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國產作業系統「天賜」有什麼期待?

時間 2021-05-09 17:19:50

1樓:

就噴唄,乙個個不男不女陰陽怪氣,一點陽剛之氣都沒有,說話跟公公似的。

鴻蒙開源了,臉疼不疼啊?

這些LOGO代表的公司都沒你們聰明唄,都該倒閉了唄。

或者是華為公然造謠?希望這些公司出來闢謠咯。

2樓:電氣蟲

天賜?這名字起的比較麻煩啊。平時用天賜就是浪費,空血才是用天賜的時候,畢竟乙個天賜下去直接滿血,CD也長。需要注意的是空血也要注意用天賜的時機,用晚了就是天賜飛屍。

3樓:

太有希望了。

Linux不是就是個生態問題嗎,win有個P生態,比如我不打遊戲,win只辦公,除了專業軟體之外就只有一些通訊影音的軟體。

現在通訊影音linux有可替代的產品,但是專業軟體還差一些。

所以能不能扶持做中國產Linux軟體的公司,滿打滿算就十幾個領域。

中國產作業系統替代win就差那十幾個軟體,每個行業必要的先做出來乙個。

而且程式設計師需要的工具,Linux下還是比較全的,斧子都有了,還怕沒房子嗎。

所以別玩作業系統換膚了,趕緊做生態 ,很難嗎?

4樓:

任何作業系統,必須有自己的生態,是必須!

但搞生態談何容易,任何生態一方面要有拳頭產品,另一方面需要有機遇,當初微軟也是乘著ibm不重視,瞬間勃發,所以說機遇非常重要

一款作業系統,生態搞不起來,拳頭產品完全沒有,就想著投機取巧,借位別人的生態,相容安卓也要,相容微軟也好,說到底,就是沒有生態

那我就問一句,人家用著win好好的,幹嘛要用天賜?就算天賜一時有技術優勢,那在沒有技術壁壘的情況下,微軟模仿並且反超,輕而易舉,IE完爆Netscape就是最好的例證

更何況同樣的東西,大家都是用舊不用新的,誰想折騰?win10到現在都沒完全擊敗自己的win7,更何況乙個不知道結果的作業系統

5樓:路人甲

怎麼看待!

以前經常在知乎看到吹「鴻蒙」的,現在到哪兒去了?

現在又出來乙個,希望務實點,別只是乙個想法,就吹成老子天下第一似的!

6樓:殼殼

有人告訴我說天賜是中科院大學開發的。

求證一下,請知道的告知一下!

中國出了這麼好的大學,我一定要發表揚信好好表揚一下。一定要好好宣傳一下,讓大家都知道一下。

7樓:上下左左右

一幫程式設計師,在知乎上,報復性地證明著自己的優越。

其實我想說,寫程式,人人都學的會。那玩意簡單的很。

你們在國內苦哈哈,

在國外被印度大哥按著腦袋隨意欺負。

國內有什麼驚豔全球的開源專案嗎?

有什麼強大的專業領域軟體是國內開發的嗎?

國內有乙個能在國際上出名的作業系統嗎?

有乙個積體電路設計系統是國內開發的嗎?

不說開發,國外開發的積體電路設計系統,國內有人用的明白嗎?

你們這幫程式設計師,該你們做的事,什麼也做不成,現在有人在做了,

你們跳出來秀自己的優越性。

你們秀得都是下限,

注定了你們只能是碼農,而不是計算機科學家。

8樓:公孫金童

看網上缺乏技術細節的描述,感覺這個系統一出,win,mac,linux都要倒了一樣。

所以這個問題下大多數答案在釣魚嗎?都是在比誰的釣魚技術好嗎?為什麼大家描述的那麼厲害的系統之前基本沒有什麼訊息?

實話說,沒什麼期待,先可以跑起來再說。

9樓:「已登出」

乙個從來沒聽過的系統突然冒出來,開發團隊哪個公司的未知,誰主導的未知,就見一篇帖子自吹很強大,我強烈懷疑這是一篇營銷文。

中國的確需要自主作業系統,但不需要蹭熱點的虛假資訊。

編造謠言,傳播500次以上,要負刑事責任。請尊重國家的法律法規。

已經舉報。

10樓:申超

和微軟 windows、linux一樣都是上一代作業系統,沒什麼前途。

還不如學華為走linux+ android base路線。

11樓:D調的周先生

哪家公司做的?

