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the shy從S8開始一直維持乙個敢打敢死的狀態,但只有在他連敗以後才這麼多人來追罵呢?

時間 2021-05-30 14:04:24

1樓:冬日的旅行學家

theshy沒變,ig變了。shy哥一出道就是這樣的,不是傳統上單(edg式大樹),s8能贏很多時候是因為每個人都往前衝,死也要打輸出,阿水經常暴斃就是這樣來的,死都要拉扯一下空間給隊友收割,但是現在puff不是弱的問題,是不適合ig,puff比阿水缺了一種最重要的特質,打團時候對機會的把握,和團戰的走向。當然這可能是我的錯覺,ig的奇蹟團很少見了,tes的奇蹟團卻經常發生,有沒有可能就是因為阿水的問題。

2樓:混子

我認為主要是這個版本是乙個團戰的版本,單線打爆太不切實際了,或許是doinb改變了LOL中單選手的定位,現在更多的中單開始遊走,像the shy這種打法就太容易送了。上單其實在這個版本更多是工具人的身份,比賽的關鍵還是在中野倆爹當然也有ad,但ad得看後期,發育太長,所以更凸現中野前期優勢建立的重要性。而上路更需要乙個穩定的前排或者乙個開團,顯然theshy並不玩,真的太逆版本,而且又沒成績,被噴也有道理

3樓:養魚好

敢打敢死,打的好,還會死嘛?

以前惡魔1錘4,沒死;天使r閃(好像)沒死。

現在上路歐巴馬,被單殺;下路劍魔半血越滿血奧恩的塔,葬送好局。

為什麼要黑他啊?因為他有能力啊!一半天使一半惡魔啊!

他一直敢抓敢死,態度沒問題,他是s8冠軍,成績沒問題。

那什麼有問題?思想出了大問題啊!

天才,乙個操作的天才,未來無可限量的人

現在不說「你腦子出問題了。」把他罵醒。

難道等到他退役的時候說「我們曾經有乙個天才,但是他沒能更近一步,我們甚是惋惜。」嘛?

4樓:情至深處人孤獨

因為原來是在秀的前提敢死敢拼,並且講這種秀轉化成奇蹟從而贏遊戲(不止一次),最近又不秀死的又多還不贏。沒人去罵風光時候的名人。那時候開團無疑就是肉身開自己。

5樓:剪刀手劉德華

其實這種狀態從他上場開始,就一直有人理性分析,必定會出大問題,還被稱為lpl第一好抓,你敢來我就敢死,但那個時候ig全員狀態很好,而且他自己也操作細膩,S8還打出了成績,受到大量吹捧,一些理性分析和黑粉聲音都被壓下,而現在沒成績了,狀態下滑,維護他的粉絲心態也發生了變化,再說電競不就是這樣嗎,贏了吹,輸了黑一直都有,而且以前噴的更很,只是大部分玩家都是S5以後開始接觸的,自然覺得很奇怪而已。

當然作為乙個職業選手,怎麼去贏得比賽才最重要,競技體育,菜是原罪。

6樓:今天的風兒很是喧

除開那些看不懂比賽跟著潮流硬噴的,其實原因很簡單:

ts在乙個團隊遊戲裡選擇玩自己的,逼著隊友跟他的節奏而非版本,並且他還沒有帶著隊友勝利的能力。

s8的版本你幾乎可以說線優大於一切,所以ts這種追求極致線優以及輸出的打法再配上他本人較強的操作,搭配上當時另外兩c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ts的強勢,同時也促進了lpl各戰隊對於自家上單的重視,於是我們在s9可以看見上單終於不再是那個抗壓就完事的藍領了,有更多的新人,更多的團隊資源傾斜。在這一時期你就可以發現ts的上單統治力在逐漸下滑,因為對手在變強,並且大家都逐漸摸索出了一套應對ts的打法,而當比賽來到s10版本要求資源必須往下路傾斜,因為有龍魂,所以很多戰隊選擇給上單工具人自己玩,但ts仍然我行我素,不做視野,敢抓敢死,倒逼隊友去保他,強行帶著ig逆版本打。

