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發電機組的降噪音解決電磁開關易損壞問題有哪些?

時間 2021-11-04 21:41:14

1樓:zzhuaxin

柴油發電機組是乙個十分複雜、強烈的雜訊源。在機組執行過程中,缸套與活塞之間以及氣門、齒輪嚙合等機械衝擊產生雜訊,機組風扇和進排氣系統,包括增壓器系統,及部分機組附件等都會產生頻率帶較寬、強度較大的雜訊。另外,動態作用力所產生的機組振動也會相應輻射出雜訊。

機組的不同部位所產生的雜訊強度和頻率等各不相同,因此,降低機組執行時的雜訊汙染十分困難。但是,為滿足各地環保部門的降噪標準的要求和不致對周圍的環境造成噪音及排廢汙染,影響周圍居民的正常生活,採取措施將柴油發電機組的執行雜訊降低下來同樣是極為重要的。如果沒有採取必要的降低雜訊的措施,機組通常會產生105~110dB(A)的雜訊。

一般機組執行時的雜訊水平會隨著帶載量的加大而略有增加。持續暴露在超過85dB(A)的雜訊水平中,將會對人的聽覺造成傷害。在絕大多數機組安裝中,雜訊控制變得非常重要。

有多種方法可供選擇來控制雜訊水平。排煙消聲器能夠適當減低柴油機的雜訊水平。不同等級的消聲器有不同的消聲效柴油發電機組果,這些消聲器通常分作工業環境、住宅環境、高要求的、超高要求的等四種。

HORIS機組出廠時配套有重型工業排煙消聲器。為達到盡可能好地消除雜訊汙染的目的,應採用特殊措施,並應在機組初安裝時就充分考慮,在對雜訊汙染限制較嚴的地區更是如此。通過在機組進出風口加裝足夠尺寸的消聲箱、選用除塵降噪效果好的住宅型消聲鼓、在機房四壁和天花板上貼上消聲棉、將機組廢氣排放到盡可能高的天面或通過化學反應手段消除廢氣中的氮化物、硫化物等有毒氣體和過濾粉塵等是比較有效的消除雜訊、降低汙染的措施,建議使用者採用。

為什麼要選擇柴油發電機組?

華全發電機組 當然發電裝置不止一種,按照不同的分類標準,有不同型別的發電機組。像汽油發電機組 柴油發電機組,汽油發電機組功率都比較小,家用比較多。柴油發電機組功率範圍廣,使用行業也比較廣泛。此外,還有沼氣發電機組 燃氣發電機組等。選擇什麼型別的發電機組根據具體工作要求選擇! 柴油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功...

巨型風力發電機組是如何安裝到山頂上的?

電你到高 原先朋友在山西大同安裝過3MW的風機,需要專門的團隊施工。首先選址,勘察 其次修路,挖機什麼的上,逢山開路遇水搭橋 然後修基礎。基礎好了之後拖著零部件的重卡就可以過來了,順道還有600噸吊機1臺,200噸吊機1 2臺。安裝當天,風比較平靜,4級左右 平時山頂上穿軍大衣都不敢張開雙臂 先吊桿...

問一下,發電廠的發電機組影響大嗎,我看的有人說300mw以上發電機組能影響200多公尺,是真的嗎?

顧萌萌 簡單答一下吧,30萬機組一般都是超臨界機組了,至於輻射這個東西肯定是會有的,但是不至於有太大的影響,汽輪機車間的通訊電纜有一定的敷設要求,但是汽機車間內儀表數量巨大,並不能產生多大的誤差。也就是說這種輻射強度幾乎沒啥事。另外就是雜訊,吹管是鍋爐安裝完畢後除錯的專案之一,要求順向吹掃,一般是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