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訓機構一般都在用哪些管理系統?哪些更好用?

時間 2021-05-14 18:19:38

1樓:時代光華

推薦時代光華旗下的時光易學培訓管理系統。

時光易學以提公升員工績效、企業競爭力為導向,是乙個完善的學習管理系統。企業員工不再受限於桌面電腦來完成培訓學習,移動學習工具將E-Learning的學習優勢發揮到極致,員工可以隨時隨地利用移動終端進行學習,不僅滿足即時學習的需求,也一定程度上解決了工學矛盾。企業還可以在時光易學這個開放式平台上深度自定義功能和模組,貼合企業管理需求。

產品優勢

監控和管理培訓學習的整個過程,提供正式學習和非正式學習工具,有效結合線上學習和線下學習學習方式。致力於達成員工行為改變的目的。從調研員工培訓需求、計畫制定、專案實施、結果評估、行為達標等環節,做到學用結合、學練結合、形成習慣,更有效的達成培訓目標。

提供問答、知識庫、同事窗等非正式學習學習功能模組,從而實現有效提公升組織績效,提高組織應變力、學習力等培訓目標,將被動學習轉為主動學習,提高員工與企業的互動。

細心打造的精緻畫面,強烈的視覺衝擊,並將遊戲元素引入學習過程,流暢的人性化操作,增強了學習的興趣,調動了學員的積極性,為員工帶來愉悅的體驗感。

2樓:Inter.Gao

瀉藥首先好用這個詞就很難劃分

我理解好用對照兩方面

一方面對照機構本身

一方面對應管理系統

機構本身而言

我見過最多用系統無非三個方面

一方面自身學員居多

教務壓力大出錯率高沒有監督

系統用系統規範教務

二方面家校粘性太低流失率太高

系統使用系統與家長建立更有效更便捷的服務

三方面傳統的地推線下推廣效果甚微

希望通過資訊化自帶的招生營銷進行更多的選擇機構用好系統就像多了一幅幅觸角

可以在瞬息萬變的市場訊息中

不斷挖掘競爭學校的護城河

保護自己的核心

一點拙見

3樓:達達樹

培訓機構管理系統比較知名的也就那幾個,比如校寶、桃李雲幫、小麥助教這些。

這幾個牌子用的都比較多,口碑都還不錯。一般機構用都沒問題。

校寶的最大特點是培訓學校和全日制學校都可以用。

桃李雲幫最大的特點是有免費版,其免費版功能相當於其他家的付費版,比較適合中小型和初創培訓機構,節約成本。

小麥助教的最大特點是培訓機構可以用這個系統做線上教學業務。

4樓:智辦事

社會的發展,促使各行各業都要進行轉型,特別是教育培訓行業,不改革只會漸漸被社會淘汰,資訊化管理可以促使培訓機構適應不斷發展的社會,應對各種挑戰以及市場前景機會,實現整個行業的資訊化管理。

培訓機構為什麼要選擇用管理系統?

隨著教育行業的快速發展,很多機構人數都以成百上千了,內部團隊管理無疑工作量是非常大的。

無論是對於教育培訓機構來說還是其他的行業來說,單一的OA系統或者是單一的crm客戶系統,是無法滿足這種需要功能多樣性的行業的。

日常工作要涉及到自己內部的日常辦公,學生的跟蹤維護、教學或者是企業內部的耗材管理、老師之間的心得交流等等。

因此,作為教育培訓機構選擇乙個幫助團隊管理的系統很重要。

智辦事:如何提高企業競爭力,科學的組織架構是第一王牌

在教育培訓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誰能在管理上採取更加低成本且有效的方式,誰就有可能獲得更大的競爭優勢!

而「智辦事」的優勢在於簡單方便就能實現溝通協作,特別是用在教育培訓管理系統上面就可以實現辦公協作一體化,提高效率,節約時間。包含專案跟蹤管理,有較強的計畫、日程、進展匯報等功能,可以建立團隊計畫,安排到位,梳理團隊任務,明確到人,讓團隊工作視覺化,清晰可見。

「團隊工作管理」

因為管理就應該是全方位的,所以老師以及其他教職工也都是要進行考核的,管理系統就能隨時檢視老師們的出勤狀況,並且可以對老師的工作進度進行監管。

「協同工作,即時溝通」

分解事項,賦予團隊高效的執行能力,落實到人,高度授權協作管理,以及快速的資訊反饋,服務市場。

「日常事務跟蹤管理」

系統自定生成任務總覽全流程,一張圖,就能實現專案資源分配與監控,在系統工作流程的輔助之下,員工能很快找到工作重點,定工作計畫,提高工作效率,且讓所有部門的工作都緊緊圍繞業務,減少無用功。

