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羅永浩表示堅果r1對比華為p20pro小公尺mix 2榮耀play OS以及綜合體驗最好?

時間 2021-05-12 19:04:16

1樓:喜歡就叨幾句

老羅賣瓜,自賣自誇。

自己的瓜是不是甜的,先不管。

先把其他的瓜都說成算酸的。

先用yy和精神勝利法忽悠一波。

就算自己的瓜是酸的也不怕,反正老羅自認為把其他的瓜都已經說成酸了。

關鍵是吃瓜群眾什麼瓜沒吃過?

什麼瓜沒見過?

哪家瓜酸哪家瓜甜,大家不知道嗎?

誰會聽你乙個賣瓜的瞎逼逼。

2樓:雪荼

體驗這種東西因人而異,有人就覺得蘋果的體驗最好,有人反而覺得ios的體驗最糟。

老羅自己做的,完全以自己的需求為主導訂製的手機,他自己用覺得體驗比別人強,那是很正常的事。關鍵在於老羅能代表多少使用者來說這句話。

當然我不否認,老羅其實能代表一部分使用者,可是現在的情況是,老羅自以為能代表全部的使用者說出這句話……

3樓:劉珣

前一陣手機進水,要換乙個,問同事什麼好,同事把新買的華為拿給我看說很好。我一看,好大,螢幕好亮,介面醜的沒法看,也就沒再研究下去。

後來知道應該是P20pro…手機應該還是不錯的,但是用慣了錘子系統,根本沒法看別的手機…

4樓:

羅老師根本不在乎是不是真的比這幾個品牌好,他要的就是話題,要的就是讓你們記住,第一梯隊的手機品牌有華為、OV、小公尺,還有乙個錘子堅果。他玩的永遠是這些小心眼的東西,然而不管他怎麼借勢雞賊,都不能從根本解決乙個問題,我錘的品控、產品穩定性一直很辣雞。

5樓:

我前兩天相親,正好遇到四個女人,大家幫我參謀下相親女A:美如天仙,人間尤物,只不過家太窮相親女B:長相不好看,但家裡富可敵國,承諾只要娶她,家裡錢財任我使用相親女C:

長的一般,遠不如A好看,但也沒B那麼醜。家庭條件也算個中產,雖不是大富大貴,但車房都不成問題

你們以為相親女C就是錘子R1吧?

錯了相親女D:長得又醜,學歷又低,又沒錢。明知自己各方面都是短板,一直跟我強調她有內涵。我的內心各種鄙視,真是錘子乙個

小公尺MIX2s和堅果R1對比,哪個更好?

Nov七度 個人建議等一等小公尺8 要是等不及就買R1畢竟是近期的旗艦而且有面部解鎖加持屏佔比更高但這款手機發布以後問題很大品控不太好要是不習慣有劉海就買mix2s 我就不太習慣有劉海 黑白 沒有具體用過MIX2s,只是看過 R1才發布,就更不能紙上談兵了,攝像,續航,系統,做工,這四大問題具體如何...

如何評價 堅果 R1 ?

Artist 三三 手中一台T2,一台堅果,一台堅果PRO2,現在在用堅果pro2,老羅走了。不做手機了,準備買個R1先放著備用 PRO2還沒壞,不喜歡沒壞之前換手機 習慣了錘子,突然不做手機了,不知道以後該用什麼手機了。 cyberen lee 京東秒殺,堅果R1 已經降到1999,小公尺C C9...

如何看待堅果R1的1T ROM

如今手機上1T儲存是乙個錯誤的決定,首先手機作為終端就不適合用來儲存那麼多的內容,增加了顧客的風險,而且這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雲空間才是未來,可惜錘子做不出來,所以讓顧客承擔這個成本,並鼓吹這是乙個行動硬碟 2018 5 17 16 10 全是噱頭啊,現在單片nand最大容量是多少,1T ROM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