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西班牙自駕遊路線有什麼好路線?

時間 2021-05-06 13:15:59

1樓:彼司博克

行程具體內容可以參考我寫西班牙旅行路線。

彼司博克:西班牙15天包車/自駕遊攻略,一場迷幻夢境

馬德里(2天)—塞戈維亞(1天)—托萊多(1天)—科爾多瓦(1天)—塞維亞(2天)—龍達(1天)—格拉納達(1天)—阿利坎特(1天)—華倫西亞(1天)—錫切斯(1天)—巴塞隆納(3天)。7天時間肯定不能深入探索西班牙,也走不完這條路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刪減。

2樓:csabao

首先您要注意您有沒有歐盟駕照,中國不是國際道路通行協會成員國,沒有中國國際駕駛證這麼一說,目前只有台灣和香港同胞有國際駕駛證,中國駕照翻譯件在歐盟是不被認可的,所以個人推薦您還是跟團遊或者坐當地動車飛機火車大巴等公共運輸。

3樓:Ivy

南部從塞維亞開始走,塞維亞是因為《卡門》被人們熟知的城市,有最美的西班牙廣場,整個城市在三月份都是白馬和花香。

南部的橙子最好吃!要去看一場真正的flamenco的舞蹈演出,還要去看鬥牛廣場!從塞維亞開車或者大巴去格拉納達大概兩小時,那是阿拉伯人在西班牙的最後領土,充滿了異域風情,雖然我真的覺得阿爾罕布拉宮真的沒啥好看的,但是還是凌晨四點半起來去排隊買票 。

然後從格拉納達去馬拉加,去看地中海,還有畢卡索的故居。雖然馬拉加沒什麼玩的,但是看到大海就會心情舒暢。三個地方大概一周。

如果想去北方,可以去看看朝聖之路的終點Santiago de Compostela,小城市很安靜,物價感人,每天都有人穿越幾個國家或者地區走幾個月來到聖地牙哥大教堂。這是信仰。然後可以去畢爾巴鄂。

再從畢爾巴鄂去聖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án),本人最喜歡的城市!那裡有世界上十大海灘之一的貝殼海灘(la playa de concha)美到令人窒息。12月中旬去會趕上他們那裡的傳統節日!

好吃的真的多!當然去巴斯克地區一定要吃當地的pinchos!特色!

簡直是太好吃了!

4樓:1號投手

乙個星期時間有點短

建議巴塞拿車巴塞還,省異地還車費,而且巴塞2天不用車省2天租車錢。

落地巴塞不停直接薩拉戈薩1天,馬德里2天,瓦倫西亞1天,回巴塞2天。

每天駕車時長合適。

5樓:

一周的時間太緊了, 巴塞隆納和馬德里(加Toledo)每個地方都是至少2天.

西班牙歷史上被各種勢力都統治過, 羅馬, 摩爾人, 希臘, 算大雜燴了, 關鍵是你喜歡什麼.

曾經在西班牙自駕10天, 當時是巴塞隆納沿西海岸一路下去, 穿雪山山脈到塞維亞結束. 沒去馬德里和toledo(因為去過).

印象深的地方: 科爾多瓦的教堂/清真寺, 格拉納達的阿爾罕布拉宮和佛拉門戈舞(一定要去吉普賽聚居區), 龍達的小城.

第一次自駕遊美國西海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張波 我在美國西部只自駕過 死亡谷 DeathValley 當時是想開著無所不能的Jeep挑戰一下這個會 死 的地方。關於死亡谷的自駕遊,關於美國西部的自駕遊,網上有很多答案,這個話題下面也有很多答案,我也就在此分享一下有趣的見聞吧。不適應的開車習慣 1.進高速要在匝道上全速加速,達到高速公路的最低...

你最長的一次自駕遊是怎樣的?

quqingru 29天,3200公里 表顯里程 我乙個人,一輛車。提起江南的溫山軟水,人都慵懶了幾分。比起大西北的神秘壯闊,這裡似乎沒有什麼讓我激情澎湃 心嚮往之的理由。而我就在這個聽起來就不怎麼新奇的江南水鄉中,流連了近乙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我原本狂野的內心被溫柔的山水撫摸著,讓我不斷地想與之...

去德國自駕遊有什麼注意事項?

自駕過幾次了,一路開過瑞士,德國,奧地利,斯洛伐克,法國。標誌有差異,主要是讓行,優先通行標誌,網上很容易學到。如下注意 1.無論什麼情況下,只要不是你傷,就注意讓行行人,但還有100公尺就別裝禮貌了。2.環島內優先通行,別急。背音1973 3.非緊急情況下不能鳴笛,非高速別亂開遠光,我用前燈晃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