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在一起久了現在看見她就夠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3:45:24

1樓:Koi錢多多

你說的久是多久?你覺得你看你女朋友夠了,那她看你沒看夠嗎?為什麼她還能一直堅持,因為她更愛你,你可以去帶她做一些之前你們倆個人沒體驗過的事情,增加一下感情,新鮮感不是和新人做舊的事,還是和舊人體驗新的事物。

有人愛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不要錯過你的幸運

2樓:GXZhang1960SiCNU

分開一段時間,各自都多想想自己做得怎樣,合適不合適繼續相處下去,自己需要改變什麼?哪些是自己不能或不可能改變的?冷靜且理智地想清楚後再做決定。

3樓:朱琳

能問一下你多大嗎?兩個人在一起不光是感情,還有責任。你當初為什麼喜歡她,你認為她現在是變不好看了嗎還是有什麼讓你忍受不了?

那麼你考慮一下她為什麼變了,如果你想不明白這點而冒冒然分手的話,那這樣你永遠找不到乙個對你好的女孩的。

4樓:墨如書

真羨慕你,居然還有女盆友在你身邊時刻陪著你。

5樓:阿偉已經死了

那就離開一段時間,小別勝新婚。

6樓:久處不厭

先不管煩不煩,我建議你先回憶回憶一下。

如果你在一生裡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畢竟你愛過,你為了愛情在落淚,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在夏天的雨下漫步,即使當初的戀人已經遠去但戀愛時的浪漫情節依然在你的心裡埋藏,這不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嗎?

記得一本書中說過,乙個人無論她陪你走了多遠的路,最終她還是會和你分開的,畢竟很少有那些同一時刻出生的人,而一起走到老的人,不但有感情中的離別還有生與死的離別,如果這樣想了,你即使分手了,你也不會那麼傷心,反而會祝福對方幸福。如果老了哪天相遇,將會有另一番滋味在心頭。

愛情的意義不是讓乙個人為另乙個人犧牲,而是兩個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

你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你會希望和很多人在一起,但也許很多年後你才發現,原來你愛的就只有那麼乙個,就那麼乙個,怎麼都不會變,你以為把他忘記了,其實只是忙的沒空想起而已。

所以珍惜眼前人吧,既然選擇在一起了,那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7樓:心願心

你這個問題問的有點草率。

如果是在一起很長時間了,比如半年,一年以上了,你突然有這種感覺,在沒有原則問題出現的情況下,看看是不是雙方的相處模式出現了什麼問題。

但如果你和她只在一起幾天甚至是幾個月,可能就是度過了戀愛的新鮮期。

有句話叫:心動是本能,忠誠是選擇

8樓:無夢無江湖

不停地換人,這樣你就不會看見就夠了!

單身久了,是否煮餃子看見粘在一起的都要將它們分開?

唐一韓 並不會啊。姐妹這個問題讓我看了為什麼有點想笑哈哈哈哈 但是你這麼一說下次煮餃子這個想法就會閃電般地出現在我的腦海裡裡,然後把它們分開吧 KA夫KA 就算不是單身,餃子粘在一起也是要將他們分開的。單身情況下,建議煮餃子的時候乙個乙個的分開來煮,這樣就不會出現兩隻粘在一起的情況了,眼不見心不煩,...

和女性朋友在一起久了,剛開始是兄弟,時間久了我喜歡上她了要表白嗎?

砂糖 忽然想到,我好像也有這種類似的情況誒,雖然我是女生先試探一下吧,就跟她聊聊你有個喜歡的人什麼的,女生通常都會很感興趣的。不用太擔心什麼她會不會覺得你有喜歡的人就不喜歡你了之類的,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算你說沒有喜歡的女生她也會擔憂的,女生就這麼矛盾 如果順利的話你可以簡單描述,其實也就是給她點提...

INFP女和INFJ男在一起合適嗎?

還行,需要infp比較成熟。我會覺得infj是乙個小孩子,需要我carry infp一開始會覺得infj很高尚,經常講出一些讓人膜拜的神秘語言 infj喜歡來自infp細心的理解和肯定,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與infj共同感悟,也不一定能夠理解,但infp的願望就是去理解和欣賞那些特別的想法。一開始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