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人之外的動物也會養寵物麼?

時間 2021-05-06 05:08:31

1樓:楠楠楠寶寶

我覺得會的,有一次我在路上撿了乙隻翅膀折斷的小燕子,可能是被雨淋了,我不捨得扔就放紙盒子裡端回來了,家裡養了兩隻狗子,乙隻田園犬叫點點,乙隻泰迪叫豆豆,點點比較老了,到今年已經十五歲了,當時也得十一二歲,點點各種喜歡那只燕子,但是我們不敢讓他碰,就放在比較高的窗台上。那燕子已經不行了,我爸愣是用肉絲和饅頭搓成很小的蛋蛋子,給就回來了,但是翅膀折了,不會飛,我爸用個小木棍給綁了一下,反正全家都很上心。過了有乙個禮拜,我們白天都上班,不知道那個燕子是試飛了還是自己摔下來了,反正窗台上找不到了,全家各種找,最後發現點點一直在床底下抱著那只燕子。

家裡窗台高,點點上不去(26斤老狗,胖的跟個墩子一樣),一定是燕子掉下來了,點點就那麼抱著它,舔它,但是小燕子已經僵了。我們去埋著燕子之前還特意檢查了,乙個牙印都沒有(如果是咬死的肯定有血漬吧至少得有牙印還是掉毛啥的,但真的乙個牙印都沒有),我爸心疼燕子,畢竟費好大勁才救回來,還打了點點幾巴掌,但是我總覺得點點把燕子當寵物了,一定要抱著.....哎,看微博現在都要捕殺流浪犬,不讓養田園犬,真的好難受啊。

明明狗真的很通人性。惡犬、病狗發現就處理好了,為什麼非要以偏概全,狗的種類有那麼多,怎麼就看到了瘋狗一種?真的好難受。

2樓:你是豬麼

我感覺會一切都是有情感的我家的烏龜是我爸小時候給我買的比我小一歲現在我一回家或者我爸媽在家它就會出來跟在我們屁股後頭我家狗比它來得晚小狗不懂事就衝它叫我爸就說過它幾次我們不在家的時候烏龜出來溜(烏龜是散養的)狗狗就會去跟它玩也可以說是互相養著對方

親耳聽到除了寵物之外動物的叫聲是什麼體驗?(常見動物 昆蟲就不包括了)?

夏侯景明 家後面有片小樹林,每天傍晚都會有只貓頭鷹的叫聲響起,猛地叫一聲,像尖利的笑聲,慢慢的也聽習慣了,不會覺得瘮人。真正瘮人的是每年貓的發情期那個季節,一到深夜,一群野貓就在那發情,爭奪配偶,交配,那個叫聲,現在想想後脖頸都發冷,像小孩的哭聲,所以每到貓的發情期,我就被他們的愛情弄得睡不著,就在...

除了烏龜之外還有什麼小動物好養又不臭的?

鹽選推薦 北方人管蟋蟀叫蛐蛐。以前我一直納悶,蛐蛐這個詞是怎麼來的?後來看商務印書館出的一本小冊子叫 音韻 發現原來就是促織這個詞變化來的。蟋蟀的古名叫促織,大家都知道。而促織兩個字在中古漢語,也就是唐宋時期的漢語裡邊都是入聲字。古漢語有平上去入四聲,入聲就是剛發出音來,趕緊收緊,非常短促。明朝末期...

蜜蜂是否會蟄除人之外的其他動物?

A一線養蜂小農 一線養蜂小農,助力甜蜜健康生活!蜜蜂蜇人時常發生,那蜜蜂是否會蟄其他動物呢?答案是,會的。蜜蜂尾部的刺是在危險的時候用生命去打擊敵人,不論人,動物,還是其它什麼東西。只要讓蜜蜂感到了危險。它就會去蟄。那為什麼聽說過蜜蜂蜇人,沒有聽過蜜蜂蟄其它動物呢?人會說話,其它動物不會,人出事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