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你會因為支援華為而去買華為手機 電腦等產品嗎?

時間 2021-05-06 02:54:00

1樓:賈清臣

去年已經支援了魔法兔,智慧型屏,V30PRO。今年向朋友安利了一台P40PRO。話說我們老總父子兩個乙個P30PRO,乙個MATE30。華為高階路線走的不錯。

還少說了一台華為電腦,去年618買的帶正版系統的。今年不帶便宜多了,哈哈

2樓:叉燒飯唔該

中國產的東西很多都是可以的,只是國人的思想轉不過來,用蘋果真的香嗎?我看未必,支援華為不一定要買華為,買個小公尺也可以啊,不用蘋果也不會少塊肉,沒有任何道德綁架的意思,買什麼用什麼完全是個人意願

3樓:最低級別攻城獅

會。自己今年618打算換華為系手機,苦惱ing換哪款。

ps:去年開始,給家裡人買手機就首選華為系了,已買2個榮耀20,1個mate 30,1個p40p。自己只入了手錶,打算後續慢慢把筆記本,平板等都換成華為系了,多屏協同的演示看起來是真的香~

4樓:

本來打算買台華為手機,看網上很多測評,也打消了念頭。說實話我不喜歡華為這家公司。買東西只看是否實用。

我不支援華為。因為不想看到錯誤的996模式一直下去。我記得當年狼性文化是華為很早提出的,如果這種不健康的發展模式公司都能贏,低效率公司可以贏,釋放的訊號太不好了。

5樓:KGdesign

我自己不會。我是蘋果全家桶使用者,遷移成本實在是太高了。

不過我給家裡買的倒全部都是華為。主要是因為前年我想給家裡二老換手機,但是iphone實在是有點貴所以就買的mate20pro,現在家裡老年人也用習慣華為了。所以家裡什麼手環耳機電視機什麼的也就都是買華為。

你會因為想戀愛而去談戀愛嗎

看客 瀉藥!不會!我寧願單著,單到單不下去為止都不會,如果有一天,沒有找到那個我愛的她,我結婚了,那一定是我屈服了現實,我一定不再年輕,也已經失去滿腔熱血 但是,在那之前,一定不會! 賈克斯 期待乙個人解除你的孤獨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抱著這樣的心態就算談了戀愛也很容易因為情感上過度依賴對方而無法長久...

2023年的華為會怎麼樣?

renke k3v2這樣的辣雞,華為給追上來了 給他十年區區hms,鴻蒙系統他搞不出來?而且十年時間說不定手機形態會大轉變 系統也會大變革 華為只需要暗中觀察,尋找下乙個風口 然後永不掉隊 哈哈噠 長期看好,華為的強不是因為他自研晶元,而且因為他被逼的什麼都能做,什麼都做到世界頂尖,大眾所知道的都只...

你會因為想談戀愛了而去網戀嗎?

Transformers 可能會,但是一般是不會網戀的,因為網戀有很多的不確定因素,而且要遇到乙個真正懂你愛你的人不是那麼容易,就算遇到了也會考慮諸多的現實問題,網戀需要耐心和恆心這方面差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偏執狂的小偏執 網戀應該也算是戀愛的一種吧,只不過認識的方式通過網路。個人認為網戀本身不存在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