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網課靠譜嗎?

時間 2021-06-05 07:04:01

1樓:Daisy

時間充裕不急著考試的話,我會選擇日語網課。成本低,學習時間以及進度自己控制。此外,日語書籍更新不是很快(至少趕不上CPA的速度哈),沒有必要說一定要用今年的最新資料去學習。

最重要的一點是,日語的語法也不會根據教材的更新而變化。

2樓:阿雞

如果只是錄播課,就不值800塊了,B站白嫖即可,或者自己買書自學也是一樣的,日語自學難度並不高。另外錄播課在某魚上也是有得買的,也就幾塊錢,800塊真沒必要。

另外,能不能明年12月考N2完全取決於你自己,而並不取決於網課

3樓:SivanChance

如果只是興趣愛好的話感覺0-N1沒有太大必要,學不到N1可能就會被閒置了,可以報一些階段性學習的,沒那麼容易放棄,而且也要看他們用的教材是哪一本。

我當時是為了留學日本所以同時報了兩個網課(滬江),乙個是講標準日本語乙個是0-N1講新編日語,標日的因為那個老師講的非常好我很喜歡所以都聽完了,大概半年考過了N3,就是純靠錄播網課自學。

然後0-N1的拖到現在一兩年了還沒學完...因為網課尤其是錄播的話老師很重要,講的不喜歡的老師聽著就想睡覺,所以還是試聽一下比較一下比較好。再乙個雖然也有不少人吐槽標日,但我整體感覺標日初級還比較適合入門,中級的話知識點會非常碎和散,新編日語我就一直不是特別適應,從第一冊開始內容就特別多,入門可能會有點難度。

再乙個自學網課錄播的話,如果沒有強烈的興趣或者決心,的確是比較難堅持。但是我個人覺得直播課容易效率不是特別高,可能學的等級高了之後直播課糾正發音啊指導個人解決問題比較有用,初級階段效果未必有那麼天差地別。

至於說問題解決這些,因為我當時學校裡也有老師外教同學可以問,所以不太常問網課的老師,但是我的西語課也是在滬江報的,助教老師都會特別耐心的回答,班級群的回覆也非常及時,真的有求知心的話這一點我覺得也不用最擔心。

4樓:烏龍面丶

我在滬江上面學日語 0-N2 兩千多有答疑服務而且秒回我覺得超值靠不靠譜因人而異我比較喜歡錄播聽課平時話少滬江的網課正適合我如果你習慣線下班那種氣氛可能網課就不適合你但800多的錄播網課還是0-N1 有點太便宜了最好還是選擇大型機構的

5樓:早道

這個問題早道君來回答再合適不過了

在回答之前,早道君還是要做個自我介紹

「讓每個角落的你多學一門語言,多看乙個世界」是早道君長久以來的願景,我們希望通過早道的努力能夠讓每一位學員無邊界、低門檻的多學一門語言,開啟對外語新的認知,享受小語種帶來的不一樣的樂趣和競爭優勢。

網際網路線上教學並不是這幾年才新起的,只是在今年的疫情的大環境之下才被放大。

比如我們,8年堅持真人直播教學

作為行業內率先採用直播教學的企業,早道深入挖掘直播教學的優勢,在課堂上你可以和老師進行實時互動,問題當堂指導糾正,加深學習記憶。真人直播教學讓你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都能在早道高效的學習高品質課程。

我們擁有強大的師資及教研團隊

早道擁有龐大的直播教學團隊,全兼職教師超300人,累計直播時長10萬多小時,龐大的師資隊伍,是教研以及教學水平的良好保證。教師團隊人均5年以上教學資歷,85%以上具有留學經歷,網路授課水平全行業領先。

我們的明星產品:日語·全能卡全能卡系列課程是早道明星產品,日語基礎、考級、口語三個維度全面覆蓋。當你選擇購買全能卡後,不僅可以在考試日語體系及交流日語體系進行選擇;還可以自由選老師,選擇上課時間,同時還可享受資深中外教授課程,讓你的口語突飛猛進。

早道成立8年來,註冊使用者超1700萬,報名學員超130萬人。

「多學一門語言,多看乙個世界。」早道君願與你一道,學語言,看世界!

6樓:唯了個唯

你要有自制力不如去B站白嫖,何必花800塊,如果想學得踏實,就找個老師好好跟著學,多花點錢,而不是錄播(這個班主任什麼的基本等於放養,不要信)

7樓: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如果是一些大的網校基本還算靠譜、錄播課程也差不多都是幾百到2千不等、我們和風學到N1的錄播課程也是差不多2000左右。但是說實話、除非是特別有自制力和學習能力的學生,一般錄播效果不會太好。

其實網校的特點不是便宜、現在費用和線下機構沒有啥區別、好的課程都是幾千到幾萬元。現在的網校都已經不是簡單的錄播、從課件、到真人教學、基本很多好的師資都集中在網校。此外、網校中還分為大班課、精英小班課程、1對1VIP課程、還有日本老師的外教口語聽力課程等等。

此外、課堂都有班主任、還有課後作業和回放功能等等。這樣不僅僅可以自己選擇適合的課程、還可以合理安排時間、複習和預習、效果也會更好。

所以怎麼學習、花多少錢學習,最終還是要看題主都學習目的、以及想達到的效果。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8樓:衛子孝

800……太便宜了8,

是正規大網校滬江櫻花早道之類的可以衝,但也不代表買了課就能過,還得自身努力。

說實話自身努力程度很夠的話,買個基礎語音課,剩下的自學都沒問題……如果自學能力不夠高,那還是推薦大型網課機構的網課

播音主持網課靠譜嗎?

播音員主持人 有優勢和劣勢。如果你們當地沒有很好培訓班,線上一對一可以選擇。如果你不想因為去省會城市學藝考,耽誤文化課。你可以選擇線上一對一。線上和線下最大的不同是,你個人的自制力。如果你真的很想學習,這一點就不用更擔心。 尋聲老師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線上和線下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品質方面,無論是...

通過網課學習ps,ai,ui靠譜嗎

人人都是設計師 網課學習PS AI UI,不是靠不靠譜的問題,關鍵是課程太多,你學來做什麼用,得有針對性學習,網路教程是特別多,選對方向去學習,比你在想靠譜來得更好。現在是網路時代 學習東西都是網課,網學,所以網課是一種特別適合平時工作忙的人來學習,但是網上也有很多不靠譜的東西。網課分為二種,一種免...

網課學習前端真的靠譜嗎?

波波安 能不能學會,包括幾個因素 1,有沒有基礎,學習的課程與資料是否適合你自己 2,自己的自制力是否足夠強,線上課是自己監督自己 3,能否堅持,遇到困難不退縮 4,對這一行是否有興趣 然後再提幾點學習建議 1,課程細分到每天,每天給自己定個學習目標 2,多練,多敲,多思考,熟能生巧的真理永不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