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x機箱電源鍵整合指紋識別有用嗎?

時間 2021-05-13 07:33:27

1樓:暴走的格洛克

指紋識別可以單獨拎出來。

在同乙個部位靠著摸和按,來實現兩個功能的,我覺得從設計邏輯上來說有問題。要麼摸,要麼摸和按。你要按他你就得摸到吧。

機箱電源開關和指紋識別綁到一起就是離譜。

手機中的home鍵。有的手機有這種摸和按的設計我就覺得是另類。

如果可以按壓就不會在按壓的基礎上帶指紋識別,反過來說如果帶指紋識別,它就回捨棄按壓。

1.是一但按壓,按壓和觸控兩個功能會同時進行,可能會衝突。

2.誤觸概率太高了。本來想摸卻不小心按了,本來想按它卻以為你要摸,或者又摸又按。

電腦在桌子上還好說,要是在其他地方就是噩夢,我按了開機鍵,等電腦啟動到載入頁面,我還得探身子再按一次?

因為電腦上有時候會用到指紋解鎖,就為這,我還得把機箱放到手能碰到的地方? 如果我想把機箱放到抽屜裡,櫃子裡指紋解鎖就是擺設。(itx的噪音有點大,有的人會放到另乙個房間裡)

window系統賬戶裝置登陸可能會用到指紋解鎖,你說我這指頭放上去乙個力度沒掌握好就關機重啟了,既不防呆也不防傻,這種事情來個一次我就想扔了這機箱。手放上去如果指紋識別錯誤,首先懷疑是不是角度有問題,或使用的力度太輕(重新調整角度和壓力),按的太重,直接重啟

電腦用Windowshello功能我什麼都不用做,面對螢幕,直接解鎖,因為攝像頭自帶紅外功能,所以正常情況下無視外部環境光線。

itx機箱為什麼可以搬運

這個回答不太冷 這個具體還要看你是什麼樣的機箱 顯示卡和散熱器。一般只要不是太重的散熱器,中途不會劇烈碰撞,都不會有問題。實在不放心,也可以把顯示卡拆下來單獨包裝。 家煒 因為小。只要你裝結實,螺絲擰好,就不會掉和損壞 只要你不是拿著機箱大風車轉,顯示卡介面也不會這麼容易折彎。有這些顧慮建議買筆記本...

itx機箱坐火車需要拔顯示卡嗎

luoling 我認為是需要的,從我自身經歷講一下,我用包揹著itx機箱去買電源,僅僅幾十分鐘的路程,顯示卡都小小的挪位置了,導致電腦顯示器一直不亮還以為是電源的問題,長途運輸即使你自己揹著也不免會遇到些磕碰,萬一損傷了金手指我感覺還不如一開始就分開裝了,反正也不差插拔個顯示卡的時間不是? 夜泣血瞳...

什麼itx機箱可以放下3090和240及以上冷排

Qsy 喬家一物的i100 Pro,Sliger SV590,可以塞入360水冷和RTX3090。如果只是RTX3090和240水冷,大部分20L以上的ITX機箱都可以做到。之前我彙總了一些機箱的引數,你可以去看看。Qsy ITX黑蘋果小鋼炮裝機指南 機箱篇 小蓋 forms t1 配置單 cp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