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跳網靠譜嗎?

時間 2021-06-08 09:11:30

1樓:花汝龍

靠譜個毛線,繳費前乙個樣,繳費後毛線工作都找不到,做個簡歷18個錯別字,要求10K+的薪資,給你找5K的面試,要麼就是給你找個60公里以外的廠,到最後說會員問題。

2樓:ZJM

和樂跳合作了有三次以上了,總的來說覺得還是不錯。獵頭幫助推薦,不過最後面試還是要靠自己。找工作途徑很多,投簡歷,中介等。

這個就當乙個途徑好了。不過你不能全部指望中介。成不成還是要看自己能力和表現。

不過我感覺他們推薦的企業近年來很會挑剔,還會壓價。估計是推薦的面試的人多了,可以隨便選擇。反正就當自己投簡歷的另乙個途徑吧。

3樓:

你們可以看一下,誇的大都是匿名或者不是穩定知乎使用者的,罵的都是實名的,剛我也和他們銷售聊了,感覺就是很不專業,給到的公司也都是很普通的平台,靠自己找吧

4樓:JJ翎

我們公司和樂跳網合作挺長時間的了,他們推送過來的簡歷還是挺靠譜的,基本上按照崗位要求篩選簡歷給到我們,有些關於候選人的情況也能基本了解,比如離職原因,期望薪資等,也省了我們很多去了解候選人情況的時間,在網上大量的看簡歷有時候也很煩,沒有頭緒,這種模式的合作還是挺不錯的!

最近有樂跳網的顧問跟我聯絡,想問下樂跳網是做什麼的啊?

達維 非常不靠譜,感覺就是把你的簡歷和企業隨便做匹配,匹配度高的就讓你去面試。然後遇到一次面試直接和你不合適的企業,what,那獵頭,人事是如何評估的。或者就是一些離你家很遠的公司。反正不是很推薦。 築夢其南和涵君 我是企業HR目前在跟他們合作中,中初級的崗位嘗試合作過,推薦來的人選匹配度和意願度比...

網購貓靠譜嗎?

阿飛 鹹魚上免費領養的,找了好長時間才找到,是同城,距離比較遠,找的跑腿送過來的,就花了十幾塊錢 可憐巴巴 這是剛來到家的樣子,兩個多月,挺健康的,也是家養母貓生的 這是我喂了四個月後,現在是六個月大,身體已經是成貓了,但是還沒發腮,腦袋特別小 總之還是選對了,運氣比較好 霜降二月花 我覺得最好是同...

日語網課靠譜嗎?

Daisy 時間充裕不急著考試的話,我會選擇日語網課。成本低,學習時間以及進度自己控制。此外,日語書籍更新不是很快 至少趕不上CPA的速度哈 沒有必要說一定要用今年的最新資料去學習。最重要的一點是,日語的語法也不會根據教材的更新而變化。 阿雞 如果只是錄播課,就不值800塊了,B站白嫖即可,或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