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住過哪些很有設計感的民宿嗎?求推薦?

時間 2021-05-29 22:33:23

1樓:

我曾經在卡爾莫納住過乙個修道院改建的民宿。 這家以前是十七世紀的加爾默羅赤足修女院的乙個住所,距離現在已經有將近400年的歷史。 裡面很多的家具和陳設還是保持著當時修女院時候的風格,這個地方不大,只有13套住房,但是也分為豪華房、雙人間和單人間。

房間很安靜。

早上你可以在它的安達盧西亞風格的庭院裡面用早餐。他的橙汁全部是鮮榨的,隨喝隨取不限量,你可以看著整個橙子的榨取過程。特別是傍晚時分,門口的教堂傳來的鐺鐺的鐘聲,彷彿讓你回到了中世紀的西班牙古城。

2樓:Luffy麓飛

以前挺喜歡住花間堂的,那個時候覺得很好了,特別每次去麗江都會選擇不同別苑來住。但現在好的民宿越來越多,花間堂已不算什麼,但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

3樓:洛霄

體驗民宿的話,建議莫干山和麗江,麗江偏社交,莫干山是真設計,前幾年打著情懷牌的民宿還挺旺的,但從雲南開始的那一波整治確實讓民宿傷筋痛骨了,不過也更宜居了,每個人有自己的愛好,如果純設計感莫干山裸心谷等應該會讓你滿意,開元的開元森泊木屋房也直接去體驗下。確實滿意的話記得回來分享呢,多貼圖!

4樓:東哥知旅行

它的另乙個網紅元素是玻璃吊椅,這個當下比較流行的網紅拍照元素,有很多的小姐姐都是奔著它選擇的酒店。其實你也可以換個角度理解,它絕對是不錯的海景房,因為透過窗戶就能看到藍藍的大海,在這裡即便是呆在房間裡不出門,那也是一種享受。如果不是因為它在高層,那麼我肯定會以為這是最棒的海景別墅。

民宿的配套很闊,有100平公尺,2間臥室,1廚1衛,可以住3-4個人。1.8公尺舒適的大床搭配著80織柔軟親膚的床品,即便是不困,躺著也能睡著。

全天免費wifi,24小時熱水,智慧型家電,高檔洗漱用品。

Tip:民宿位置距離台東小吃街、棧橋、中山公園、五四廣場等都特別的近。因為這裡是高檔區域,所以全天24小時都有保安守候在周邊,安全絕對有保障。一宿

5樓:樂藝旅行

位於雲南大理的十九山。

這是乙個歷經三年,才在大理海東方完成,以水墨為基調的極致民宿。

走進房間,就能感覺到老闆的文藝氣息。民宿用做減法來詮釋沒有牽絆的自由生活。

從外在設計到內部空間,十九山都追求簡約北歐氣氛。高階的水墨設色,線條簡潔的拱券連廊,造價不菲的硬體軟裝,每一處都給人強烈的視覺和精神衝擊。

設計師秉著房間要空曠,窗戶一定要大,將功能和裝飾減少到剛剛好。沒有多餘的裝飾物件,每個房間都面朝洱海。一眼望去,寬廣的湖面倒映連綿的蒼山,住在這裡,觀山看水,臥風而眠。

減色也是減法。整個房間的色彩基調結合白色與黑色,彷彿水墨畫一般配色。既不會讓風景和人拘束,也不會顯得壓抑。

不同質感的黑將前台、廚房、公共空間等連續成一幅層層暈染的黑色畫面。複雜的黑色消弱了客房的白色牆面和天花的神聖性,把不可調和的它們綜合在乙個敘事結構中,消除彼此的藩籬和對立。

停留在斜坡上,推開黑色的大門,閃耀著一地的Sunny碎片。當你再往前一步推開房門,洱海就這樣從你眼前迫不及待的跳了出來。來到這裡,生活就變成了詠嘆調一般舒緩的節奏。

為了讓房間的人更加接近洱海,浴缸被推到室外。極簡中露出的一絲罅隙就是自由的空間。

閒暇之餘,你可以舒舒服服的泡在浴缸中,望向純粹而美好的風景,近觀洱海碧波,遠覽蒼山如黛。

有哪些你住過,讓你念念不忘的民宿?

怪力 國內住過的所有民宿,軟硬體具佳,景觀地理位置好,餐飲好的主要三家 雲南梅里松贊,甘肅夏河諾兒丹,安徽黃山豬圈 梅里松贊,正對著梅里雪山的乙個山坳中,房間和露台都對著雪山,本地化的食材和餐飲。甘肅夏河諾兒丹,草原上的野奢帳篷,可以躺著一整天看著天高雲低草動,聽著bob dylan,唯一缺點沒有自...

你住過哪些很有特色的酒店?

嗨嗨TXY 貴陽大成精舍酒店是我目前住過最有特色的酒店,酒店大堂的小哥哥小姐姐都穿著漢服,進店像穿越了一樣,酒店大堂還有造紙術,哈哈哈,這個太難了做了半天還是沒有成功,最後以失敗告終,想哭,下次來還挑戰,一定要成功,奮鬥奮鬥 我是誰1889 IHG旗下的英迪格酒店 indigo 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特...

有哪些住過一次就再也忘不掉的民宿?

青色的楓葉 行館民宿 烏鎮,原江南商號改裝而來。細細品味,卻有哲理寓意,傳統江南園林的布局,方寸之間的規矩與束縛,藤蔓攀援的肆意與張揚!坐以商談唇槍舌劍,卻有一園碧水溫婉。坐以商談唇槍舌劍,卻有一園碧水溫婉。老藤攀援而上,跳脫束縛的肆意張揚 典型江南四角天空,方寸之間的規矩與束縛。 孤獨的旅行者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