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說要一起努力 可她們還是老想一起出去玩 我是選擇自己努力還是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1:37:10

1樓:雲朵

朋友的定義不是做什麼都必須在一起,你們有相同的興趣愛好就可以做朋友,所以你可以和會玩的朋友一起去玩,那也可以和愛學習的朋友一起去學習

2樓:楓葉正紅

當然選擇自己努力呀!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掌握,千萬別在應該努力的時候選擇輕鬆自在的生活!每乙個會因為選擇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人生道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吧!

隨波逐流不應該有理想的你應該做的選擇!

3樓:旅途

魚和熊掌不是不可以兼得,至少可以保持乙個相對的平衡。每乙個人的付出與努力都伴隨著心酸,孤獨、寂寞、所以當你開啟一扇窗戶時,你會看到更多的新鮮事物。祝你成功!

4樓:鬼才

努力不要把它當做一種約定,現在的人都在你爭我搶的得到機會,而機會是給越努力越幸運的人的,如果你真心想要努力,為了自己的未來奮鬥,那就不要為了這點小事而擔憂,如果我是你我就不要管她,自己學自己的,畢竟乙個好的未來和乙個朋友相比較,還是乙個好的未來更重要,你要現實理性一點,學她就壞了,未來是自己的,朋友只不過陪伴你人生中的一小部分時間而已,努力只是為了和朋友一起的話,你不覺得這很不現實嗎?

5樓:總是容易多想的人

我覺得應該要提醒朋友不要總想著出去玩,這樣朋友也會感覺到你是真的把他當成朋友才提醒他,選擇和朋友一起努力,有人陪伴的努力會輕鬆點

6樓:賦情識我心

其實你的內心早已有了答案,那就是選擇自己努力,你之所以會有這方面考慮是因為你怕被朋友們拋棄。但是人生的道路真的需要努力才行。

7樓:胡英俊i

首先你一定要清楚什麼是朋友,不是所有人你覺得認識了,就是朋友了,要記住真心朋友一定會都會互相努力的,一起奮進的。要記住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加油( _)

8樓:小胖

選擇自己努力!因為你發現當你嗨過之後其實並沒有什麼,甚至很有可能是自己養成更嚴重的惰性!但是當你認真學習過後,自己整個人會覺得很充實,不自覺的開始制定下一天的學習計畫!加油吧,趁年輕

9樓:南遺風意

生活中,勞逸結合是有必要的。如果你覺得學習上感覺到疲憊並覺得出去玩兒一玩兒可以放鬆,那麼也沒關係。但是如果他們的態度和行動一直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個效果,就不太有必要跟他們一起學習了,純粹是浪費時間。

自己努力獲得成就的快樂,比其他娛樂帶來的愉悅都大。一起加油!!

10樓:墨帥

時間有限,人生理想各不同.不同階段不同的朋友,現在的你想努力奮鬥,那就會碰見新的朋友和你一起,舊朋友時候到了該分開也就分唄

11樓:肉肉嘟嚕嚕

我也在遭遇這樣的事情

我首先說一下我上的是乙個還不錯的本一學校,但是我的兩個舍友每到週末都會出去喝酒蹦迪什麼的,平時周一到周五晚上不定時出去玩,基本都是十二點一點回來,很容易吵到我們睡覺

她們在一開學的時候也是信誓旦旦說要努力,考上985的研究生,但是現在基本就是晚上嗨白天睡,他們進來的時候成績比我高幾分,但是現在會不會比我厲害我不知道

我只能說我認為任何事情還是靠自己自覺,如果你想要對自己負責的話就好好努力,可以和她們適當娛樂,但是該努力的時候也要好好努力,如果她們喊你出去玩你不想去可以委婉的拒絕,或者約好週末的時候空閒了再出去。

12樓:星青曼

自己努力,有些路只能自己乙個人走。當後來這些朋友不再是朋友時遇上事情只能靠自己了。或者你這樣想,努力努力再努力,當有你願意幫助的朋友需要你時,你也能幫她一把啦

13樓:逆襲者聯盟

努力需要的是自律,自律需要專注和意志。我不知道你是如何理解努力的,但這裡可以給你乙個概念——勇猛精進。

真正的努力是自我修習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面對的是自己的內心,在每乙個當下我們都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所要完成的事務上,任何干擾出現都要及時排除。就算是天塌了也不能阻止自己實現目標的行動,這就是勇猛。

在行動中要全身心的投入,力爭做到最好。實際上如果心中無雜念,做任何事都可以說的上是精進,但這並非是常人能企及的,所以要對自己的踐行制定標準和計畫,這個過程是為了實現精進的狀態。

當你做到勇猛精進時,外人是無法理解的,但自我快速成長的喜悅感會包圍你,你的朋友會自嘆如。別總在乎外人的所做所想,先和自己和解,認識自己,發揮自己的潛力。這個世界上能伴隨你走到最後的只有你自己,珍惜你的本心,他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14樓:回家睡覺

