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外星人,他們是像地球一樣分國家,還是乙個星球就是乙個國家?

時間 2021-05-08 10:01:15

1樓:

很多外星人沒有國家。一方面他們社會結構極其簡單,只有小型的社群議會或組織,議會甚至可能只由幾名長老組成,沒有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複雜機構,另一方面他們有著高度發達的科技和心靈水平。乙個星球乃至幾個星球的居民相互之間都有聯絡,卻不需要外交機構,全部民間自發,因為他們心中根本沒有國家這種東西。

2樓:波蘭球

兩種都有可能。因為分國家和總國家都是有可能的,但是總國家更難以去統治,所以說分國家的可能性會更大一點。或者說他們就沒國家這一說法。

3樓:風林火山

你想想,要是發展到出門2分鐘就能到美國,1分鐘到俄羅斯,出門最大的障礙卻在各種出境審批環節,明明幾分鐘的路程,卻好幾小時審批,你愁不愁,全球化是不是就是每個人的心聲啦?

你再想想,當可以方便地從其他各種行星獲取資源,能源資源問題都不是事了,太陽系的幾個星球也夠地球人嚯嚯一陣子了,那麼互相搶地盤有啥意義

其實我感覺人類的科技樹點歪了,深空航行才是重點

4樓:

不要總用地球人的思維去想外星人,除了要建立舊帝國主義的負面外星人:奇美拉、蜥蜴人、天龍人、小灰人等之外,其他都是高度進化十分友好的外星人,他們沒有國家之分,沒有戰爭,沒有爭奪,沒有經濟,沒有二元性對立,沒有所有負面思想和情緒,宇宙是他們共同的家園,他們共同的唯一信仰就是靈魂的進化與合一。四至六維的外星人仍是物質身體,但進化到六維以上的星際靈魂都變成了光體形式,不需要物質身體了,所以三維地球人所需的物質對於他們來說毫無意義,就像螞蟻所需的東西對於人來說毫無意義。

黑暗森林法則也只適用於少部分的負面外星人

5樓:紅火

若是內部爭鬥不停息,地方就無法走向全國,國家就無法走向世界,世界就無法走向太空。若是有外星人來到地球,那說明他們的科技和文明已經高度發達,只有全球統一,才能高度發展科技水平,只有集全球之力量,才能集中發展最先進的文明

6樓:

看情況如果人類主動發現的外星人自然什麼情況都有

相反,外星人能發現人類的存在和智慧型活動,必定已經形成了高度發達的物種共同體來應對高成本的大規模航天探險並且做好了物種間的接觸。

當然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7樓:life north生命朔北

我覺得,任何乙個星球內部文明(統治文明)在發展的早期生產力會比較低下,以至於他們會被地域所分割,會形成乙個個小小的部落,但隨著生產力的發展,他們會逐漸聯合,其中有可能是部落內統治者間的聯合,就比如我們中國和其他國家一樣,在人類古代各國是沒有什麼聯絡的,但隨著近代交通,科技的發展,各個國家逐漸進行各種經濟文化合作,文明發展成熟期,也有可能進行政治一體化合作,當然,人類目前離這個目標很遠,除非有乙個共同的理想(譬如外太空發展目標),可以理解為當前人類內部不能完全實現政治合作,總的是因為各國統治階集團之間利益紛爭。

8樓:xyzwuvs

外星高階文明估計早就共產主義了(估計恆星系2級文明就共產主義了)取消國家了,所以只能是體系非國家。星球、星系、超星系團、大尺度纖維結構(宇宙長城)、多重宇宙各個級別的外星(外宇宙)文明應該都有。乙個後技術奇點時代文明發展速度從指數增長到葛立恆數再到不可定義數增長級別,很快就能演化出拉約數級、Sasquatch級文明,遍布無限層多重宇宙。

(外星文明生命估計早就去物質化,能量資訊流化、時空結構數學結構化、抽象化了)

假如有乙個外星人,他手裡有一把槍,可以發射子彈大小的黑洞,那麼這把槍可以用來做什麼?

劉晶 子彈大小的黑洞的質量和地球質量是乙個數量級的。能夠發射地球質量的東西,這把槍的密度怎麼也得有核密度,又沒有變成黑洞,那麼它的質量至少也在地球的質量的數量級。能把這樣的槍拿在手裡的外星人,它的質量怎麼也得有一百個地球質量,至少也得是核密度。所以,外星人的槍是水滴 外星人是水滴。它扔出這把槍,輕易...

如有有一天外星人來了 他們的語言與地球上的任何一種語言都不共通 我們該如何翻譯這個語言?

殷克夏 從目前人類的科技水平來看,應該不是通過語言學解決,而是通過深度學習 NLP一類的技術解決。舉例來說,人類語言都符合XP SPEC X X COMP 的結構,我們在遇到任何人類語言時都可以參考使用 本質上來說,人類語法要通過 規則 實現,有統一的內在機制,稱為普遍語法Universal Gra...

大家會覺得自己像乙個外星人一樣不能理解身邊人的情感嗎?會壓抑自己對身邊人的冷漠感嗎?

前天落地上的灰 因為你在心裡痛哭的時候,他們在笑。你不是在壓抑自己的冷漠,也不是沒辦法理解別人的情感,你只是下意識的保護自己 哄騙自己。你渴望著能和其他人一樣歡笑 煩惱 期待甚至憤怒,但是沒有。你渴望著有誰來靠近你 關心你 和你聊天開玩笑,但是沒有。於是你小聲告訴自己,身邊人和自己毫無關係,自己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