這家公司有沒有錢?

這家公司有多少員工?

這家公司員工工資什麼水平?

每年投入研發的比例是多少?

啥也沒有。研發個毛線。

趕緊洗洗睡。

12樓:夢蟲

完美相容安卓! 雖然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但他就是奇蹟 ,三巨頭的全家桶使用起來完全沒有發現異常,打農藥都提高了20幀!!

5G完美使用,不是相容! 是完美!!!

ui非常完美,吊打那幾家!

缺點就是logo太小不夠自信,建議再大一點!

還有系統名字不好聽, 我覺得叫華強會好聽點!

耐心點!聽說年底就會有裝置預設安裝天賜!

不多說,說多了你們覺得我收了錢!!

13樓:尋道人

你們可不能連個ppt都不給就在這裡畫大餅!

只有弱小的人,才習慣於批評與否定!所以我不禁想要為天賜的所有開發人員起立致敬,這真是中國產作業系統的奇蹟!

14樓:淺碎時光憶笙歌

我是知名手機廠商手機線Quattroporte

公司研發製造的新產品和天賜系統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新手機正在抓緊生產,目前第一批產品正在讓公司內部員工使用,解決使用者使用中的問題。據體驗使用者反饋,新生產的手機搭載天賜系統後,可以在手機上畫畫,擁有比MIUI更好看的UI介面,系統比EMUI更穩定、比ios更流暢,可以說是拳打Android,腳踢ios。根據實驗室資料,搭載天賜系統的新手機,越用越流暢,系統絲般順滑。

3年不卡頓,5年後流暢度依舊吊打目前的iphone11pro Max。使用者使用體驗大幅領先目前所有上市的手機。

鑑於,如此的好評。公司決定加大產能,天賜系統手機預計在十一前後舉辦全球發布會,現貨開賣,絕不飢餓營銷。目前,客戶預定手機已超過1.

5億台。公司正在和更多手機生產商合作,讓更多的人用到好用流暢的天賜系統新手機

15樓:波波愛學習

天賜,創維的電視系統而已。知乎er這是揣著明白裝糊塗啊。等下下個月9月11日有得有什麼新段子呢?鴻蒙上了電腦沒上手機所以不行?我以為公知這個群體沒了,原來轉戰知乎了啊。

16樓:

生在偉大的中國,我想如果天賜作業系統沒有加入馬克思主義是沒有靈魂的,是不能上市的,是危險的。你想何院士通過量子力學結合馬克思主義能夠拿到院士頭銜,那麼天賜系統加入馬克思主義定能拿到諾貝爾物理學獎。厲害了我的國!!!!

17樓:

業內人士,目前正在為天賜主攻AI編譯器:混沌混沌編譯器支援原生太極語言,一款完全智慧型的程式語言,支援世界上100多種自然語言,而且向下相容任何市面上已出現的低階程式語言。混沌工作原理如下:

原始碼編譯成果上帝說,要有光編譯----> 於是便有了光# 創世紀中上帝所做的工,創造了世界。混沌編譯器實現了上帝的能力,所念既所得子曰:吾欲仁編譯----> 斯仁至矣

# 混沌編譯器實現了古聖賢的能力,所念既所得完全的所念及所得,念想通過自然語言來描述,極大的減輕了開發者的工作量,任何人都可輕鬆上手,即使沒有程式設計經驗。

18樓:李大狗 Leeduckgo

作為計算機從業者,對「天賜作業系統」做了一些微小的貢獻:

1.提供非對稱加密演算法的破解,能根據公鑰破解出私鑰;

2.支援Сетунь等非二進位制基礎硬體裝置;

3.支援以DNA為基本單元的生物計算機。

以上三個是初步進展,目前還在進行更多機密研發,兄弟萌我就不多說了。

19樓:嫌疑人X的失身

看了這麼多回答,真是激動萬分!

不過諸位天賜團隊的大佬要小心低調,如此優秀的系統,引來「打天辦」就不好了。

加油加油加油哦!

20樓:龍潭巨擘

這個名字起得就不好,天賜也是賜,賜就是別人給的。既然都是自己做的,為什麼名字要說是別人給的呢?中中國人民可不興相信什麼東西會是天賜。所以,要想行,先改名。

21樓:秋日蒼穹

期待有更多碼農把精力放在追平中美差距上而不是對國內的企業冷嘲熱諷。拿著最多的工資幹著最崇洋媚外的活,偽小布林喬亞的嘴臉體現的一覽無遺。人家華為好歹是世界頂級通訊公司,憑他們的研發投入就算放ppt沒過個三五年誰都不敢打包票他們是虛假宣傳,你們呢,你們和人家能比嗎?