這個,朋友,怎麼說呢,人都是群居動物哈,都喜歡被群體所接受,也都想要合群一些,這都是人的本能。而且,既然是朋友叫你一塊出去玩,總要給個面子的嘛。這些我也很理解,畢竟社交是我們生活很重要的乙個方面,影響著我們的身心健康。

然後,你不想出去,這個是重點,我覺得你和他們說清楚,就是婉拒,我相信他們會理解的,雖然你和他們說好要一起學習,這個,畢竟,你是這樣想的,那他們不想聽,就像老師說我們:啊,你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我們大多數也沒有聽,而且覺得很煩人,你看看這個人,老是嘮叨,老是嘮叨,對吧。

既然你已經說了就行了,不用一直說,反而惹人煩的。

說了這麼多,就是覺得,你應該選擇自己努力,至於你們的關係還會不會像以前這麼好 ,會不會有些疏遠,但是,有捨才有得,我相信,真正理解你的朋友會像以前一樣和你要好,至於那些不理解的你的,因此就疏遠你的,這些朋友不要也罷,沒什麼值得困擾的,所以啊,好好努力,為了你自己的理想。

15樓:知無止境

人那都是間接性努力,持續性頹廢,當你想往上爬的時候,總有人往下拽你,這是人性。朋友說好的一起努力,但是他們還是玩,那你就自己努力,你要知道人孤獨了反而會成長的更快。與其低價值合群,不如孤獨的堅持自己的目標。加油

16樓:零一

有人說孤獨是一種境界。那些敢於在深夜乙個人吃火鍋的人一定有強大的內心。我們每個人生活都是想要讓自己更好,努力加油。

她們是知道要努力的,可能自制力差。這種情況,要麼一起努力,要麼自己加油。別怕,自己乙個人沒什麼大不了的。

能單槍匹馬的一定是個強者。祝我們都向善向好。

17樓:好瘦的八戒啊

個人看法是,朋友能拉則拉一把,但是乙個人改變也不是說你說兩句話這麼簡單,就你去拉她們一把,如果她們不上進那就沒辦法了,還是要享受乙個人的孤獨的,我認為乙個人可以做成很多事情,有時候非益友者會拖慢你的程序。所以我建議先學會享受乙個人的孤獨吧,路上會有更好的朋友的!

18樓:風車

首先,你可以先通過一些語言提醒你的同學。一般有提醒,你的同學就會知道自己應該有這麼一回事要做。在我高中的時候也和同學一起說好要好好學習,但是總有玩的過頭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們中的乙個人總會想起,然後大喊一聲,好好學習!

我們就會知道適可而止了。(當然如果你和自己的朋友不是可以互懟的,就不要這要大喊了,因為很容易會讓她認為你自己虛假。)

其次,要根據你和你朋友的親密程度而定。一般親密的,你都可以以「威脅」的口氣讓他學習,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你提醒了就好,她學不學是她自己的事。但是自己一定要認真學習。

學習這個事,我認為自己想努力就要衝。

還有就是,如果你提醒了朋友,她依舊那樣,你就自己努力學習,當朋友發現你比她優秀了,她會也想提高自己的。

最後,你的掙扎都不行的話,反正自己努力學,最後她們總會後悔。

19樓:美美小學語文

自己努力吧,林無靜樹,川無停流,成長和流淌是樹木和河流的使命。在風華正茂的時代努力是年輕人的使命,珍惜吧,完成自己的使命!總有一天會有神超形越的成功感!

20樓:奮鬥的小潘

自己努力吧

我的室友就是這樣,明明任務都沒有完成就想著shopping。

最後還是要自己幹所有人的活太難受了

及時止損,浸沒成本太大了。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老是說她前任說要送她一輛賓利,怎麼辦?

屌絲看都市 先分清她是拜金還是無意玩笑,如果拜金的話,就看看你能不能讓她拜的 如果她家庭條件就在這擺著呢一輛賓利在她看來不算什麼,這種情況就看你自己是什麼條件,如果實在相差太大就放棄吧,圈子不同強往裡面進會撞的頭破血流的,總之門當戶對是乙個永遠不過時的標準。文筆差,看個大概意思就好了。 談及她 可能...

男生應該要求女朋友和自己一起努力嗎?

時間旅行者 作為男生,我很想讓自己的女朋友一直在自己的懷中做乙隻依人小鳥,照顧她一輩子。但我們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我不想有一天因為我出現什麼意外,而毀了她一輩子。所以我希望她也能跟我一起努力。 大美哥 其實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得現實點。作為是男生起碼你得有前提,女孩子畢竟是女孩子,你不可能一毛...

女朋友說女朋友說目前不想在一起了,要我重新追她,我應該怎麼辦?

一朵玲子 你們的感情進入了疲倦期,相處過程中錯誤的模式讓她覺得很累,很疲倦,所以想要暫時的逃離這段關係。與此同時,又給你釋放了乙個視窗,讓你重新追,其實就是想看你的態度和誠意。你可以配合她,去重新追求,同時要找到你們之間有共性而你從前沒有展現出來的地方,去形成新的印象和吸引,製造戀愛的感覺。 小柏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