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平台應選擇哪種GUI框架?

時間 2021-06-27 08:50:36

1樓:樂百川川川

WinForm屬於過時技術,肯定不提了。

UWP看似很美好,但是Win手機已經死了,通用平台沒啥意義,UWP本身也有一些問題不好解決,而且只能執行在WIN10上,還得申請個微軟賬號,推廣也沒啥優勢。

所以很明顯了,肯定是WPF了,屬於現在微軟陣營裡最好用的了,支援桌面,功能全面,等到.NET CORE 3出來還能蹭一波.NET CORE的熱度。

2樓:

Winform我是徹底沒再用的了,WPF和UWP比它好用太多。

WPF和UWP我都有在用,UWP只支援win10的侷限性大家都知道的。

WPF的繫結是可以繫結ActualHeight和ActualWidth,而UWP是不行的。UWP你要實現控制項寬高等值得用sizechange這樣奇怪的方法。

還有就是WPF模板事件用的是trigger,UWP又改成了複雜的visualstate

我覺得UWP某些語法上想對WPF進行革新,可又弄得半途而廢不倫不類…到最後感覺還沒WPF好用…

現在做物聯網專案用的UWP,做桌面端還是用WPF,現在自己還在做的乙個是把UWP中一些好看的控制項移植到WPF上面。

初學者學習 Net平台開發技術, Net Core和 Net Framework哪個好?

架構師 這個就不多說了,肯定是NetCore 知識和汽車一樣,更新迭代很快的,當然是選擇最新,最香,最有錢途的版本了,學習Netcore推薦幾本書,這兩本書是我極力推薦的,極品中的極品 第一本 入門級書籍 在 C 8.0和.NET Core 3.0高階程式設計 中,專家級作家Mark J.Price...

基於 net平台開發的軟體怎麼在手機上執行?

深秋的黎明 NET Framework編譯出來的程式是不能在手機上執行的。有幾個可以使用C 做開發的遊戲引擎,最常用的是 UnityUnity Real Time Development Platform 3D,2D VR AR Engine CRYENGINE The complete solut...

高中階段應選擇住宿還是走讀

夏若沐熙 走讀雖然我是住宿生但是我還是覺得走讀比較好站在住宿方面來說,自己的時間全部都是學校安排的,效率會比走讀生低一些,而且睡眠時間也會比走讀生少,第二天很容易造成上課犯睏的問題,在宿舍裡要處理好宿舍關係,處理不好很容易勾心鬥角還會很影響心情,每天要收拾衛生,會有東西亂放然後找不到等等的情況特別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