預算5000左右,買iPhone11還是分期免息買12,還需要個無線耳機?

時間 2021-06-08 08:36:43

1樓:克里奇·希珀

這個要具體看你對「預算」的定義了。

什麼叫預算5000,是最多能承受的開支是5000,還是現在有現金5000;花了這5000,生活不會受到影響,還是會稍微拮据點,還是會吃土。

如果你現在有現金5000,加錢走乙個分期免息上12,你能不能保證這5000可以成為你穩定的還款資金池,而不是在未來幾個月提前花掉導致承擔剩餘分期給自己帶來負擔,或者你能不能確定這種負擔也是可以承受的。

另外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樣子的無線耳機,如果是AirPods2的話,那你的購機實際預算也就是四千出頭。如果要買12(以128g論),需要加2400左右。如果是24期相當於每個月多100,如果是12期相當於每個月多200。

對很多人而言,乙個月,多200的還款金,不算少了。

所以,以你「預算5000左右」這個敘述,我認為你需要首先考慮的是自己的購買力,然後才是自己的需求。而從需求上來說,對於乙個把11當做乙個可以接受的選項的消費者而言,12在設計和效能上的增益對你而言,並沒有那麼值錢,起碼不值2000。

另外,建議不要過於考慮11和12能用幾年,a14和a13效能而非能效的差距決定了,11和12從產品週期上來說,不會差太多,淘汰也就是前後腳的事。

學生黨,目前預算5000左右,應該買iPhone8 plus還是等一會買iPhone9?

雲居 不知道你是男生女生 今年剛剛入手了紫色11 128 真香!沒有發熱發燙知乎有時候會閃退 其他暫時沒發現什麼問題 我是女生愛拍照 江南 首先還是要問你打不打遊戲,如果平常打遊戲不多的話還是不建議買iPhone 8的,畢竟是好幾年前的版本了,效能再怎麼好也只過時產品,可以考慮下iPhone 11也...

預算5000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執筆夢一場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iPhone11,華為p40。都挺不錯的。https www. 陳林教育 新出的手機,驍龍888處理器,三星AMOLED屏,120Hz高刷,LPDDR5 UFS3.1加持,4600mAh電池,55W有線 50W無線快充,不用乙個小時即可可充滿電。後置攝像頭為1080...

給父母買手機,預算5000,是買iPhone11還是買華為mate40呢?

好莫莫 單從使用體驗來說,給父母肯定買蘋果,安卓機的廣告一點就是乙個流氓軟體,給我爸買的安卓機沒幾天就好多流氓軟體。要是父母受那些愛國營銷的影響,那就買華為吧。不然買個他們不喜歡的品牌,哪兒哪兒都不順心。 吞噬知識的艾爾德里奇 看父母的喜歡以及使用習慣,如果之前用的android,換到iPhone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