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背單詞的軟體最好用?

時間 2021-12-24 06:30:22

1樓:Augenweide

我現在在使用歐路詞典,AnkiDroid和每日英語聽力這一組軟體。

我建議這一套一起用,聽說讀寫都能得到訓練提公升AnkiDroid是專門背單詞的,根據記憶曲線規劃背單詞,操作簡單歐路詞典有划詞,跨軟體取詞功能,和AnkiDroid搭配使用,非常nice!

每日英語聽力聽力資源超級豐富,而且可以參加這款軟體的一些活動,既堅持學習,又可以白嫖vip,閱讀聽力兩不誤(=^▽^=)

2樓:喵cccc

之前用的百詞斬,頁面簡潔好看,操作方便,而且背法很多樣,可以練聽力口語和拼寫,還能熟知語境。但是背單詞的效率不高,沒有複習機制,單純地過一遍,背單詞時記住的單詞反覆出現,不熟地單詞背過就忘。沒有有意識地在複習其他模組的話,背單詞的意義不大。

順便說一下,百詞斬催你背單詞時的彈窗內容非常有趣。

現在用的是不背單詞。感覺相比百詞斬來說,多了複習內容,不用擔心遺忘,而且背過單詞後會自動出現拼寫複習。就我個人而言,背單詞的效率和主動性會高很多。

但也有缺點,相比百詞斬,背誦複習方式少很多。

另外,不背單詞缺背幾天,review上的紅點直接突破99……無奈……另外還用過扇貝單詞,但它的頁面和背誦方式不合我胃口,學不下去。

3樓:Amelia

「不背單詞」 我的使用感還不錯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試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非常重要!

不背這個軟體,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是個背單詞困難戶,所以,我把市面上背單詞的軟體都挨個兒試了一遍。最後,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軟體,從此忠於不背。

下面是我的不背體驗感。

介面清爽

每天一開啟不背,直接就開始我的學習計畫,先完成複習任務,後開始新學任務。

(PS:個人的壞習慣——軟體裡出現其他板塊,類似圈什麼的,可以瀏覽別人發布的動態,我就想重新整理重新整理,瀏覽瀏覽。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不背給了我專心背單詞的環境,而且我把每組單詞量設定成10,完全不會感到有壓力。

功能實用

不背學堂裡提到的學習方法,真的很受用啊。

寶藏技巧,值得收藏。

不背學堂裡的暖心帖子——致新手入門

收藏功能

生詞本——收藏平時查的生詞,隔兩天再拿起來複習一遍,效果還不錯!

句庫功能——喜歡的單詞例句,例句裡還有好聽的一句歌詞我會都收藏起來,在睡前又把今天收藏的句子都聽一遍。啊,快樂入睡哈哈哈。

4樓:鹹鹹魚

這個軟體是比較好的,可以匯入大學英語四六級,托福,雅思的詞彙,當然初高中的單詞也可以的。總之,詞彙量是比較豐富的。

其次,我覺得這個軟體比較有意思的,在背單詞的時候,它會把單詞的發音給變成中文,雖然,這樣的中文讀起來很奇怪,但是卻很有意思。

背單詞哪個軟體最好?

是momo呀 強力推薦墨墨背詞軟體,嘗試了很多軟體第一次堅持下來,每次打卡都會送單詞,讓你更有動力打卡,單詞不夠可以購買,但一般用不到,墨墨送的單詞夠學的了 一條衝浪的魚乾兒 軟體用過很多,都是背了忘忘了背,甚至打卡幾天就無法堅持下去。現在用紙質書背單詞。沒有最好的軟體,重在你真的去做背單詞這件事。...

有好用的背單詞軟體推薦嗎?

塵木炎 墨墨背單詞 人類大腦的潛能實際上是很驚人的,能學會40門語言,那為什麼實際生活中幾乎沒有人能充分利用大腦呢,一方面大腦是受限的比如各種身體資訊的支配,如疼痛等等,另一方面則就是個人本身的運用及開發學習不夠了。那前者或許無法去改變,後者完全是可以通過我們好好琢磨運用一些方法去利用的。說回背單詞...

2023年哪款筆記軟體更好用?

信鑫 King 安利下 Notion 筆記軟體不僅是用來記錄輸入,也得有輸出,輸出我是直接用 Notion 生成了乙個部落格 信鑫 King s Blog 內容可分欄想象力很大,可以弄出各種想要的內容,同時我這邊編輯儲存,Blog 站點直接實時就更新,一年費用就 9 網域名稱錢 inu.pub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