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說小公尺9一系列斷流,卡頓等問題,又有一些人說小公尺9並沒有這些問題。現在不清楚買不買,很盲目?

時間 2021-05-10 23:04:28

1樓:

剛剛手機忽然自動關機,重啟不了,一直卡在只顯示MI的那個黑色介面,還不停的震動,一直按電源鍵也沒有辦法。持續了約20分鐘,我下樓拿車準備去手機維修店,這時它神奇的又好了…

去年六月份買的小公尺9透明版,用了不久發現電量不大夠用,好在充電還是比較快的。有時候回到桌面會卡頓,一下子螢幕上乙個應用圖示都沒有。還有打遊戲時有時WiFi會延遲導致遊戲卡頓,使我不得不用流量。

不知道是不是摔過一兩回,NFC功能也時好時壞,有一回坐地鐵用手機刷進去了,出站時卻出不去了,不得不補了一張票,出站後找了個店想修一下NFC功能,卻被告訴修不了。

以前用的小公尺6,很穩定,從來沒有上面這些問題,沒想到小公尺9會是這樣,以後不大想買小公尺了。

2樓:Told me

存在這些問題的

我更的MIUI 11.0.5

前期遇到過手機螢幕失靈之類的問題

就是必須要關屏再開屏才能再次操作螢幕

去售後問過以後,說是重刷系統試試

重刷一周左右以後

開始出現卡頓,閃退,宕機的情況

如圖,是螢幕自動頻閃失靈重開後的樣子

(若不相信有錄頻)

之前一直覺得MI是乙個價效比超高的品牌

但現在越用越傷心

這些問題出現不是一次兩次了

還有如果在充電時重啟

螢幕直接無法點亮

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是晶元的問題吧

畢竟驍龍855還是當時安卓頂尖處理器

可能是系統或者相容之類的問題

希望MI能盡快成長

積累沉澱

解決這些問題

3樓:fatbass

前幾個月買了個redmi note8,經常出現斷流,經常wifi模組找不到訊號,在知乎看見了不少這樣的問題,回答也是不疼不癢不能根本解決問題,直到昨天我發現:開了藍芽就容易斷流!關了藍芽穩定無比!

斷流的朋友們,看看你們手上的藍芽手環!關掉試試看呢!

4樓:策馬江湖

瀉藥。沒遇到問題的,誰會上網專門說一下自己的手機沒有問題?

所以你看看反應的那些問題有多少,然後放在幾百萬使用者群體裡面看看多不多。

5樓:鐵壺喝水

斷流卡頓沒有。

外業工作續航是個問題,內業的話有無線充電器就沒啥問題。

對稱位按鍵設定挺蠢。

單手輸入容易誤觸。

別的都是非常滿意

如果沒有小公尺等一系列高價效比的出現,那麼現在的智慧型機配件和整機市場會產生什麼變化。

小公尺的出現確實引領了一種新的手機銷售模式,但是只是出現了一些處理器記憶體比較好的手機,高高在上的蘋果還有三星s系列,索尼高階依然安靜的走自己的路 北安和南寒 反正這個市場就是這樣,不是哪乙個人或者哪乙個公司可以改變的,所有人只能去適應,所謂時勢造英雄。所謂的大咖,不是他創造了這個時代和市場或者需求...

佛家說 我是誰 一系列衍生,是不是忽悠人?

江先生 沒看懂要聊啥?說說佛家我的概念,佛說此非我非我所,為什麼此身此意識非我非我所呢?因為我們並不能控制自己不老不死不病,我們只是因緣聚合的色身,我們以為這是我這是我的,於是不斷的貪愛,不斷欲求,得不到 憎恨嫉妒這些痛苦不斷的煎熬著我們,很少人真正停下來觀察生命,從自己的呼吸開始,或長入息,而知 ...

發生了一系列事,舅媽威脅說讓我媽等著怎麼辦?

向陽而生 把你舅媽威脅你媽的聊天都留著。告訴你舅媽,如果你媽她的聊天記錄都儲存了,出現問題就是你舅媽的問題,小心被公安局抓去蹲大牢。你舅媽做錯事還這麼牛,現在反正有理也講不清了。不要怕,你們有沒錯,怕什麼。她威脅你們,你們就那公安局鎮壓威脅她。讓她覺得自己理虧。而不能讓她覺得自己站多大理。那樣更登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