>>>關於智辦事

智辦事,讓團隊協作更簡單。幫助企業提高團隊執行力、效率和組織能力,幫助使用者提公升工作效率,極大的提公升辦公協作體驗,開創新的工作模式。為中小型企業打造高效、輕鬆、簡潔的辦公協作體驗。

5樓:平平凡凡一女子

大型的就:校管家

中小型的就:開班神器(教學教務免費),1個小時老師都能用上反正看機構需求、預算多用用,多比較,看看那個最適合https://www.

sxzapi.cn/

6樓:柳盧順

我們在用愛耕云,是小程式,簡單好用,而且售後比較好,用3年多了,挺好的。

之前也花1萬多買了系統,但是複雜老師們搞不定,現在這個挺好的。

7樓:空集

現在市面上的教育培訓機構管理系統有很多,比較知名的有:校管家、校寶、桃李雲幫、校盈易等,上面這幾家我們基本都用過。

校管家是大品牌做的時間最長,系統各方面都比較好,但是系統太貴,後來就放棄了。

校寶和校盈易比較複雜,第一感覺他們功能非常強大,但是一旦使用會發現雖然功能很多,但大部分功能你平時都用不到,而你經常使用的點名、調班、課消分析等細節都做的不太符合我們實際操作場景。

桃李雲幫,這家系統是免費的,我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系統,快2年了各方面都還可以沒出什麼問題。

這家的系統比較符合大多數培訓機構,操作簡便,新來的老師不用指導看看就會使用,比較省事。

總之各有各的好,同時也各有各的缺點,具體的要結合你們自身情況而定,建議多試試幾家。

下圖是桃李雲幫後台操作介面,你們可以看看。

8樓:jellyss

我們培訓機構在用多聯校管,介面十分簡潔,用起來很流暢,排課教務管理,學員管理,財務,招生管理這些功能都有,還可以對接線上課堂,很方便

9樓:慢魚

軟體好不好用,肯定要試過才行的。

好多軟體,只要你付錢了,就不負責你用的怎麼樣,肯定會有風險,用不起來怎麼辦,售後沒人管,更是心煩。適合咱們機構的才是真的好。

我朋友找了乙個系統,包系統用的好,售後特別給力,一天內他們上千人的學生都搞好了。

叫愛耕云,你可以去他們官網試下。這樣多有保障呀

10樓:趙金宇

隨著校區逐漸成熟,人員越來越多,校區的管理確實是個比較頭疼的問題,也在市場上考察了一些管理的軟體,先說一下我們校區用的軟體吧。

我們校區用的是叫【羚羊先生】的校管軟體,個人感覺還是挺靠譜的,功能齊全。對於我們在當地多校區管理起到了不少關鍵性的作用。資料監管統一化,手機端資料可以實時跟蹤,確保我們自己校區的業績的同時也使校區管理更加清晰。

其實這類軟體對我們做教育培訓的人來說,最主要的就是乙個方便簡潔,簡化校區管理。

總之,多考察一下,選擇乙個好的、適合自己校區的軟體才是王道。祝好~

免費的教育培訓機構管理軟體有哪些?

達達樹 推薦桃李雲幫,小型培訓機構主要解決的是排課 考勤 課消 招生 收費 家校溝通等問題,如果你們只需要這些功能的話,用免費的桃李雲幫就夠了。你可以試試!一些細節我覺得比很多付費的還好用。我也試過一些其他免費的系統,大多都用不了,能用的介面老式,系統不穩定,功能不全。 dinid 教育培訓管理軟體...

教育培訓機構現在在運營 管理方面都存在哪些問題問題?

十克助教 使用合適的助教系統可以有效幫助機構運營和管理,可以幫助機構管理教務,招生宣傳等。十克助教是現有市面最好的系統。十克助教 時刻助你輕鬆管理機構 多聯校管 講座及電銷轉化率低,資源利用不充分,跟進不到位。服務不夠到位,學生家長滿意率不高,續費率低。一對一,一對多,排課混亂,老師上課時間衝突,教...

中小培訓機構會要51歲的教學能力一般的雅思老師嗎?

雅思終結者 說實話一般不會要!機構一般都會找一些有海歸背景的 雅思分數高的 年輕的老師,因為他們和學生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愛好,沒有代溝或者幾乎沒有代溝,能聊到一起,並且抗壓能力強。 練瑜伽的貓 先弄清楚,51歲成為雅思老師是重新出發?還是跳槽?如果重新出發,您將面臨這些問題 1 大部分企業在崗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