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網路推廣途徑有哪些?

時間 2021-06-15 04:48:41

1樓:象哥說營銷

你乙個人可以弄幾個賬號,每天發不同的東西,但是這個牽扯經歷其實是很多的。像我們在做內容營銷這一塊,就是幫很多客戶做這些平台的內容。

一開始有些客戶說,我為什麼不自己做呢?但是等他自己做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就發現這些東西太繁瑣。牽扯的人力時間成本還不如外包出去,所以說免費的不一定最好,付費的也不一定不好。

這個就看品牌方怎麼取捨。

如果你一開始資金緊張的話,確實可以自己做一部分,但是基本上很難做的特別的理想,你如果是做了一段時間之後,感覺到精力消耗過大,這個就可以考慮做其他的一些方式。總之,免費的推廣方式是有,只要你有那個時間,有耐心是沒問題的。

我是象哥乙個營銷人感謝關注!

2樓:簡自豪

每次看到「免費」的網路推廣途徑有哪些,這種腦抽的問題,我就有點窒息的感覺。

在你們眼裡,時間沒價值,人力不算錢是吧?

窮B公司傻X老闆就別學人家做推廣了好嗎。

資源也要錢,人力也要錢啊。

你要有技術有人才來幫你做就算了。

既然都到這裡來問了,那這種空手套白狼的好事,哪輪得到你呢?

3樓:他是餘先生

網路推廣的渠道有哪些

這麼多的網路渠道並不是每乙個都適合我們去進行網路推廣,要選擇合適的渠道,免費不一定就是免費,除了金錢還需要其他等量的東西,比如人力成本,免費的推廣途徑也是需要人力去執行的。

《實戰網路營銷:網路推廣經典案例戰術解析(第2版):4大營銷理論,11種營銷方法,328個案例,解決95%的營銷難題。

《定位:有史以來對美國營銷影響最大的觀念》:本書深入闡述了定位理論和操作方法,並配有豐富的實戰案例解析,指導企業家成功企業定位,獲取商業成功。

網路推廣怎麼做?推廣途徑有那些?

迪鴿網路營銷 你這個問題太大大了,如果不知道怎麼做可以找會實操的老師教你,現在都是做全網營銷,推廣的渠道太多了,都做好是不現實的,你能在一兩個點做到極致,你就不會缺錢少流量。 2020年我很快樂 現在社會發達。網上都能賭博,而且平台還特別好,進來的人們個個都能一夜暴富,難道你們還不知道嗎,快來試試看...

網際網路推廣有哪些較好的推廣渠道?怎樣找到目標人群?

山峰 推廣渠道的選擇有很多,但不論是網路上推薦的,還是通過分析競品得來的,其真實的推廣效果和使用者質量都是未知的,所以想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渠道,就離不開基礎資料的支援。推廣渠道的篩選,可以根據產品屬性和受眾群體的重疊度,也可以通過openinstall等一些第三方統計平台對不同渠道的推廣效果進行實時監...

大家覺得網路推廣的工作有前途嗎?

我覺得網路推廣工作沒有前途,原因如下 1 進入門檻低,就像你說的一樣,不需要太專業的知識。比如競價,乙個公司的文員經過簡單的培訓,就可以打理賬戶。但是門檻越低,競爭就越激烈。而且老闆給的工資就是乙個服務員的工資。大概就是3千到4千,其實這也與你給老闆創造的價值相關。2 網路推廣要做好,比較難。網路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