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穿越到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你該怎麼樣留下存在過的證據讓後人發現?

時間 2021-06-01 21:14:58

1樓:pcwoker

嗯,大滅絕以前的白堊紀,已經有了現代世界地圖的基本樣式。所以,先根據星像什麼的,找找看,能不能找到現在西安市所在的位置。

在現在的西安市範圍內,挖個大坑,然後坑上面加兩塊石板,方便踩翻的那種,在板上蓋上厚厚的泥土,可以的話,再燒點柴什麼的,把柴燒成炭,蓋在泥土上面。然後把板踩翻,掉進坑里,把自己個兒的給埋了。記得把石板上刻上槓桿原理什麼的,再就是坑要大,要深,不被以後形成的並且老是改道的黃河給沖走了。

當然,運氣好的話,給自己弄個坐騎什麼的,這個時候的恐龍或許還有沒完全滅絕的那種,找個拉風點的,埋的時候一起帶上。要是運氣實在不好被恐龍給吃了,那也要在挖坑的地方被吃啊,這樣恐龍的屍體就會被埋在坑里,或許埋的那一瞬間,會因為擠壓的原因,那些被吃進肚子裡的屍骨會隨著被擠出來的翔一起出來。這樣後人在挖地鐵隧道的時候,就會發出一聲驚嘆:

【我們在恐龍翔化石裡發現人骨,而且這個人會槓桿原理!】,然後地鐵就改線了~

2樓:凝風

是6500萬年前吧,要頂住這樣的時間跨度留下痕跡確實不容易。

岩石遺跡是乙個可能的方案,如果只有乙個人的話很難完成,但如果不考慮執行能力,我覺得在地殼穩定的地方堆個足夠大的金字塔也許能多少留下點痕跡。

然後就是製作化石,在恐龍的骨頭上雕刻文字,然後埋起來,或把筆記做成琥珀。

當然最靠譜的方案還是去南極,把自己和冰封起來。

如果沒有6500萬年前那顆隕石,還會有類似於人類的智慧型生物出現嗎?

乙個普通人 只能說遲早會有。那顆隕石僅僅毀滅了絕大部分生物。別忘了人類從那時候還不知道具體是什麼。現在也都進化成了智人,那時候的恐龍的進步程度不比那時候的人類差吧! 納桑奈爾 雖然和我的專業不對口,但是我覺得吧,遲早都會有,因為地球所處的宇宙環境擺在那裡,只是很有可能出現的生命會有完全不同的結構。 ...

如果此刻地球上所有人穿越到1萬年前(只有人穿越),那麼需要多久才能建成現在的文明,這期間會發生什麼呢?

董 GS 幾十年吧,可能都用不了,現在這個技術深度,造一些基礎設施不要太容易,一萬年前跟現在也差不了多少,難的是起步,比如鋼鐵,水泥,還有一些化工產品,這些工廠的建設,可能需要幾年,再依照人類的本質,兵工先行,然後再打一波,後期發展完全是照本宣科,幾十年足以到現在目前的水平。更何況一萬年前的地球上資...

如果此時此刻,一顆類似6500萬年前滅絕恐龍的小行星被發現很大概率即將撞擊地球,世界將會發生哪些事?

沐世蕭天 世界與我無關 我會用每一處感官去感受尚存的周遭 並在最後的時候和愛的人一一告別 即使我知道地球即將被撞個滿懷 這一次我依然相信宇宙裡的某一處 我們還能來生再見 取決於緩衝究竟有多長。要是幾年甚至幾十年,人類會陷入一片混亂。要是一百年以上,我們大概率就會開始扯皮。一群人說我們應該想辦法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