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前端開發,求推薦電腦?

時間 2021-06-06 15:48:35

1樓:雲中歌

前端對電腦沒有要求,根本上還是看自己的預算,類似於這樣的。就足以滿足你的需求了。而且玩一些遊戲也足夠了。

你的情況,應該多說點,才好幫你。

看重性比較類似下面這個HP比較可以的,

預算比較足,還想玩3A大作遊戲,可以買類似下面這樣的。

這樣的,中低效。玩遊戲都是綽綽有餘了。

前端中小型企業有時需要自己畫圖。對螢幕有要求可以選擇這個。

效能也是跟上面幾個相差不大。還有一種可能

需要乙個好鍵盤。可以看看下面這個類似的去買當然這些玩意只是參考。

2樓:越粑粑

其實電腦不怎麼重要剛開始的話建議可以裝個 linux,搞個 manjaro (我太喜歡 manjaro 了哈哈哈哈 ) 然後裝環境過程中既熟悉了 linux 還學到了怎麼自己去解決問題個人一點小建議

3樓:詩和遠方

學習前端的話對電腦的需不是很大,這個需要看你的預算了。

如果是不大遊戲筆記本的話推薦在5k-7k左右的就可以了。

台式的話在4k左右就可以了。

記憶體的話8g,有條件的可以16g。

前端開發推薦使用的膝上型電腦?

奕宸寒 自己覺得舒服,合適就行,又不打遊戲,不做建模和美工,對效能沒硬性要求,普通的商務本足以勝任,個人感覺哪個牌子和系列的筆記本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建議使用輕薄商務本,省的背來背去累的不行,我是神舟戰神系列的遊戲本,又厚又重,背起來跟背幾塊磚一樣,太累。 踏浪 有錢上蘋果。預算不足的話。一般的電腦也...

如何學習web前端開發,求推薦路線,希望給點建議,不勝感激?

基質的U妹 怎樣學好Web前端,這是很多有意願去學習Web前端的人都非常關注的問題,Web前端工程師通過Html CSS JS等技術的應用實現不用終端裡展現的產品頁面,從而給使用者帶著良好的使用體驗。1.要有端正的學習態度,持之以恆的學習精神。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可能由於一時的熱情精力充沛,但是隨著不斷...

做前端開發和ui設計用個啥電腦啊?

byz 首要考慮執行記憶體,要夠大,最好16G及以上,UI的還要對比一下各個電腦色域差異,其他的看自己預算,包括續航,CPU。還有就是入職前看看公司會不會給員工配備電腦,有的公司是會配的。 吳亮 我用的是mac book pro.主要是他的Retina螢幕很適合設計和前端。缺點就是太貴了,而且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