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資料夾加密上傳至網盤?

時間 2021-05-12 02:13:53

1樓:RTI星球雲

端到端加密網盤,自帶加密後上傳功能,不需要安裝任何工具,加密後的檔案服務商是解不開的。具體原理可以搜尋端到端加密,國外這類產品有tresorit、pcloud等,國內目前端加密的網盤只有安全星球

2樓:

1.更改檔名不會改變檔案的唯一hash值

2.檔案BOM頭才是描述檔案型別的存在

像樓上以為改個名字就不能知道檔案型別級唯一標識太天真了

3樓:Ibuki Yagami

1、最傳統的方法,WinRAR、7-Zip之類的壓縮軟體加密壓縮,推薦分卷壓縮,並隱藏檔名。

2、使用針對網盤優化的的加密軟體,比如Cryptomator,本地加密之後上傳,與壓縮包形式不同,加密後的檔案是乙個個切碎的小檔案。

3、使用rclone、GoodSync之類的網盤上傳軟體加密,邊上傳邊加密,可以同時加密檔案內容和檔名。

4樓:

1樓方法比較複雜,推薦兩個簡單點的軟體:

1,CryptSync 此軟體可以為指定資料夾生成乙個加密後的資料夾,還會在兩個資料夾之間自動同步。將加密後的資料夾路徑設為網盤路徑即可。但提取加密後的檔案比較複雜

2,Cloudfogger 選擇網盤路徑下的乙個資料夾,Cloudfogger會把此資料夾下所有檔案加密。但本機使用時,會在後台自動解密,看到的全部是原檔案,和沒有加密一樣。加密解密過程是隱藏的,非常方便,強烈推薦。

5樓:二價氫

Linux下:

用tar打包

再用openssl進行aes加密

不需要額外的軟體,Linux的發行版幾乎都帶有tar和openssl

群暉裡如何上傳備份整個資料夾?

可以使用備份和同步功能上傳資料夾,不僅支援將檔案上傳到群暉,還支援將群暉拷貝到其他硬碟或其他NAS等。備份和同步的區別在於 同步得到的適合源資料夾一模一樣的檔案,包括下面的子目錄,甚至還可以排除或者指定特定格式的檔案,比如不同步.doc的檔案,只同步.ppt的檔案等 備份得到的檔案要經過還原才可以使...

如何根據資料夾名批量重新命名檔案

Achilles Kars usr bin env perl usestrict use warnings use utf8 use autodie opendir my dh,while readdir dh chdir dh closedir in dh closedir dh 發現用 shel...

在 OS X 中如何設定隱藏資料夾?

小葉閣閣 最直接的方式是 開啟終端 Terminal 在終端中輸入mkdir 檔案位置 檔名稱,如mkdir desktop secret,按return執行命令。執行完成後,就會在桌面上就會生成乙個名為.secret的隱藏檔案。具體看這篇文章https www. 沒有人想設定資料夾為隱藏狀態嗎?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