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markdown編輯器Mou這麼受歡迎?

時間 2021-05-07 01:00:42

1樓:王集鵠

其實 https://

stackedit.io/

好用多了!

Mou 相當卡頓

StackEdit 相比 Mou 優勢

開源流暢

可離線可同步 Dropbox、Google Drive

2樓:gaoryrt

浙江溫州,浙江溫州,最大皮革廠,江南皮革廠倒閉了!王八蛋老闆黃鶴吃喝嫖賭,欠下了3.5個億,帶著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們沒有沒有辦法,拿著錢包抵公司。原價都是三百多、二百多、一百多的錢包,通通二十塊,通通二十塊!黃鶴王八蛋,你不是人,我們辛辛苦苦給你幹了大半年,你不發工資,你還我血汗錢,還我血汗錢!

快換 macdown吧,功能都在mou之上,快捷鍵也基本一樣

mou一而再再而三跳票多次了,收了錢不做事的

3樓:Aloys寒風

就那點語法還搞個預覽,有點高亮足夠了,其它都沒啥用。

而且markdown沒事就產生個extention啥的,這也擴充那也擴充搞得四不像,什麼html語法,latex語法,xml語法,越來越複雜。這也就導致所謂的專業markdown編輯器總是支援不完全。所以我的建議就是搞個能裝高亮外掛程式的編輯器(比如vim),想要什麼流派就找個對應的高亮外掛程式,或者自己擼乙個,省心省力。

有什麼好用的markdown編輯器嗎?

Visual Studio Code Code Editing.Redefined 強烈推薦vscode,沒有之一。vscode介面 語法高亮ctrl k 鬆開按鍵後再按 v,實時預覽中文IDE 多平台支援,macOS Windows x64 Linux x64幾乎支援市面上全部前端檔案格式和語法,...

markdown編輯器typora卡頓?求win10 markdown編輯器?

Shadow丶 原來不是我電腦的問題 寫了1w2的字卡到不行,來知乎搜了搜發現原來是Typora的問題。還是不捨得放棄Typora,也不願意一點一點寫,於是選擇了換輸入法。親測Rime小狼毫可用。所以這個問題至少五年了,到現在還沒有解決嗎 手動狗頭 我就不 如果用微軟自帶的輸入法是很卡的,可以用其他...

用 Markdown 寫作,用什麼文字編輯器?

生化環材 MarkText。MarkDown是一種十分適合用作筆記的語法,我的很多電子筆記使用MarkDown語法完成。MarkDown筆記編輯器的作用不言而喻。我心目中理想的MarkDown筆記編輯器有兩點特性 簡單 開源。前者是因為我僅僅是把MarkDown當做筆記本軟體來用,複雜的排版交給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