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會出一款搭載驍龍870處理器的小公尺11青春版嗎?

時間 2021-06-02 21:25:19

1樓:淺羽

不會,昨晚的小公尺發布會已經告訴我們答案了。雖說並沒有搭載曉龍870處理器,但是依舊搭載了曉龍7系列最強首款780G處理器,效能這方面在中端機中絕對是頂尖層次。

不過小公尺11青春版還是很打動人的。尤其是它那輕薄的手感,厚度僅僅6.81mm,重量才159g。小公尺有史以來最輕薄的一款機型。

看到它這麼輕薄,你的第一反應是不是想著電池容量很小?其實並沒有,依舊配備了4250mAh大電池+33W快充。

拍照方面也沒有太大的縮水,後置拍照採用GW3 64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500萬長焦微距,前置採用2000萬主攝,依舊屬於不錯的水平。

螢幕方面使用 90Hz重新整理率三星AMOLED柔性直屏,平時玩遊戲、追劇都能提供不錯體驗。

最後,看看小公尺11青春版的各種顏色,是不是非常有吸引力?

來自京東小公尺自營店

淺羽:2023年2000元-2500元左右高價效比手機選購,2000元-2500元左右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2樓:sugar

有一說一,顏色是真的好看,尤其是黃色,猛男心動。

厚度僅僅6.8mm,重量僅僅159g,這是目前最薄的5g手機,並且電池容量還堆到了4250毫安時,雙揚聲器也保留了。

8+128g售價2299,8+256g售價2599

整理了一下配置

小公尺11青春版

小公尺11 lite

高通780(效能≈855),LPDDR4x記憶體,UFS 2.2快閃儲存器

6.55寸1080p+90hz三星AMOLED材質左上挖孔屏;

主攝像頭6400萬畫素,無光學防抖;8MP超廣角鏡頭;5MP萬長焦微距;

前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電池容量4250毫安時,支援33w有線充電;

雙揚聲器,紅外,nfc,線性馬達;

厚度6.8mm,塑料中框,重量159g

今年就要發布小公尺11青春版了,全球首發高通780G,4顆A78+4顆A55,高通的中端處理器終於不是2+6了,從目前來看,驍龍780效能接近高通855,對於中端機來說,這個效能完全夠了,起碼不像去年765g那麼拉垮了。

小公尺11青春版也是目前最薄的5g手機,厚度僅僅6.8mm,重量僅159g,但是電池容量還是做到了4250毫安時,感覺線下要賣瘋(如果貨夠的話)

3樓:振欽

870機型肯定會有,據爆料是新版小公尺10,maybe 小公尺10s?

我個人是傾向於把870放在11青春版的,首先公尺10已經賣了快一年了,在小公尺整個產品史上都是很長壽的存在。其次小公尺其實一直想把青春版做成次旗艦,對標友商的小杯。但一直以來小公尺的青春版都太拉胯了,基本上都是千元機的處理器,產品質感太差,外觀上也不肯用心,公尺10青春版水滴屏,大下巴,765G,湊數鏡頭,無高刷,22w慢充……

如果公尺11青春版上870,挖孔90Hz雙曲屏(用公尺10上那塊華星屏壓一下成本),放個好點的潛望式和超廣角,主攝OV64B之類的,去掉湊數鏡頭,其他紅外NFC耳機孔雙揚聲器啥的都配上,背部設計直接套用公尺10做點小改動都行,其實做成公尺9那樣都可以手動狗頭,2500-3500的價位絕對賣爆,青春版次旗艦絕對能成。

但從目前海外版小公尺11 Lite用732G來看,國內版可能繼續延續公尺10青春版的套路,用765G的公升級版。

以上純屬個人臆想,別太較真

首款搭載驍龍865 處理器的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Pro配置怎麼樣,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

已登出 除了865 lpddr5和ufs3.1乙個沒落下,三大金剛悉數到場,所以效能上不用太擔心。攝像頭方面,採用後置純平無凸起雙攝方案,主攝像頭為6400萬的Gw1,1600萬超廣角副攝,支援微距,畢竟是遊戲手機,加上演算法方面可能不會太給力,這方面不要太期待。前置2000萬彈出式攝像頭,在側面,...

如何評價搭載高通驍龍212處理器的微軟Lumia650國行售價1699元?

我知道微軟你有不一樣的定價策略。我知道微軟你是軟體公司,你家大業大不在乎賺硬體這點錢。但我只是乙個p民你要我拿1699去買個安卓入門配置都不到的wp機子,然後忍受那shi一樣的應用生態。但我已經有Lumia 638了啊哈哈哈。前天聽到剛從1520轉回安卓的同學說的一句話,頓時讓人淚流滿面。原來滴滴打...

搭載高通驍龍 665 的小公尺 CC9e 是一款怎樣的手機?

虛偽的真誠 665效能不如660,遊戲表現弱於紅公尺note7,功耗改進,AI效能現在沒卵用。單通道UFS2.1相比emmc沒有多大優勢,這手機玩遊戲就是殘廢。不過主打拍照,不玩遊戲注重拍照的可以買,玩遊戲的別考慮了。 雨宮Lin 即便是我這樣的用慣720P的人,看這款螢幕還是稍有些不適。講真,諾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