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簽在加拿大境內申請,現在回國了還沒辦好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7:49:27

1樓:tian

更新一下

我是3月12號把檔案準備好寄到武漢的簽證中心,今天3月31號收到貼好簽證的護照,檔案的準備就是按照在國內寄護照的要求

———————分割線

我發郵件問了在上海的大使館,他這個意思應該是直接寄到離你最近的簽證中心貼籤就行

2樓:Emily.Bi

題主不需要郵寄護照的,現在生物採集已經被豁免,只要在國內等待下簽就可以,下簽後可以把相關的材料郵寄到最近的簽證中心進行貼簽,

3樓:張一一

不用寄回加拿大,你可以直接在國內領事館操作後續。如果需要錄指紋,就直接在簽證中心官網預約,如果需要遞交護照,就按照材料要求把護照郵寄給簽證中心,他們官網有貼籤的材料要求,或者郵件問他們,都很清楚的。

4樓:貝拉

現在加拿大境內遞交的簽證是豁免打指紋的,也就是不打指紋,也會審理,85加幣的打指紋費用會退還給申請人。現在人已經回國的話,就等小簽的結果就好了。過簽了的話,可以將護照、過簽信以及別的必要材料快遞至國內就近的簽證中心貼簽。

5樓:CA劉老師

1.快遞公司不會給你郵的!

2.這屬於違法違規!

你在加拿大已經申請「小簽」Re-entry Visa但是沒有錄指紋。

你現在回國了,護照肯定也在自己手裡。

目前,需要檢視審理狀態。

雖然,現在錄指紋採集生物識別資訊,對加拿大境內和境外都有特殊指令。

常規來講,你是可以被允許在中國的加拿大簽證中心採集指紋和貼籤的。

在加拿大,終於輪到我打疫苗了,在這打還是回國打?

TOM 疫苗不是打兩次就一勞永逸的,估計以後會發展成流感那樣,每年都有變異都需要注射疫苗 所以回國前爭取打完輝瑞或者摩德納,他們目前是全世界最靠譜的疫苗 回國後可以選擇性打一下重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CHO細胞 這個是國內目前最靠譜的疫苗 這裡打。1.加拿大未來很可能推出疫苗護照,目前來說還是輝瑞 摩...

加拿大學簽過期,回國重新申請拒簽,問二次過的可能性,以及今後對移民的影響?

已登出 本來想說拒簽有記錄的話是很難再申請,不是說一定不給批,但是手續會麻煩很多很多,你還得解釋上一次為什麼被拒,而很多申請者其實對移民法一點也不懂。所以回答裡面看到有個移民律師這才是正確的開啟方式。不要找中介,持牌移民律師 顧問才是你可以依賴的人,而且收費比中介還便宜。最後補充下移民局裡的工作模式...

加拿大大學畢業後,可以先回國再回來申請工籤麼?

兔爺 可以去邊境申請的。也建議去邊境申請,這樣立等即取。至於說邊境不給辦,那無非就掉頭就走,下次再來。還有說邊境容易搞錯,網申一樣會出錯。為什麼去邊境申請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公司不見不工簽不給工作的,而不是什麼你先去找工作。 老徐 可以的,幾個問題是1在邊境申請是有可能有一些額外的風險的。2大小籤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