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麼好用的安卓倒計時APP?

時間 2021-06-08 10:32:21

1樓:木頭

三星手機

最近發現小組件裡面自帶有倒計時

對了!想顯示除了節日之外的要自己去日曆裡面新增事件哦!

蠻簡約的!是我喜歡的簡約風!

害挺不錯的呀

2樓:鐘黎

推薦「黑板計時」

全屏顯示的哦!

特別簡潔,沒有花哨的介面分散你的注意力,只有清晰而明確的時間顯示。

而且不需要任何許可權。不過現在只有倒計時功能,沒有正計時功能。

全屏顯示倒計時,黑底白字。開啟之後螢幕上不顯示電量,網路等情況,只全屏顯示倒計時時間。

手機橫放時也可以橫屏倒計時。

3樓:你二姑媽家的外甥女

強推小時光提醒!!!可以自定義背景,還能一鍵匯入全年節假日,記錄生日,檢視自己在這個世界活了多久,星座!!!支援農曆生日記錄,一直在用.

4樓:林旭york

倒計時有兩種,一種是日期的倒計時(天為單位),這個好的軟體其他回答有提到了。

還有一種,是時間的倒計時(時分秒為單位),我個人是需要用這種,目前用的:

visual timer

計時器(定時段不是時點)+ 多時段+ 可儲存+ 鬧鈴效果。

當然,UI高分是必須的。

直接在google play 搜尋安裝,ios也有的。

還是有點缺陷,不能多時段同時計時、計時時段不能超過1個小時有更好的?

大家覺得Siri好用嗎?安卓手機裡的語音助手哪個好用呢。

目前語音助手類應用特別多,蘋果手機裡的Siri,谷歌的Google Now,Windows Phone 8.1中也即將推出語音助手Cortana,可以說語音助手未來會是手機的標配,對於中國使用者而言,由於中文語義的特殊和複雜,這些國外的語音助手不可避免的會出現水土不服的現象,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國內企...

安卓平板有什麼好用的筆記軟體?

點子嘞vv 來來來我也是一直再找最好的手寫軟體,據說noteshelf很好,下!squid很好,下!輾轉與知乎各處,想起哪個用那個。最終自己留下了一些還行的評測 補充 什麼享做筆記,雲記等沒有做是因為一開始就下了然後試了試對比下直接pass了,只剩下了現在這些自帶的,商店下的,以及買的。型號 華為m...

大家有什麼好用的紙尿褲推薦?

君君君 我們從孕期開始囤了尤N佳,花W,和好奇心鑽版小森林,尤N佳漏尿,花W太厚悶屁屁,唯獨這款好奇心鑽版小森林深的我心,是我無限回購的款,手感柔軟,面料高階,100 的純天然材質製作,自從用了小森林再也沒有出現過紅屁屁的現象,吸尿超級棒,一整夜都很乾爽,沒有用過的媽媽一定要試試,用上就停不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