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有一對情侶,他們都很愛對方,假如有一天那個女孩因為某種原因永遠的離開了,你說這個男孩會怎樣?

時間 2021-05-29 23:46:06

1樓:Wellna

所謂很愛,可能都只是當下情境下的情感需求和表現。我覺得拿乙個預設的情境來考驗人性是沒意義也不準確的,因為任何可能都存在。傷心,憤怒都是人之常情,但傷心和憤怒過後,他還有自己的生活要繼續,我們不能以自己假想的道德標準去綁架他,因為我們無權干涉別人的選擇和別人的生活。

2樓:LOONG

會有一陣甚至幾年不開心,但是時間會撫平創傷,最後回首曾經,那裡只有乙個印記。

你說的某種原因,如果不是死亡,那麼最後離開了,那都是因為女孩不夠愛這個男孩,傷心是一時的,時間久了,會有恨,再後來,就變成釋然,開始新的生活,我說的是感情方面新的生活。

但是需要的時間,或長或短,看你們在一起這段時間的幸福程度了。不管多幸福,離開就離開了,這種幸福也只存在於記憶中,再後來男孩的另一半會介意,會幫助他徹底看淡,這時候,你們就真正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祝你們各自幸福!

3樓:阿西吧

如果是女孩去更美好的地方了,男孩會難過好久好久吧,幾個月甚至幾年,男孩都會一直想著男孩,在時間的流逝中,男孩也許會漸漸忘掉女孩吧

如果女孩只是離開了男孩,男孩應該會極力挽留吧,女孩還是不肯留下的話,男孩大醉一場,過幾天十幾天渾渾噩噩的生活,也許就明白了其實也沒什麼,開始新的生活,男孩身邊還會出現另乙個女孩,陪伴他

怎麼才能拆散一對情侶?

我乙個朋友就是和前男友之間存在很多問題,前男友又無心解決 我覺得,既然她忍不了,又很累,男方又不願意努力,就分了吧,愛情不是靠乙個人努力來的 微涼 首先,如果別人是真的很愛很愛的話,你是怎樣都拆不散的。但是,如果他們之間有一方是比較沒那麼上心的話,就可能還有點機會。先與他 她 慢慢聊起來,慢慢熟悉。...

能否有正式工作真的可以打敗一對情侶麼?

十一 你覺得乙個愛你的人,會見不得你比他好,你想想,你媽會這樣對你嗎,不會吧,為什麼,因為你媽是絕對愛你的,他想分手儘管答應他,看他會不會回來就知道了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個人建議分手問題主要在你男友這邊 他的自尊心很強強到了一定偏執的地步 他是見不得別人好的 這種不平衡的心態我也有...

一對有著學歷高低差異的情侶交流有代溝嗎?

wkeer7 這個小夥子有點裝呀。十七歲可以做好多事呢。可以學習,可以考證。人生好多事情不是學歷的差距,是最簡單的尊重他人,有禮貌。沒事的,姑娘。相信我 萬一如果和這個小夥子以後分手了,他還會求你復合的。因為他的自信要在你身上找回,而你的自卑剛好會遷就他。不要惹這種大豬蹄子。 不具 我 你說你當初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