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換一種身份 到另乙個地方生活?

時間 2021-05-29 23:51:00

1樓:生活有悟

20來歲的時候,這麼想了,也這麼幹了,哈哈。

遇到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後,就想著乙個身份,乙個地方生活,那就是為人妻,在有他的城市生活。

2樓:Mandas

短期:暫時放下你現在的生活,去別人活膩了的環境去體驗一下。

這個叫旅遊。

長期:放下你現在所有擁有的一切社會資源,所有的難題,去到乙個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

我們一般稱之為跑路。

再長一些:從頭開始,不再涉及你的所有,包括你的長相的,你的身材,你的家庭,你所有的所有。

像這種從頭再來,從古至今都有乙個稱呼,投胎。

且不說投胎。但是你前小半輩子一手牌被打的稀碎,就算讓你重新再來之後你也會遇到新的地主,新的難題。重來幾次也無法避免。所以問題不是問題,問題是你。

3樓:輓歌

如果沒有孩子,沒有這份責任存在,人身心自由,換種身份去另乙個地方重新開始,真的很好。

好好愛自己,好好不讓自己受盡生活所帶來的委屈和不快,當然,誰都會被生活慢慢磨平菱角,沒有什麼是一帆風順,希望以後越來越好吧!

4樓:紅Sir

有一種精神疾病「分離性漫遊」,患者會離開家去旅行,以乙個新的身份,而對原來的自己不能回憶。可以是很短的一段生活,也可以持續很久,甚至在另乙個地方開始全新的生活。該病的往往出現在面對重大創傷事件時。

5樓:雨過天晴

每個人應該都有過這樣的想法,現實生活不如意了、不開心了,想換種身份,重新開始生活。但是想歸想,終究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行為這需要莫大的勇氣,當你有家庭,有愛人,有小孩,有父母,他們都需要你的肩膀作為依靠。這時候你還會有這種想法嗎?

只能說燃氣來的火花瞬間就熄滅了。

6樓:最好的安排

一生都有千姿百態,每個階段都是人的乙個面,換來換去,只是心靈得到的安慰感。在生活保持你最真的一面,不管換何種身份,地方都還是你原來的你。生活的改變不是外界所能干擾,而是在於你的心,心變了看什麼都是不一樣,都是新鮮的。

若保持真我,你的每一天都是都是你想要的生活。換一種身份和地點只是心靈的自我安慰。朋友好好生活在當下,不要去折騰你現在的生活,人的每一天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7樓:小青蛙呱呱呱

有啊。有時候在乙個城市裡帶到很累的時候真的很想逃離,帶上錢去另外乙個陌生的,沒人認識的城市,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氣息。

但我沒錢,走不動。

8樓:暗克

2年多前,換了個城市,換了個職業,重新開始後發現,還是差不多的人生,生活中有很多的問題等著你去解決,而換乙個工作換乙個城市只不過是讓這些問題又換了下名字而已

你有想過換一種人生嗎?

吳子涵 想過。並且已經開始付出行動了。考研考了兩年都不理想 我承認我沒好好學 隨之可能就是乙個本科畢業出去做銷售的料。但是我接受了我的考研分數,調劑了乙個學校。不好也不差。現在正準備好好讀研,繼續讀博。如果換做以前的我,打死我也不可能這個點還在看文獻,認真的想我的實驗設計測量指標。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

鏡子裡有沒有另乙個世界?

科學愛好者智力90 沒人相信 鏡子裡的世界就是另乙個世界 但是哆啦A夢裡的鏡面世界卻是有乙個有力證據可以反駁的,那就是 影象顛倒 A會回答說 沒有鏡子中的世界 但是B卻反駁說道我們能夠改變影象的反射使之左右顛倒,那麼就會出現這種影象 B反駁說如果我們可以使眼睛的影象左右顛倒那麼我們看到的影象就會 顛...

一對相愛的情侶,乙個需要結婚,另乙個沒有想過結婚,該如何處理呢?

小木同學 俗話說得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首先你的假設就不對 如果是相愛的情侶,就不會不想結婚 不想結婚是因為有一方不想被婚姻束縛 他 她 還想繼續尋找更好的結婚物件 一旦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 現在的這個備胎就可以踢掉了 羅加明 這就像電視劇集 亮劍 裡李雲龍說的那句糙話 兩個人根本沒法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