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紐西蘭打工簽證的問題?

時間 2021-05-29 23:48:35

1樓:Zachary Liu

至於來不來紐西蘭,沒有人能給你乙個準確的答案,這是乙個選擇,是乙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你家庭條件一般,在國內已經過著不錯的生活,就別出國了,你對所有西方國家的美好幻想都會在你出國生活居住過之後破滅。

2樓:

目前whv在澳洲,算是親身經歷者吧。

1.接觸的人家裡都不窮,太窮的根本出不來,也不會有這樣的思想。我是大學生,gap year ,父母都是公職人員。

2.不了解

3.想用whv就直接移民概率很小很小,雇主一般不會擔保whv。甚至whv簽證在澳新找工作都很難,一般就是農場或者去換宿要不就是打掃衛生。

澳新留學生一抓一大把,雇主擔保你幹嘛?絕大部分人和local都沒親戚關係,也不是不可替代的人才,沒必要費那個事去擔保你。

3樓:jane

窮人算不上,最少是有想法的人。

沒聽說來踩點的,很多人抱著來賺錢的目的和留下來的目的,真正留下的不多,大部分都是技術和英文不錯的。賺錢吃不起苦得更多...

發現企圖用whv改變命運,找個老外的更多....

能否留下來靠得是能力和英文,思考那麼多,目前沒意義。會死在半路。

來紐西蘭是逃避生活,麻煩讓你女友來逃避乙個。

4樓:

申請whv的大多來自中產階級家庭。機票簽證雅思本身就需要花不少錢。希望我們對窮人這個概念理解是相同的。

是不是來過紐西蘭,這個不好說。有些去旅遊過,有些則沒有。但無論有沒有來過,我認識的大部分whv的人在最初階段都會強烈體會到現實和夢想的巨大差距。

嘴上說能吃苦的,實際上沒乙個吃得起苦。

至於最後拿PR移民,這個屬於小概率事件。你不用想太多。除了一些目標明確英語好有經驗的碼農們可以無需本地學歷和經驗讓雇主願意無視簽證限制條款去擔保他們外,其他專業的基本上沒這個命。

5樓:飛海移民張老師

首先你要理解打工旅遊簽證的意義,打工旅遊簽證是乙個工作簽證,與旅遊簽證有本質區別。打工旅遊簽證可以在符合條款要求的前提下進行全職有薪工作或參加全職課程學習,在領略紐西蘭秀美風光的同時,充分感受這裡的社會人文風情。所以打工旅遊簽證的重點是在打工,打工的同時去旅遊領略風景。

1、因為這個簽證是工籤,去那邊可以一邊打工賺伙食費,一邊用賺來的錢出去旅遊,所以申請這個簽證的不能說是特別有錢的話,真有錢的人就直接出去旅遊啦,不用去打工了,不是?當然也不是特別窮的了,如果家裡債台高築,溫飽都有問題的話,不建議走這個簽證了,老老實實在家呆著工作賺點錢再說。這個簽證在三十歲之前都可以申請的。

2、目前中國人可以申請打工旅遊簽證的只有澳洲和紐西蘭,這兩個國家應該都還不錯,我相信大部分申請這個簽證的人都是第一次去這個國家,沒有人去踩過點的。

3、如果有幸拿到PR了,紐西蘭的PR是永久回頭籤,也就是沒有移民監的,你拿到PR後,想在紐西蘭就在紐西蘭繼續工作,不想在紐西蘭或者你父母不想你在紐西蘭工作,你可以回中國繼續工作啊,這個PR永久有效啊,你隨時可以回去的。

所以呢,綜上你可以看到,如果你申請這個打工旅遊簽證,大概率的就是你去工作或者旅遊一年,浪費一年賺錢的機會,小概率的是你能申請到PR,不管哪一種,對你來說沒有多大損失的。

拿到紐西蘭打工旅遊簽證之後什麼時候去紐西蘭比較好?

主要看你想要的是怎樣的經歷。就旅遊而言,夏天和冬天的紐西蘭各有各的美。就工作機會來說,紐西蘭的夏天 國內冬天 會相對機會多些。不過比較多的是體力活的機會。比如果園等。如果只是想來看看不同的世界,那就啥時候機票便宜就啥時候來吧。在簽證有效期之前去!反正都是一年,所有季節都會體會到。一月份左右吧,也就是...

紐西蘭的簽證好辦嗎?

BiuOBiu 好辦但麻煩 準備材料 我申請過紐西蘭的學生籤旅遊籤 open工籤雇主擔保工籤擔保女朋友的工籤還有永久居民裡的rv跟pr兩種簽證一共七種簽證第一次的學生簽證跟永居的rv是找中介跟律師辦的 學生籤的續簽 在紐西蘭本地續簽和國內辦續簽 轉學換簽證還有其它剩餘的五種簽證都是diy 紐西蘭簽證...

關於法國長期留學簽證問題?

Foulard Rouge 如果是已經有B2並且基礎也比較好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申請短期的3個月語言班,過去強化突擊然後考dalf C1,再回國走hors dap程式申請直入。這樣會節省比較多的時間。3個月的短期簽證到期後必須回國,不能在法國申請學校也不能續簽。如果基礎不是那麼好,可以考慮兩個學期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