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男方說旅遊aa,出去買房aa,不上班就不養我,請問還有結婚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6-03 16:40:47

1樓:

我老公也有AA的想法。

談戀愛的時候,他說AA也行啊,我當時是反對的。他沒有說什麼。

後面還是結婚了,鬧後悔的。雖然目前也沒A,但是他有這種想法,就已經很糟糕了。吵架的時候,時不時就提AA。但是好的時候,也沒有說,不懂是不是有吵架生氣的成分。

他是有A的想法啊,可是開玩笑嘛,A是不可能A的了,不過拉倒。

2樓:Amanda Plain

你的計畫和理想是,旅遊他付,買房他付,不上班他養的話,沒必要結了。

找個男人包養就好鴨~~~

結婚的意思,就是要一起承擔,兩個人都盡力。

或多或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組隊以後,降低生活成本。

有娃以後,保證財產都給親娃~~~

想賣身?這位不是買家呢。┓( ` )┏

3樓:律師謝友林

本來就不想同你結婚呀,但是到了這個地步又不好意思開口說提出分手,所以就用這種方式來跟你說變相的提分手。不過話說到了這個地步也沒有必要再留戀了。

4樓:平湖三嫂

你說結婚是為了什麼?什麼都aa,那為毛結婚?是嫌自己日子過得太好,非得給自己添堵?

一直認為結婚對女人來說是很虧的,父母辛苦培養,大學畢業,找好工作,工作

二、三年,剛剛穩定有提公升機會,要結婚,要懷孕,產假休完後,公升職機會沒了。然後呢?白天辛苦上班,晚上帶孩子,長期缺覺,生產後身體創傷,身材走樣~而男人呢?

同樣工作幾年後,事業穩步前進。有點良心的,還想著要養家。大多數黑心的,嫌棄老婆成黃臉婆了,工資比自己少了,偷偷外面有花頭了。

最後離婚,男人沒啥損失,女人帶著一身的傷和一輩子的拖累。

5樓:結梨的蘋果樹

生孩子懷孕aa嗎?帶孩子aa嗎?

將來不幸離婚了,你能a到什麼嗎?

還有,女性當然要上班,自己不掙錢怎麼a;還有為了滿足男方的繁殖需求,他會a給你什麼?你生了孩子繼續上班堅持a嗎?

男方不是海歸吧?海外男性養家這個沒學到,aa學的挺紮實。

你能接受這些個aa,你的父母知道了不會難過嗎?

6樓:鶴玥sama

看你需求吧。你如果就為了讓別人養,那就分吧,如果不是為了這個,可以實話告訴他,我可以養你。或者婚前簽個合同,分清責任義務,定好仲裁部門啥的,這樣吵架的時候也比較方便些。

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以後,什麼原因會讓女生選擇放棄?

單純的小美好 和男朋友相處不錯,奔著結婚去的,一開始他就說他們那邊拆遷,我們往前趕趕,所以雙方父母見面都是他們定,可是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在酒桌上,他們這邊就開始提分錢的事情,我家感覺他們這麼著急結婚的目的是過去頂這個錢,而且他們一直認為既然要結婚為什麼往前趕,把錢分了,我家父母感覺他們著急結婚,並...

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以後,什麼原因會讓男生選擇放棄?

談了五年,我想結婚,車 全 房 分 已買,但是家裡沒有存款,以後子女教育,父母生病沒有保障,她的意思是讓我等三年或者五年先存20w再說,我問她以後結婚也行,能不能給我個承諾,幾年以後結婚也行,見見家裡,她不同意,她說你先找個人結婚吧,我也不想耽誤你,這話我也不想說啥,但是她把這話給我媽說了兩次,五一...

我和女朋友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現在卻吵架?

kiy超級酷 anqier 主要是你三哥的問題吧。當時怎麼不說怕壓。作為女朋友的角度沒結婚之前就被別人壓制以後又怎樣?讓她妥協很難。理解一下她。考驗你的溝通協調能力的時候到了。 迷茫的人 這不是女人們的問題吧,是你三哥給你的承諾,現在也應該你三哥給你兌現,如果他不想兌現用你三嫂做擋箭牌,那你也應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