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專業但是喜歡法律怎麼選擇或者怎麼把這兩者結合在一起?

時間 2021-06-06 11:46:02

1樓:先煮碗麵吃

高連長說,人爭一口氣,有多少條路,我就走最難的那條,才是自己的,對不對?

許三多說,不知道。我每次只走一條路,別的路我沒走過。

心有不甘,覺得總有很多種可能。

別人會說,聽從自己內心的想法,跟著心走。其實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選。

但我知道,想法太多會很累,會焦慮,會迷茫。其實回過頭看,可能沒有這個必要。堅持不虛度,正向積累,都會好的。

就我覺得吧,如果繼續讀,你有信心有能力跨專業,那就跨專業,成為乙個斜槓青年,多專多能,神通廣大。

2樓:李秦

金融+法律前景也是很不錯的,如果讀法碩的話這樣的專業組合還是很吃香的。司考雖號稱「天下第一考」但其實際上沒有很難(我也是法碩,全班44個人,沒過的差不多乙隻手數的過來)。有能力可以法碩、司考一起考,讀研期間拿下cpa及其他證書,這樣就業時就已經很「強勢」了,如果你能考上覆旦,那加成就更大了。

祝成功。

3樓:袁紹

首先,你要肯定你是真的熱愛法學,不是一時衝動。沒有興趣支撐的努力長久不了。

然後,讀法碩,考證從,考司考,考保代,進投行進券商都是一片光明。

4樓:sherry sherry

瀉藥,我其實也算對法律有點興趣,但主要是作為二十年的數學廢被金數虐怕了。

我覺得怎麼選擇都行,每年那麼多學化工生物通訊的跨考金融/CS不也考上了嗎。只要有足夠的執行力,跨個專業不算什麼。

但我覺得很重要的是,幹什麼都需要投入,不能東一榔頭西一棒子的。

5樓:

我在學ACCA的時候,有乙個專門的模組講英國法律,F4,剛學的時候也覺得很有意思,時間長了就堅持不下來了。LZ最好在做決定之前再三確認一下自己的興趣點到底在哪,別頭腦發熱就貿然紮進某個領域。路要一步一步走。

另外金融本身和法律聯絡還是比較密切的,可以多留意一些相關的專業。

6樓:趙晟南

我是幹一行愛一行的,這個問題真的不適合我。

如果我是你,先想辦法找律所實習,體會一下律師的生活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畢竟只是靠選修課來判定是否喜歡太不靠譜。

金融專業生考研方向要怎麼選擇?

已登出 並不是很建議繼續讀金融 進入金融行業兩條法則,一是家庭,二是學歷 整個金融行業對學歷要求非常高,基本都是985起步,不然出來大多都是做銷售,諸如保險銷售 所以綜上,想搞金融,要麼家裡有關係,要麼學歷高,本科不行至少考研上個985,但金融考研挺難的,一直都是大熱門 至於其他的考研方向,如果不想...

怎麼喜歡上自己的專業或工作?

舉個例子,是我男票 他高中是個地地道道的理科生 屬於那種 文科是啥我不懂 的型別 大學第一志願是生物結果沒中 現在在學管理 他說好多人修夠學分就從這個專業轉走了 但他還說,自己愛上了這個專業,覺得學的東西很有意思期末考試之前看著他在那看土地管理,在那背堅持乙個中心兩個基本點幹勁滿滿的樣子 我很驚訝,...

放棄學校的強勢專業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但是同系同學分數都比我低好多,而且好多要轉專業,好壓抑怎麼辦

鐘誠 你是要解決壓抑的問題還是要解決要不要轉專業的問題?如果是第乙個問題,你可以找身邊的朋友來解決。如果是第二個問題,你得說說為什麼喜歡新聞專業,還要說說如果沒有什麼同學分數低 同學轉專業的情況,你還會堅持學新聞嗎? 公升學派 其實現在你的焦慮一是源於身邊的人都做出了與你不同的選擇所以你開始懷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