這也是ig前面一直低迷的主要原因,所以被噴也很正常。

龍魂的版本,除非你家中下夠強,能夠在沒有打野照顧的情況下,穩定發育,不死少丟塔皮,盡量拖延對面拿龍的時間,給上路發育空間,但顯然ig的下路做不到,甚至絕大多數隊伍都做不到,所以可以看到為什麼ts的戰績會突然崩盤,除開自己的操作問題,更多的是沒有打野保他,他不做視野的問題就暴露了,然後自己還喜歡拿一些劣勢沒用的英雄。

ts真的缺少為團隊考慮的心。

7樓:皮卡丘丘丘

因為以前是打得成的時候多於死的次數

現在是把把被抓慘

就像是運動員一樣有乙個自己的打法雖然看起來冒進有風險但是一直都在贏,那肯定是沒人說什麼。一旦開始連敗不說外界的評價,連運動員自己都要反思的。

我覺得the shy操作沒有下滑,但是聯盟的選手把the shy的打法摸的太透了,the shy一莽起來對面選手不再覺得自己面對的是千軍萬馬了。

8樓:仰望星空

敢打敢死贏了就是風格,輸了就是菜。沒啥好說的,電子競技贏就是一切。你把把那麼難看的戰績出來還輸了,那為什麼不噴呢,就因為是the shy嗎,不噴才是不正常的好吧,這是把個人感情放到實際情況之前的體現,uzi就是乙個例子。

光輝成績今天也可以拿來吹,但是不要用以前的成績去洗現在的失敗。

9樓:諸葛

theshy是有點飄了該罵拿了冠軍之後就有點開始不重視比賽了持著無所謂的態度再說個題外話:theshy是個桀驁不馴的人(我行我素不聽指揮)得了冠軍後更沒人能管得了他以前在skt打雜的時候也是有這個原因沒人駕馭的了他所以skt沒要他唉真希望theshy能穩住認真對待比賽(沒那味了) 最後希望他能再帶來精彩操作再和ig一起走到冠軍吧

10樓:抽象鼴鼠

因為電子競技成王敗寇,只要你站在巔峰任何個人風格和打法都會被放大,而選手的缺陷會被冠軍的光環掩蓋。

SHY哥其實一直沒變,而是版本變了,很多觀眾只看成績,只看你是不是下乙個冠軍。

11樓:小淦

前幾個賽季,敢打敢死,高風險高收益。只要贏了比賽,我們都可以說是選手特色,隊伍風格,戰術需要。

隊伍連敗則說明戰術有問題,執行不到位,且隊伍調整能力不夠。況且,從MSC來看,theshy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想要秀操作而死,而是被個人對線和團隊協作上被全方位壓制。

簡單的說,逆版本bp打得贏是黑科技被按在地上錘就是頭鐵硬送。這是所有玩家在遊戲過程中的共識,何況是比賽中。

12樓:小軾

因為輸了,而且輸得太離譜,那盧錫安看戰績你覺得這是個正常人打的出來的?

ts確實是一直這樣,而且論長手打短手他s9就開始了,那時候也會間歇性犯病,也有噴他的,但有現在這麼誇張嗎?沒有,因為他s9 的統治力和carry 能力大家看得見。世界賽打fpx 即便他天使被開導致輸掉了,除了黑子也沒人罵他,因為看比賽的都知道那年沒ts,ig真走不了那麼遠。

s9的時候說他是世界第二上單誰能站出來認個第一?

現在不一樣了,ig輸得這麼離譜,送薑要負很大的責任。

13樓:11Sasoy

補一句:Theshy那時候也有高光:一打二殺兩個再說一句,在IG沒有拿到任何乙個冠軍之前,節奏也是不斷,就和2019拿到世界冠軍前的FPX一樣,被噴「偽強隊」

他們黑的理由很簡單[常規賽第一,連冠軍都拿不到,什麼隊啊]這一條,你可以想想QG 2015,RW 2018中國有個詞:落井下石,還有句:成王敗寇這兩個詞,適用於所有拿過/沒拿過冠軍,之後被人噴的英雄聯盟職業選手。

比如南韓的Pawn、Mata、Faker、Marin、Smeb、Bang,中國的Godv、Uzi、Clearlove、Theshy、Doinb、Misaya、White、smlz

也許電子競技真的沒有弱者一論。但是,希望輕點噴。考慮清楚再打字,畢竟你發出去就只需要一秒,別人難受的時間可未必

14樓:俺不知道

敢打敢死就是一直風格而已,無可厚非。

只是有的戰隊需要有這種風格的選手,有的戰隊不需要。

當他開始成為隊內短板的時候,就需要考慮是否應該改變這種風格。

打得好,就是猛,別人想反駁也反駁不了,因為你真的贏了。

打得爛,那就炸了,大家會質問你為什麼這樣打,這時候你就是乙個背鍋的。

the shy巔峰的時期,有實力又敢打,沒有誰不怕他。即使劍走偏鋒,同樣能打出不俗的效果,一度為ig爭取了巨大的bp優勢。

現在呢?版本不斷更替,大家都在努力適應版本、迎合版本,the shy卻沒怎麼做出轉變。實際上ig現在的狀況已經不適合上單走鋼絲了,ig的韌性已經不如從前,很多時候根本經不起失誤。

