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L1簽證通過率高嗎?

時間 2021-05-06 13:07:48

1樓:鷹飛國際Calley

今年雖然受疫情影響,美國L1簽證通過率還是挺高的;包括L1首次申請、L1延期以及L1轉綠卡。

尤其今年的綠卡簽發很是順利!

2樓:美簽之家

L1簽證叫做高階人才簽證,主要發放的群體是跨國公司企業高管和高技術人才。L1簽證主要分為兩種:L1A和L1B。

L1A簽證的主要發放物件是跨國公司的高管或行政主管。他們被派遣到美國的分公司或者母公司,擔任高階管理職位。這些被調動的高管必須在為跨國公司在美國境內以外的機構工作一年時間,L1A還允許在美國沒有建立分公司的跨國企業將高管派遣到美國籌建工作。

如果是一這樣的目的申請L1籤,一般會被批准1年的時間,到期後,可以再次續簽。

L1B簽證是主要是發放給跨國公司派遣專業人員來到美國傳授專業知識的.

美國簽證任何型別都需要看申請人的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包括個人履歷背景,派遣公司背景和資料等等。沒有絕對的通過率高還是低。具體看你個人資料情況詳詢。

3樓:美移移民說

美國移民一直都是熱門的專案,但投資移民費用較高,技術移民申請條件過多,導致美國L1簽證成為人們申請的熱門。很多人都是先申請L1簽證,然後轉成綠卡,順利移民美國。

L1簽證也叫做高階人才簽證,主要發放的群體是跨國公司企業高管和高技術人才。L1簽證主要分為兩種:L1A和L1B。

L1A簽證的主要發放物件是跨國公司的高管或行政主管。他們被派遣到美國的分公司或者母公司,擔任高階管理職位。這些被調動的高管必須在為跨國公司在美國境內以外的機構工作一年時間,L1A還允許在美國沒有建立分公司的跨國企業將高管派遣到美國籌建工作。

如果是一這樣的目的申請L1籤,一般會被批准1年的時間,到期後,可以再次續簽。

L1B簽證是主要是發放給跨國公司派遣專業人員來到美國傳授專業知識的。比如一家機械人跨國公司,在美國設立分廠,然後派遣國內的專業機械人專家來到美國,傳授研發知識。同時,L-1B允許未設立美國辦公室的跨國公司派專家進行籌備工作。

L1簽證時間和續簽與L1A相同。如果在美國的公司運作正常,條件成熟,並且已經為高管或者專家申請申請L1簽證,跨國公司還可以派遣其他人員來替換現有的綠卡持有人,並為新的外籍員工申請L1簽證。不用像投資移民,每個人申請綠卡都需要增加一百萬的投資,僱傭10個雇員。

這是因為公司成立的時間超過了1年時間。

此外,如果美國的公司規模比較大,並且擁有眾多員工,運作正常。這樣的公司可以直接為L1A的外籍員工遞交綠卡的EB-1C申請。實際上,在申請綠卡過程中,還是建議派遣員工申請L1或L1延期,來維持在美國的合法身份。

對於來到美國經商的中國企業來說,L1簽證最方便的就是將跨國公司的高管或專家派遣到美國,來進行生意投資。但L1並沒有對設立的跨國分公司有規模要求。無論是私人企業,或者是大中小型公司都可以,靈活性就是L1簽證的一大優勢。

由此可見,從申請簽證到獲得美國綠卡,美國L1簽證都是高階管理人員和專家赴美的捷徑,這也是該項簽證最吸引申請人的一點。據統計,L1簽證在近幾年也成為了國內的工商業者移民到美國的首選簽證。

4樓:魚總美簽

L1的通過率是比較高的,上個月有位客戶是福州敏感地區的辦L1,順利獲簽了。

但是,前兩天在知乎裡才看到一位申L1的,19日面籤,vo告訴他被refuse了,但又給了他一張221g的單子,到今天查詢還是AP狀態,

魚總:美國L1簽證221g單子?

5樓:li shawn

我身邊有好幾個朋友都是L1身份,所以,我可以很負責的說,L1簽證通過率還是很高的,因為你申請的時候有一些硬性標準必須滿足,而且續簽的時候要求會更高;

6樓:魯西西

造假的話肯定被拒,現在通過率很低,因為造假的太多,移民局每天受理3、400,最多能過1個,移民局批了之後面籤可能還會被拒,通常原因也都是造假。

什麼人適合申請美國L1?

海外顧問幫Suri L1簽證的申請條件如下 1 必須在國內有公司,公司必須是正常執行的,一般註冊時間不低於兩年 沒有行業的限制 2 申請人在中國公司任職一年以上 必須是公司管理層的員工 3 以中國公司的名義到美國註冊分公司,派遣公司員工到分公司管理業務。申請L1簽證對海外母公司是有要求的,這個要求的...

L1簽證在美國工作的長期規劃是什麼?

美國法稅資訊 沒抽中H1B的話確實可以考慮申請L1簽證,但是要看是否符合L1簽證的具體要求。L1簽證分成兩種 L1A簽證針對的是跨國公司高階經理和行政主管的簽證。該簽證是為跨國公司將公司內部的經理級高管或行政主管派遣到美國的分公司 子公司 母公司或者附屬公司擔任高管。該被調動的高管人員必須在提交申請...

美國L1簽證轉綠卡失敗的因素是什麼?

蔣少爺Derek 樓上幾位說的都很好,我補充一下怎麼能盡可能避免這些負面影響 1,申請綠卡過程中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工作身份合法,那麼即使出現問題,你在美國的身份一樣有效。2,一定要找專業的負責任的律師,哪怕收費高一點可以給你省去很多的麻煩。差的律師在他錯了以後會一味給自己找藉口,而且會繼續給你錯誤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