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因為惡劣天氣而造成飛機失事的案例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6-07 06:51:28

1樓:tena

在樓上基礎上補充兩個:

印尼嘉魯達421號: 雙發被大雨澆滅了,最後降到了印尼的一條河上

大陸1404號: 丹佛的大風導致衝出跑道,有一定機組失誤的成分,但是主要還是因為大風

2樓:Aalanyj

空難發生從來都不可能是單一原因,幾乎沒有空難是單純因為天氣原因的。天氣為主要原因的:

英國航空9號班機(火山灰)

中美洲航空110號班機(暴風雨)

美國南方航空242號班機(冰雹)

達美航空191號班機(風切變)

天氣為誘因之一的:

荷蘭航空4805號班機&泛美航空1736號班機(大霧+通訊設施落後)美國航空1420號班機(暴風雨+機組失誤)佛羅里達航空90號班機(機翼結冰)

飛箭航空1285號班機(機翼結冰)

西加勒比航空708號班機(暴風雨上公升氣流+機組失誤)法國航空447號空難(空速管結冰+機組失誤)衣索匹亞航空409號班機(風暴+機組失誤)新加坡航空006號班機(颱風+機組失誤)

大韓航空801號班機(暴雨+霧+機組失誤)北歐航空751號班機(冰雹+引擎喘振)

中國南方航空3456號班機(暴雨+機組失誤)英國航空38號班機(不知道這個算不算)(天氣寒冷燃油結冰)想到再更

3樓:簡明傑

英國航空9號班機(火山灰)、聯合航空585號班機,全美航空427號班機和東風航空517號班機(溫差,算嗎)、2023年克羅埃西亞USAF CT-43空難(大霧)、達美航空191號班機(風切變)、南方航空242號班機(雷雨+冰雹)、慕尼黑空難(雪泥)、中美洲航空110號班機(風暴)、新加坡航空006號班機(算是颱風吧)、2023年波蘭空軍圖-154墜機事件(大霧)、衣索匹亞航空409號班機(暴風雨+失誤)、法國航空447號班機(冰堵住空速管)、佛羅里達航空90號班機(結冰+失誤)、NOAA42颶風獵人墜毀事件(為科學獻(zuo)身(si))。

From 空中浩劫,鏈結和解釋來自維基百科~

歷史上,有哪些城市因為環境問題,而廢棄?

可以見詞條https en.wikipedia.org wiki Ghost town Some notable examples are Times Beach,Missouri,whose residents were exposed to a high level of dioxins,and...

歷史上有沒有因為名字,而被歧視的人?

因為名字被歧視被羞辱的事情多了去。名字難聽,沒有影響到你,不用改。名字難聽,影響到你的心情,那就改。如果改名,當然是改個好聽的名字,總不能改個更難聽的名字吧,你說是吧。 Lu2 十年前的事情能算歷史嗎?那時候招人還沒現在這麼困難,找工作比較難一些。有次我們部門招人,有個來面試的人名字碰巧和我領導的名...

人類歷史上有哪些因為很簡單的錯誤,而引起了很嚴重的後果?

馬步水 麻煩始自1971年夏天,那時泰晤士灘僱傭了乙個人,在該市鎮長達16千公尺骯髒的公路上噴灑油料用來防塵。不幸的是,他所用的是該州南部一家市鎮化工廠的廢油和其他廢物,他在當年和翌年夏天把這些廢物的混合物灑遍全城,這是被二噁英 dioxin 汙染的幾萬公升紫色汙泥,是人類製造出來的毒性最強的物質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