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畫的很醜嗎?

時間 2021-10-18 14:40:08

1樓:西西丸

首先我不知道你的年齡段

如果這和專業的畫師來比,確實不好看。

但是!不要洩氣!他怎麼說別管他!好好發現問題,好好練習,然後變得越來越好!

還有哦,這樣的同學,別理他好了,這種人hin過分,學會遮蔽吧。

2樓:遇於北

畫的雖然不是很好,但是你趕緊離開這種群吧,,那人什麼嘴臉,要不你就罵到他離開,要不你就主動離開,看著這人就晦氣,留點好的空間給自己提公升

3樓:萊Le加ga託to

畫,如果統一標準評判,很不好。

但是這種情況咱別聊畫了成嗎?你截一大段這種聊天記錄發在知乎上,還問大家「畫怎麼樣」??我說你有點識人能力吧,遇到這種同學趕緊搞點措施吧!

這是他的人品問題,不是你的畫的問題

4樓:天之心魔

不至於真的很醜,以我個人審美覺得畫的還不錯,至少也是個能看的等級。

借鑑真人……唔,自留還好,公放概率會有點冒犯(順便是不是聊天記錄的名字沒糊掉)

最後就……為什麼要管校園暴力你的人的看法呢?這種人就是你不舒服他就舒服了,所以就算你真的神仙作畫也不會說乙個字的好,還要反過來說這個令人作嘔——別說你這個對標真正的天花板肯定只能算勉強入眼。

不過作為興趣很棒啦,興趣是自己開心就好,別人說什麼關你屁事就行。

想問問這張畫的真的很醜嗎?

lily德華 嗯 你畫的不醜的,但是這個問題我想從送生日禮物這個角度回答一下。送別人生日禮物,你用心了,這很好,已經超過很多人了。但另一方面,更重要的一方面是要讓收到禮物的人喜歡或開心吧。顯然你表妹可能get不到你的點。你不用糾結是不是畫的不好看這樣的問題。問題是你表妹期望收到什麼,而不是你想送給她...

我畫這種畫真的是心理扭曲嗎

扶朕起來 寫恐怖文學的人 拍殺戮電影的人 喜歡暗黑人設的人 也並不是心理扭曲啊 可能某一時刻你的內心壓抑 可能你本性喜歡的與其他人不同 可能你喜歡用這種方式表達自我 可能你覺得這樣特立獨行很炫酷 可能 上千種可能,為什麼要糾結於一種呢 只要沒有傷害他人 你愛畫什麼就畫什麼 王旭東 求關注 求安慰 求...

加菲貓真的很醜嗎?

韓璟宸 醜不醜的不說了 這貓沒個貓樣,鼻子太短非常容易得病。打個比方,乙個臉像被錘了的人,鼻子堵塞,整天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還要不停繁育,也挺那啥的不是嗎。跟折耳一樣,過得都挺痛苦的。 外面下著大雨 欣賞不來加菲貓 我總覺得這貓臉被打得凹下去了。奇怪的是,人的審美大多是喜歡大眼睛高鼻樑小臉,這貓反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