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文藝范的朋友圈文案?

時間 2021-05-05 23:08:34

1樓:迷失的涵養

1、不會讓自己寂寞,那年看過的烟花,絢麗奪目。

2、待到光陰流轉,朱顏蒼老,青絲成雪時、始終陪在身邊的唯有一人罷了。

3、那些將要去的地方,都是素未謀面的故鄉。

4、陌上花開蝴蝶飛,江山猶是昔人非。

5、不應該在該奮鬥的年紀去選擇偷懶,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了的日子,才會變成那個最好的自己。

6、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

7、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8、知足且堅定,溫柔且上進。

9、多少你以為永遠不會背叛你的人,就是利用了你的以為。

10、能幹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把脾氣發出來,是本能;把脾氣壓回去,叫本事。

11、你的謊言多麼動聽,足以完敗我整個曾經。

12、你說,我想你了。那時我的心流淌如天空,化不開的軟軟的是月亮。

13、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14、讓愛回家吧,他們是我們的父母,我們每個人最親最近的人。

15、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不表示我沒有心碎的時刻。

有哪些很棒的朋友圈文案?

思念 1 成功並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2 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3 人生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4 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5 失敗的人往往都是一些有德失心的人。6 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

有哪些朋友圈沙雕文案?

孤影 剛才看了個新聞,說母女兩代都是空姐,不知道這個有什麼好牛的,才母女兩代而已!我們家祖宗十八代都是農民,我也沒有拿出來炫耀過!我驕傲了嘛?我膨脹了嘛?有一天,倆姐妹在睡覺,妹妹對姐姐說 姐姐今天蚊子好多哦 姐姐說 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後來妹妹真的把燈關了,忽然間一雙螢火蟲飛了進來,妹妹很...

有哪些冬天發朋友圈的文案?

kaylee 1.及時清醒溫暖過冬 2.有酒有肉是冬天的味道 3.又是一年冬天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4.你不做你不想做的事情的時候很酷 5.請你吃紫薯,這樣你就紫薯於我了 6.不看外面的世界哪來的世界觀 7.疲憊的生活裡也要有溫柔的夢想 8.我一直都在你可以反覆向我確認.9.別緊張生活不是競技場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