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物聯網新生,是先學C語言還是C

時間 2021-06-03 01:18:44

1樓:mr.kevin

據說 MIT和CMU的CS專業的程式設計入門課程是python,非常簡單、容易上手的一種語言。

我覺得學程式設計最重要的還是學程式設計思想,而不是學語法,語法很快就能學會,而程式設計思想卻需要自己一點一點的培養。

語言的選擇我覺得應該是看要幹什麼,做系統級的程式設計,或者和底層關係非常緊密的,當然選擇C;做軟體工程,或者抽象層次比較高的,一般會用C++;做原型開發,演算法驗證一般會用python。

要是C和C++的話,我覺得還是從C入手比較好,先建立對程式的認識,知道程式是什麼,能幹什麼,然後再接觸C++就可以對比C來學,更能突出C++的特性,更能理解什麼是物件導向。

此外,資料結構和設計模式也是非常重要的兩個東西,分別對應C和C++,是提公升內功非常好的參考。

2樓:

從難易度來講是學c比較好,但是c++能夠讓你更快的更容易的和主流的面對物件程式語言接軌,而且在理解了面對物件程式設計後再回頭看面對結構程式設計,入手也很容易。

個人建議,如果本學期沒有接觸資料結構,先學c++吧,有資料結構的話優先學資料結構,語言都是其次,學c節約時間就好……至於別的,比如作業系統之類的課,我想大概不會大一學吧

下乙個風口是物聯網嗎?

曾哥 先說結論 會有風口,但是得看是具體的產業和應用的上下游成熟度,5G商用後確實在每個行業會看到新的機會,但是得細分到具體行業 具體應用去詳細分析。原因則在於物聯網涵蓋雲管端三方面,涉及的上下游產業鏈可謂包羅永珍,5G能僅能解決通訊這個部分的問題,但並不是萬能的。以終端為例,物聯網終端包含終端智慧...

我是乙個即將走入大學的新生。想要問問,除了學習專業知識,還應該做些什麼來提高自己?

不妨從學習如何正確地使用標點符號開始,讓自己在每一件事情上,變得更加重視細節,完善提公升自己。算是抖了個機靈,看到題主感謝了就再多說幾句。首先上文雖然是抖機靈,但是卻是乙個很認真嚴肅的事情。很多人在這種細微的事情上並不重視,但是這種細節在未來許多場合中,會大大損失你給人的 專業感 隨著網際網路的興起...

我是乙個大一會計學新生,管理學這門課各位是怎麼理解的?同時要怎樣才能學好?(因為原來從沒接觸過)?

Cao小喵 著重掌握 管理學 這門課程中的 計畫 組織 人力資源 有的教材將這部分歸入 組織 部分 領導 控制 這裡部分的知識 依據個人思維和能力去了解和理解管理學界大師們 彼得德魯克 麥可波特馬克思韋伯 溫斯洛泰勒等 的管理學思想 再更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管理學大師們的著作。對於管理學這門課程,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