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平板都應該注意什麼,品牌買華為,蘋果,臺電哪個,可以具體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1-06-01 15:51:52

1樓:乙個傻狗

如果你的手機不是iphone的話,蘋果板只推薦ipad pro。因為3000左右有華為的matepad pro卡著。matepad pro競爭力還是很強的。

如果你的手機是iphone,那麼你直接考慮蘋果板。

如果你用華為手機,那就買華為平板好了。

2樓:幽泉ba主

你買平板幹嘛?預算多少?

二:首先如果你不是iphone使用者,用的是安卓系的手機,那麼平板只是娛樂需求的話,還是ipad為先,雖然開始上手不一定很方便(和安卓手機不太一樣),但是ipad系統還是很好上手的。

三:你是安卓手機使用者,又想平板作為乙個大屏輔助裝置,那麼華為吧,相對效能、質量、系統都是上乘的;預算低點的話,小公尺平板吧。

四:至於臺電,除非你沒錢沒預算,否則最好不選。首先產品質量一般,品控一般;最主要還是系統採用的是原生安卓(除非你是原生安卓的粉絲),完全沒有本地化,因此對使用者本身的安卓系統知識水平、技術水平有一定的要求。

五:如果你想買一台用於學習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那麼台電會是你的首選。購買臺電平板,可以讓你由乙個安卓小白,迅速成長為安卓大神。

個人買貓應該注意什麼

wx15b4aef5f9b6a8d1 做好養它一輩子的心理準備,它的吃喝拉撒看病玩耍,全部要負起責任,養寵物不要一時興起,你把它帶到家裡,它的餘生都只有你,它可能會很淘氣不懂事讓你頭大,它也會默默陪伴為你趕走疲憊,但如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去貓咖看看算了 王周美一 要想好吧,個人覺得品相啥的都是後話,...

買燕窩時應該注意什麼?

燕窩黃老闆 1.安全最重要!注意識別假燕窩。刷膠,漂白,補碎壓底,有任何一種工藝的燕窩,都果斷拒絕!假燕窩非但起不到滋補的作用,反而會吃壞身體!2.不是沒有作假的燕窩就一定是好燕窩。吃燕窩就是錦上添花的事。如果僅僅能保證燕窩的安全,那吃燕窩的意義何在?花了燕窩的錢買了品質不好的燕窩,或者花了燕盞的錢...

9000預算應該買什麼品牌型號的電視

華爾街的景 9000預算,65寸的話也很充足了,直接上索尼 SONY KD 65X9500H這一款吧,75寸的話,就是索尼 SONY KD 75X8000H和TCL雷鳥 75R635C,這兩款的價效比也是非常 高,都非常值得入手的。 糊塗仙兒 電視尺寸很重要呀。建議更新下需求。 高融鑫 雷鳥75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