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亞洲人很少的外國城市旅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2 23:24:00

1樓:[已重置]

隨著近年來中中國人對出境遊的熱情日益高漲,不誇張的說,我們去過的很多地方都看到過中中國人的身影。

如果是特別著名的城市或景點,比如像法國巴黎,羅浮宮,老佛爺這樣的地方,常常能遇到乙個個中國旅行團。走在澳大利亞雪梨街頭,你會發現街上的人都在說上海話;而現在在上海,大家都流行說普通話。

就連我們這次去羅馬尼亞,拉脫維亞這樣的小地方,也看到過幾個說普通話的同胞。所以需要說明的是,中中國人遍布世界各地,對於這一點大家不要感到驚奇。

2樓:小魚的饅頭

首先,不要跟團,跟團沒有亞洲人少的地方,這就要求你需要具備基本語言溝通能力選乙個可以英語溝通的地市,最好是歐洲小國。如果可以,最好能住10-15天。

1.全英文環境包圍

2.感受當地文化(飲食)

3.對比當地人與亞洲人行為的區別

4.能看到不同動植物

5.體驗當地生活方式

當你感覺快要習慣的時候你卻要離開了,還是有點不捨~

3樓:Tezcatlipoca

有可能讓人「盯著你看」幾眼,但你不需要在意,除非你真是表現得很誇張,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走在大街上,本來就是出現在公開場所,看就看。

相對於大城市的繁忙和冷漠,小城市居民往往更加熱忱。如果你會他們的語言,或者你們有共同的語言(比如說英語),在小城市和居民聊天更容易。前提是你們互相尊重。

4樓:

七年前的夏天,我在土耳其伊茲密爾(土耳其第三大城市)學語言,住在居民區,估計那一片就我乙個東方人。每天早晨去上學,接受路人的「目光洗禮」,非常不自在。於是,當地女孩子穿短裙、熱褲的時候,我從頭包到腳(戴上帽子,穿上長袖、長裙)。

坐上渡輪,會有小朋友走過來問我「我能不能跟你一起拍照?」。如果節假日出去,要求合影的更多。

溫哥華是不是加拿大歧視亞洲人最嚴重的城市呀?

我沒去過加拿大其他城市,但去過美國所有的一線城市,相比較溫哥華真的很少有歧視了,甚至好多老外到了格外小心的地步。其實既然來了還是要理解老外的交往方式,他們特別年輕人骨子裡就很弱肉強食缺乏理性的,有時候不是針對少數族裔,而是大部分少數族裔太規矩了。你要是理解了他們的交往方式,該鬧時候就一起鬧,他耍油皮...

下圍棋最厲害的非亞洲人是誰?

九條研介 我學棋的時候,知道有個叫麥克雷蒙的,九段 但是你也知道那年頭的九段很水,你只要熬,就能慢慢熬出來 請參考日本那一大波生面孔的九段 所以用段位,沒有什麼意義 柯潔四段直接公升了九段,因為那年他百靈杯奪冠,換句話說,他當年說是四段,其實有了九段的力量 後來呢,老外就好像沒有誰拿過九段了 可能我...

現在的印度人是歐美和亞洲人的混血麼?

葉飛 印度人號稱人種博物館,無論以種族 民族還是其他什麼標準判斷,都是混血居多。印度最初的種族與馬來黑人有共同的祖先,之後在不同的階段,雅利安人種混入,南亞海島棕色人種混入,大致形成混血民族達羅毗荼人 類似拉丁人種 再經過中亞黃白混血種族和東南亞各類人種混入,基本上已經沒有非混血了。 李伯伯 印度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