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雲起,起點女頻現在作者去哪寫文好一點?

時間 2021-06-01 05:01:30

1樓:15205027247zyy

作為其中混過兩家的人回答一下

點娘其實風格還可以的,需要一些邏輯,推薦比較好上,也比較好簽約,但古言比較火,當然現在還有年代文

雲娘本人不是很了解,沒去過,文風我不是很能接受,非常白,而且更新量太大

作為目前混JJ的人,賣身契其實不長,五年還好,編輯人大多很好很軟萌,有防盜,但……你也知道的,沒完結收益要壓一半就真的很心累。

不過什麼要讀者投票才能完結結算這種事情不存在,至少現在還不存在

2樓:

我的角度有點不同,JJ有防盜了,很勾人,但黑歷史太多,合約又那麼長,心裡真不托底。

點娘和雲娘為啥就沒有防盜呢?防盜很難嗎?

點娘還有刷子的問題,JJ和雲娘在這方面要好些。

本來對阿里寄託了希望,可是,流量沒怎麼上來,盜文上來了!

真是迷茫啊……

期待雲娘做好防盜的那天,我就不用猶豫了!

其實點娘能把防盜做好,有刷子也能忍啊,當然最好是沒有。

總之,私以為,防盜很重要!

3樓:斯特狼

瀉藥。只熟悉起點女頻。

大致情況嘛,古言和現言比較熱門,其他分類都差一點。

讀者偏老白,套路還是有市場,不過要稍微有些邏輯,年代文現在最火,排行榜上一水的軍嫂兵哥。

待遇和雲起一樣,畢竟是乙個老闆嘛!不過更新沒雲起那麼瘋狂,一般上架之後日更四千都會有推薦,雲起據說日更六千是基本款。雲起上架好像也要晚一點,大概要二十幾萬字,三十萬才行。

起點十幾萬就可以申請上架啦。

為什麼起點男頻文和女頻文的質量有天壤之別

永安 哎,起點就是男頻的世界啊,你為什麼要來找女頻?女頻為什麼不上晉江看看?而且我看底下一堆說女生寫文就是差的我可忍不了了啊 諾亞 庸碌半生 南山南 大家對男頻 女頻的定義又是什麼?言情非言情?你如果說男寫手啦女寫手啦我分分鐘可以給你扯一堆優秀的作品來告訴你在這方面男女並無太大差異。一般被預設成女頻...

起點女頻新人,自己不知道自己上架了,請問更新少了還會有推薦嗎?

墮夜 看到好友就來隨便說兩句。從問題描述來看,上架當天是更新了2000,但沒有斷更。平時都是日更4000,上架當天少更肯定不是什麼好事情。影響肯定是會有的,現在新福利的要求記得是上架後日更四千來著。第一天就掛了?保持穩定更新一直是一大要點,推薦多多少少也會有影響的。不過我個人覺得,試水推應該還是會有...

起點女頻新人新書,4 5w字了只有三十多收藏,能不能請各位大佬看看有什麼問題?(合掌拜託)

星冰樂好喝嗎 我只看了第一章,感覺還可以。你文筆是沒問題的,足夠讓讀者順暢的閱讀下去,但情節安排上有些瑕疵。開篇虐女主我不知道在起點合不合適,但確實有讓我看下去的動力,期待女主有什麼機緣轉變,改變現在糟糕的處境。按照正常節奏,這個機緣轉變,會安排在第一章結尾,吸引讀者繼續看下去。但你結尾情節是那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