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自學程式設計 遊戲程式設計 ,買什麼電腦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6-20 12:15:53

1樓:馬遙

首選台式電腦,有移動需求再考慮遊戲筆記本。

台式電腦購買思路:

5000元左右的,打遊戲用的主流配置就可以,現在B站上有很多主打裝電腦的UP主,他們提供的配置基本可以參考。

具體到做遊戲,建議配置更加側重於CPU、記憶體,不要關心顯示卡。記憶體一定要雙條8G或更高,顯示卡GTX 1660這個檔次就足夠使用了。由於CUDA的原因,做開發不要買AMD的顯示卡,就一千多塊的主流N卡就可以。

細節我就不細說了,請動手指搜一搜吧。

筆記本購買建議:

現在筆記本市場被榮耀和小公尺殺的十分慘烈,正是入手的好時機。推薦價位在6500元以上,8500元以內(錢多的除外)。

好訊息是美帝良心想最近已經改邪歸正。聯想Y7000系列的遊戲筆記本物美價廉,值得考慮。

另外惠普的暗夜精靈,或是小公尺的遊戲本都是可以考慮的物件。(由於遊戲開發很難持續高負載執行,所以散熱略有瑕疵影響不大)

同樣,標壓CPU、16G記憶體(遊戲本一般可以自己加)、純固態硬碟都是必須的,顯示卡可以適當降低要求。

補充:

以上都是適合遊戲開發,比較均衡的配置思路。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

遊戲開發,特別是初期,對配置要求不高,辦公筆記本照樣能用的很舒服,我自己就用過一段時間輕薄本做開發,影響也不算很大。

2樓:Wu.sy

你好,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日常學習主要就是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對電腦的效能要求不太高的。我覺得八代低壓U,8G記憶體,有固態硬碟這樣的配置就夠了。

所以你如果對移動性要求比較高的話可以選擇一款輕薄本。如果對移動性沒要求的話,可以考慮買一款遊戲本。

我想自學程式設計,買什麼書?

Satori5 取決於你想做什麼型別什麼規模的遊戲,考慮泛用性和發展空間,我建議unity c 什麼遊戲都能做。樓主可詳細描述一下你想做的遊戲,以便獲得更準確的回答。 我叫糖小雲 我除了讀書的時候買過兩本,然後再也沒買過了。所以在這個網際網路高度發達並且程式設計學習環境非常良好的時代,不建議題主買書...

沒有電腦能自學好程式設計嗎?

小南橙 沒有電腦的話不能很好的實踐想法,程式設計是乙個實踐性質的活。要想學好不去實踐,在真正上手的時候往往容易忘記,而反覆的實踐往往會形成肌肉記憶,這比一般死記硬背要好很多。 Aurora 智力障礙 MR 又稱智力缺陷,由於遺傳變異 感染 中毒 頭部受傷 顱腦畸形或內分泌異常等有害因素造成胎兒或嬰幼...

自學程式設計買哪些書來學?

我有毒 1.c語言設計 2.python 3.資料結構 這三本書是我大一大二學的教材,c語言是最基礎的,理解了c語言,其它的語言就容易理解,所以最好先學c語言。然後就是Python啦,Python非常簡單,超級適合萌新小白入門,而且精通了之後可以做很多高階的程式。最後就是資料結構了,主要是講演算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