我毫不客氣地說,寧王現在就是不行,下路組合我也認為只是中流水準。這就意味著,rk是ig中期的核心節奏點,打野更多時候只是擺設(打野也可能比我想得好那麼一點點)。

這時候就看誰更值得幫了,選下路還是選上路?

ig大多時候還是會選上路的吧,我覺得這沒問題,只不過是這次季中盃打的太爛了。

所以the shy毫無疑問應當承擔起大家對他的期望,不對,應該是明明應當是主力的選手沒發揮好卻頻頻被粉絲偏袒,這才激起了大家對他如此大的期望。

所以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罵the shy?主要原因不是他失去了上路統治力,而是他得到了ig主要資源傾斜卻只能交出那麼爛的乙份答卷。

季中盃甚至打出了「幫我我不C,不幫我必炸」的局面。

the shy依然保持著敢打敢死的風格,但是如今的ig卻負擔不起他的「敢死」的成本。面對頂尖強隊的時候,the shy是很難把他那一套打出效果的。你的實力也許曾經是頂尖,但正因如此別人不會放任你自由發揮,the shy這種激進的打法正是他最大的破綻。

選出走鋼絲的英雄,更是放大這個破綻。

當乙個人開始拖團隊的後腿的時候,沒有理由不被指責。

15樓:不要香菜多刷辣醬

敢打敢死起碼對線得不崩啊,

打穿上路shy哥起飛

比賽差不多就能宣布結束。

沒打過送了兩波ning王還能抓,

關鍵是還有jkl和rookie能c,然後靠倆c的優勢,ning王,寶藍的開團shy哥的操作贏下團戰,拿下比賽

可現在看IG的比賽,

shy哥被單殺起不到作用了,

ning王廢在野區,

下路很穩,偶爾也有點上頭,

可終究沒有那種逆天改命的能力rookie也獨木難支。

對面一旦穩紮穩打,慢慢蠶食比賽

那真沒辦法。

16樓:甄曉晴

職業選手肯定是要重視成績、結果啊。

不罵輸了的難道罵贏了的?千金難買我樂意,罵人大家各有各的理由。注意自己就好,又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theshy被噴的原因不是大家喜歡噴,而是他菜。噴人是一直存在的,只不過是現在在噴theshy而已。強的時候噴得動你?歸根結底就是菜,「打鐵還需自身硬」,「

17樓:車可

因為大部分人只愛強者,接受不了他們所愛的不是更好的,接受不了他們的失敗,能甩鍋就甩鍋,不能甩鍋就毀掉他,就像RNG輸的時候所有鍋都砸到小虎和狼行身上,S9IG都砸到寶藍身上,現在是輸是從他這裡開始輸的,沒有人能分鍋,你可以看著,等他狀態恢復起來,吹得人還是這幾個

相比於S8和S9,S10的Theshy狀態是否有所下滑?

保險經紀諾亞 排位那麼猛,狀態下滑?其實對於很多職業選手來講,除非年紀非常大了,狀態下滑不會很明顯。the shy比faker還小3歲,現在其實還處於巔峰。或許是the shy以往的名場面太出名了,讓我們對他的標準太高。但能打職業的人都是電競裡的天才,百萬裡挑一的佼佼者,LOL又是5人制遊戲,能限制...

為何Theshy在最近的比賽裡失去了S8時的那種統治力,反而頻頻被單殺

一切安好 theshy還需要歷練,我認為他真的和中路的faker不分伯仲,但他carry型玩的好,團隊型似乎還差點意思,等他像faker那樣萬金油就好了,他肯定有這個天賦和實力。 鼠鼠國王 我之前看ts排位,發現他喜歡一級蹲對面,打一套直接給對面整崩掉。之前阿光被打爆,雖然不是被蹲,但也是一級時被打...

平心而論S8大放異彩的THE SHY,現在客觀來說大概在LPL是什麼位置?

M記超人 Let shy S8在虛空中大放異彩?暴斃劍姬,0 2劍魔下飯,拿個沒有大招的塞恩跟著中下野狂混躺了個冠軍叫大放異彩?你是在抖音看完的s8嗎? crazybro T1水平。只不過s8,s9都屬於lplT0級別的上單。或許真的是版本問題吧。從前最拿手的戰士英雄,都已經在theshy在s9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