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哇力N1,還有能夠自動洗拖布的掃拖地機械人嗎?

時間 2021-06-01 04:59:21

1樓:晃蕩著

買了兩個雲鯨了,計畫這個雙十一再買兩個,每層樓放乙個。

總體來說還是滿意的。

能夠自己洗抹布,比起那些屁股後面掛小水箱的好太多了。

每天只需要倒掉髒水加乾淨水就行。

總體拖的還算乾淨,勝在可以每天拖地,桌底下,床底下都能拖到。

優點你可以在很多測評文章裡看不再說。下面說下缺點。

1,和其它掃地機械人一樣邊邊角角是沒辦法照顧到的,不過我不是太在意。

2,水箱還是小了點,一箱水大概能拖100到120平公尺一次(拖地面積,不是室內面積)。

3,電池太小,充電時間太長,一次充滿大概拖100平公尺不到的樣子,電量少於30%就回去充電。如果一次不能拖完等他充電再拖整個時間就很長了。

5,拖地聲音不大,但是清洗抹布時候還是很吵。

6,掃地功能一般,而且拖地掃地模式需要手動更換零部件。我有石頭掃地機械人,每天掃完再啟動拖地。

總體來說,日常使用還是不錯,汙水倒掉,清水加好,出門後開起來就不用管他,每天都拖地一次。

要是能夠直接連線排汙管,連線自來水管,放一瓶清潔液自動加註的話就完美了。(看網上有人後期手動改動,基本實現這兩個功能了)

2樓:野樹長生

雲鯨拖地機械人也是可以自動洗拖布的。

雲鯨拖地機械人基站主要有以下幾種功能

a、自動洗拖布功能,拖地前加濕拖布,拖地過程中和拖地完成後清潔拖布;

b、自動風乾功能,防止潮濕的拖布發霉;

c、充電樁,以及提供召回/啟動等基本控制功能;

基站內建2個5L容量的水箱,汙水箱用來收集洗拖布的汙水,清水箱提供洗拖布以及打濕拖布的用水。

左為汙水箱,右為清水箱

清水箱進水口內建一塊過濾海綿

雲鯨基站的自動洗拖布效果,雖然不能說洗的和原裝的一樣潔白,但也算是比較乾淨。

上組為未使用拖布,下組為自動水洗後的拖布

雲鯨拖地機械人更適合輕度掃地、偏重拖地的清掃需求,比如灰塵較多的平層家庭使用(不支援多層樓地圖),比較在意室內碎屑、毛髮清掃的話,

預算充足的前提下,推薦雲鯨+科沃斯T8 POWER搭配使用。

追求價效比或者掃地拖地效能均衡,推薦是科沃斯T8 POWER掃地機械人。

掃地機械人什麼牌子好?掃地機械人好用嗎?關於掃地機械人選購常識和掃地機械人推薦,看我這篇就足夠了

野樹長生:科沃斯、石頭、小公尺、iRobot哪款掃地機械人好?2023年雙十一掃地機械人推薦

集合了包括科沃斯T8power/T8max/T8aivi和石頭T7、雲鯨拖地機械人、iRobot和360掃地機械人等多款掃地機械人測評體驗,1000多元~6000元的價位的掃地機械人都有詳細的分析和選購建議。

認真閱讀我的這篇掃地機械人選購指南之後,一定能幫助你選到最滿意的掃地機械人。

N1哪個板塊最難

Yumoillust 對我來說是詞彙,因為我不太喜歡背單詞,詞彙量都是日常積累的。不過n1出的單詞日常生活基本接觸不到,而且有一些漢字詞的發音也不是常見的發音。基本靠運氣了。 瘋企鵝控狂 詞彙。極其難 看臉。難到你在能夠秒殺N1閱讀 聽力的情況下依舊有較大概率翻車。看臉到聽力閱讀不及格的人也有不小概...

自學日語只需要買N1還是N1到N5都要買?

曉諞 N 1的書就是針對一級的,N1 N5就把這幾級的內容都涵蓋,如果是剛剛入門的話,不建議買到1級的,可以先買N5N4的適應打基礎,如果可以了再接下去學習,不然太厚也覺得學不下去,太多太累了。 棲公尺 還是一步一步來吧,從N5開始 我目前也正在自學日語,現在學到N4了。沒有N5的基礎,N4內容都有...

能力考N1有沒有推薦用書,像是藍寶書的N1有包括N23的東西嗎?

木子小花日語教室 一般常見的備考N1參考書有 新完全掌握N1 新考前對策N1 紅藍寶書 新完全掌握 的條例十分清晰,首先詳細介紹了能力考所出現的所有題目型別,並對解答技巧進行了詳細分析。第二部分則重點對各個語法進行學習,按照相近的語法排列,做出了更適合考生的閱讀順序。最後還附有模擬題,可以讓大家在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