順便那些名字下面頂著個學校給自己母校招黑的,你們既然敢把母校擺在個人主頁,那就做些讓她們臉上有光的事,而不是在這釣魚反諷拉低群眾對她們的評價。

22樓:[已重置]

據我一位在華為工作的朋友說,鴻蒙系統和天賜系統屬於「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表面上,華為一直在為鴻蒙系統造勢,實際上這是為了麻痺老美,暗地裡在加緊對天賜系統的開發匹配。

23樓:

作為這個系統的開發者之一,之前我還在steam上造大型戰艦,我可以來回答一波。

我們對系統的手機版和tv版進行了更新,修復了一些bug,新增了一些新功能和bug。

1.修復了顯示系統為安卓9.0的bug,更新後系統不會再顯示為安卓系統而是天賜系統beta0.25.0。

2.對設定中的adb進行了隱藏處理,以後不會再出現adb選項。

3.已經完美相容安卓9.0,可以直接安裝和使用安卓軟體,原生軟體暫停開發。

4. 系統將自帶360手機衛士或平板衛士來保護手機或智慧型電視安全。

pc版正在研發中,我們會開發很多版本,這些版本都將相容windows系統,而且能夠安裝大部分windows下的軟體。

旗艦版將基於Windows NT6.0核心(Windows Vista build 5840)

企業版將基於Windows NT6.1核心(Windows 8 build 7850)

平板版本將基於Windows NT6.2核心(Windows 8 build 8400)

基礎版基於Windows NT5.2 核心(Windows longhorn Omega-13 )

家庭版將基於NT6.1核心(Windows 7 build 7260)

專業版將基於NT6.3核心(Windows 8.1 build 9483)

高階版將基於NT6.4核心(Windows 10 build 9834)

我們的pc版一定會比reactos做得更好,而且會像在使用真正的windows系統一樣。

24樓:老Duechi

這個新的中國產作業系統AI演算法非常厲害,厲害到什麼程度呢?

我可以對著食物拍照,它會立刻通過食物的外觀,推斷出這個東西好不好吃。

於是我做飯都是把手機對著灶,再通過手機觀察我的菜。

這是我做菜時通過天賜作業系統的手機看到的。

它的AI有多厲害呢?

當我加一勺鹽,它的分數就會往上加。鹽加太多又會扣。

不管我對我的菜做了什麼,分數都會立刻變化。

所以我可以很直觀地看到自己做對了沒。

想到以後飯店大廚們,王剛們都會以

這樣的姿勢炒菜,我心中無比自豪。

這就是乙個科技強國的廚師們該有的樣子。

關於國產作業系統你有什麼預期?

李小狼與木之本櫻 根據美利堅合眾國相關法律法規,安裝本系統需要實名制 根據美利堅合眾國相關法律法規,您被列入黑名單失信主體,不允許安裝或使用本系統 根據美利堅合眾國相關法律法規,安裝指定VNP需要上傳外貿相關企業營業執照。亞馬遜大資料匹配,根據您的口味為您推送XX商品 即日起,美利堅移動的手機卡將全...

國產作業系統的大亂局下為什麼不整合deepin 優麒麟 中興支點等成立統一的作業系統,聯合開發呢?

叮咚 第一類 Windows,Linux和macOS都是屬於古老的非智慧型系統了,在Linux上做些二次開發也不能算是什麼大的創新。第二類 Android和iOS帶一點智慧型的味道了,包括國內各種安卓定製版。但是,確實有下一代的作業系統,確實需要下一代的作業系統。第一類和第二類作業系統產生了很大的惰...

為什麼一直沒有國產作業系統冒出來,或者至少佔據一部分市場?

城下秋草 贊同我另乙個問題下的回答觀點類似 中國離開微軟的windows系統和谷歌的安卓系統蘋果的系統後有什麼影響?對中國而言,可能還不如盡力發展另一套技術生態 非矽基 閒雜等人 你的觀點沒錯,技術什麼的在資本面前從來都不是問題。pc作業系統技術已經很成熟。你開發了乙個系統,結果沒人用,你怎麼收回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