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個作業系統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作業系統嗎?

時間 2021-05-30 14:05:28

1樓:陳奕池

是Arch Linux!

你見過每次滾動更新滾掛的群友抱頭痛哭嗎

你見過一到更新那天群上四處問會不會破壞依賴的瘋狂嗎你見過看不到stable就如履薄冰小心翼翼嗎當你平穩的,安全的度過這個難關

劫後餘生的你就可以高唱Arch Linux nb

2樓:默惠

unix 所有的安卓系統核心都是通過unix改變的而Windows系統只能執行在電腦上。沒有手機廣。我個人覺得手機使用者比PC使用者動,現在手機一手一台。而電腦只有少數工作者在使用

3樓:寧笏藏本平

桌面win>MAC>Linux>bsd

伺服器bsd>Linux

手機Android>iOS>Linux

iot qnx>Android>Linux

4樓:Bigsk

就使用者量來說 Windows穩勝毋庸置疑.....

但就我個人來看我認為Linux核心發源的眾多作業系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作業系統,因為開源!

5樓:林大路

在我眼裡桌面windows

手機還是sybian和wp

伺服器沒有,都不好用

塞班資源小,安全性還是可以,其實和安卓應用沒啥區別。WP的安全性可以說比IOS還好,無賴生不逢時。不過在我心中並不會降低地位。

6樓:James Liu

那麼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談。

桌面端好多都是Windows,有些人也會使用MacOS。

移動端是Android和iOS。

做開發的時候任何乙個Linux發行版都不是好的選擇,因為它的GUI做的不算好。

它跟Windows 9x系列一樣,只是在命令列介面上做了個GUI,卡死。

7樓:TheBadZhang

伺服器上是 windows server,16年佔比超過 80%手機上 linux 無疑,畢竟絕大部分都是 android普通電腦上還是windows,總結

微軟最強 windows 最強

8樓:雲之迷蹤

這是個自問加無腦自答嗎?

不然怎麼來抖我的知識。

Linux不是系統,是核心!

你問題上新增的標籤,linux核心那麼大的字,麻煩抬頭看一下。

用的最多的系統到底是windows還是GNU/linux,沒有統計資料就沒有發言權。爭來爭去也沒有意義。

每個人和每個蛙看到的天都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說鴻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作業系統?

犬神狼 本來對鴻蒙是個路人態度,但是發現這麼多人提了那麼多問題都是暗戳戳地使壞,就覺得,肯定是有些人害怕了。但是今天,居然出現了如此明目張膽的引戰提問,這是把廣大知乎er當小學沒畢業啊 啦啦小海賊 題主這是來搞事情的吧 題主要是真心覺得鴻蒙偉大,好好用就完了,甚至可以努力提高自己的科技文化水平,去為...

如果世界上某種作業系統馬上消失,消失哪種作業系統對世界的衝擊最大?

沒有了Windows的話的確會很不方便,但畢竟是為個人辦公的系統,這時找個輪子就行了。Linux沒了伺服器什麼的也會受影響,但畢竟還有bsd,bsd消失了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真的Unix或者Unix like系列系統都消失了那可就不好玩了,意味著我所說上面的Linux或者bsd都消失了,像重新造個輪...

你在用的作業系統是debian還是基於debian的發行版呢?

這個問題下不少回答真的無語,別人問的是debian ubuntu deepin這些debian係用的哪個,一群人吧嗒吧嗒的些啥?都是睜眼瞎?答 Debian係用的不少,現在物理機有在用Debian11,虛擬機器有在用kali。debian用起來比ubuntu好不少,不會彈窗讓我更新,極少用著用著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