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發明了這坑爹的中成藥丸?

時間 2021-06-02 23:01:13

1樓:

哈哈哈哈,我今年看我爸做過這種丸子,這不是手搓的,是用竹編的那種近一公尺直徑的淺缽,裝上藥粉,用花灑灑點水,然後前後左右晃,藥粉自己就滾成一粒一粒的了。至於為什麼做這樣大小的,因為手工做的,沒法隨心所欲啊。我爸第一次做,買的竹編的編法錯了,還把藥丸滾散了,還是個古玩店的老闆幫我爸想出的修改辦法。

2樓:令狐草Sama

你真的認為大一點很好嗎?!

是誰發明了這樣的蜜丸

嚼起來一大股火麻仁的味道

話說是蜜丸,結果一點都不甜啦喂

而且還吞不下去

得個便秘容易嗎?....

3樓:

1.這種小丸通常不是緩釋劑型,較小的體積具有較高的比表面積,服用後吸收和起效速度相對大丸更快。

2.大丸通常為蜜丸(也有公尺糊丸等),含有大量的糖分,儲存上若不夠妥當易引起蟲蛀或吸濕變質。

3.大丸您也不一定能一口吞,且溶散遲緩。也容易微生物超標,除非是蠟殼封的大蜜丸,儲存十年都沒大問題。

4.丸劑有兩千年以上的歷史,《五十二病方》和《黃帝內經》都有丸劑的記載,具體誰發明的已不可考。

是誰最早發明了二次元虛擬主播vtuber的呢?

燒著的綠火球 就現在在vtuber這一行裡面的人來說,最早用上二次元形象的人是艾琳。然後Vtuber這個詞是從絆愛那裡來的。最後,2D形象以直播為主這個模式大行其道。源頭不清楚,但是最開始把這個玩的最好的是業界毒瘤2434 笑 另外順便一提,2434那邊其實她們自己的正經自稱應該是Vlive 楊某 ...

誰發明了期權還有為什麼會選擇這種衍生品?

沙雕企鵝 我先說一句,題主估計是個小白。建議先別入期權,期權最容易 新手了,畢竟槓桿高。期權誰發明的我不知道。但為什麼選擇期權?其實金融衍生品本質是為了分散風險,但發展到現在期權槓桿太大。現在使用期權必定是為了賺錢。 北洋投教 金融衍生工具設計的初衷都是為了規避風險,但經過不斷的演化成為了高槓桿的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