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度蜜月留出多少婚禮預算?

時間 2021-06-05 14:39:10

1樓:捲捲有爺名

主要看你有多少錢,雙方都是什麼家庭環境吧,還有你們的賺錢能力是什麼樣的?

如果你婚禮過後存款百萬,後續也有足夠高的持續收入,那麼你們拿出5分之一的完全沒問題。

如果你婚禮後存款20萬以下,後續有沒有足夠高的持續收入,雙方家庭也沒有足夠富裕能在未來孩子出生,你們有急需的時候給予幫助的話,那麼你們就要仔細考慮預算了,因為這有可能是是你們近幾年存款最多的時候了,千萬不要被沖昏頭腦,拿出10分之一的預算,好好做攻略選擇乙個適合你們的地方度蜜月吧,剩下的錢好好規劃一下分散投資。

2樓:GhostIT男

想起了度蜜月的時候計畫花3萬左右先去趟國外玩一圈,再回來在國內玩一圈。

結果去了普吉島待了乙個星期之後,無比想念家鄉的飯(北方人)回來之後再也沒出去過。

實際花了1萬5(加上免稅店買各種亂七八糟的東西)。

剩下的錢,又加了點,買了地下二層的乙個幾平公尺的儲藏間。

現在感覺挺值的,因為既能放電動車也能放各種用不到又捨不得扔的東西。不錯。

你是否會為了父母的催婚而結婚?

十六吖 不會,我父母也不會催我,我有經濟實力,也不在家裡住,根本影響不了我。不在家裡住,家人對你的約束能力就變弱,你也不至於每天壓力特別大了。 浮生若夢 為什麼要因為他們催婚而立刻找乙個結婚?這是國家要的重任還是?女,奔三,家裡確實也催,但我不會為此就匆匆結婚。我不為別人而活。 阿拉拉 我不會。很多...

你會為了多少錢出賣自己

大二開始我和幾個已婚男人有過肉體關係 基本在二十五到三十之間 要做的就是陪著睡還有吃飯聊天 一年下來可以在金牛區付個首付還是挺不錯的 半杯西冷茶 一千萬,最低價了。首先要確認這份痛苦不會導致我死掉並且沒有後遺症,我才接受。其次考慮到,這意味著我以後很多事情不能做,比如乙個人去爬山,比如開車。因為突如...

為了你喜歡的人,你會為他做出多少改變?

lucky dog 初中有過暗戀的學霸男神,當時覺得他的眉眼之間像鹿晗就好喜歡啊現在也還是會喜歡,但又覺得配不上就不了了之了。現在都還沒遇到喜歡的誒!我覺得我是比較佛系的,來到的就是我的,不來的我也不想搶。可能是我現在對戀愛啥的沒那麼多期待吧,因為這個事在我眼裡不算重要。乙個人多自由啊 璐格格 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