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的,jun校和部DUI裡的gay是怎樣生存的?

時間 2021-11-22 21:32:50

1樓:

以前看過乙個類似的問題,恐怕是因為涉及Jun隊的關係,後來被解散了,幾面的答案無法再檢視。不知道這個問題以後會不會遇到同樣的情況。

在Jun隊時的生存其實同其他的zhan友兄弟們並沒有什麼不同。都是男人,而且是成為了Jun人的男人,免不了訓練,免不了摸爬滾打,免不了身心的磨礪,都會練就出一股鐵錚錚的氣息。只是在Jun校期間會有學業,心思也相對單純,而進入Jun隊工作以後,應付各種雜事更加多一點,身上的責任感更重,做決定會變得更加謹慎。

不變的是都保持著深櫃,維持著同身邊的人一致的鋼鐵直男形象,同時也偷偷享受著和zhan友兄弟之間簡單的情誼,又要盡可能避免自己深陷其中,終究是會稍微有些壓抑。

如今雖然已經退役了,仍是時不時懷念那些時候,不論是Jun校時,還是畢業分配之後。zhan友兄弟間的情誼是簡單的,在日復一日的一起生活制度中的除了學習、訓練,還有穿插著各種吹牛;包含著各種葷段子的玩笑;球場上的揮汗如雨;浴室裡的坦誠相對,自己偷瞄積攢幾眼盡量控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也曾深深愛過自己形影不離的兄弟,卻不能讓他知道免得破壞了彼此的得來不易的關係,卻又因為一些別的原因而疏遠最後隨時間沖淡……都是些值得回味的東西,只是都埋在心裡了。

2樓:黑黑的老白

怎樣生存的?就那麼生存唄,該幹啥幹啥。和周圍人一樣,要面對的問題,要處理的事情都是一樣的。只是性的趨向和周圍大部分人不同罷了,有時還要刻意假裝一下和周圍人的趨向是一樣的。

我是在部隊裡開始認同自己的。大學時,發現自己有這個傾向,來到部隊發現,就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感覺。平穩過度,並沒有什麼糾結和恐懼。

在部隊每天就是訓練、站哨、幹活。想的就是如何能讓自己訓練和考核成績更好一些,班首長交給的任務完成的更出色一些。每天累的臭死,沒時間想別的。

只有在休息時,別人聊的是自己的女朋友,以及和女朋友的「經歷」,而自己想的是自己什麼時候能有個男朋友,同時還得附和著戰友們的話題,時不時插幾句嘴,以掩飾自己彎的身份。最多也就是趁著洗澡的時候,看看身材好的戰友,偶爾打鬧一下而已。

有關係好的戰友,形影不離甚至睡乙個被窩那種,有時還會手拉手,但是真不管多想,除非兩人明說,不然沒法確定對方是不是。

也曾幻想能在部隊裡有乙份感情,兩人又是戰友又是兄弟又是愛人的那種感覺。但這種事可遇不可求。或者說,遇都很難遇到。

其實在部隊裡,對於gay這個問題還是挺避諱的。這個環境裡,確實會有一些,有的是幹部,有的是戰士,但大家無一例外都會深深的隱藏著自己,為了自己的前途,也是擔心一旦暴露而不被接受。

退伍後,回到社會,在外企公司幹過,現在是在體制內單位。

外企公司確實要開放和寬容一些,但我仍是隱藏著自己。白天和大家一起忙工作,愁業績,愁專案進展,愁宣講活動。下班後,會和關係好的同事一起喝酒,一起吐槽。

在感情問題上,始終用乙個謊言支撐著:有女友,異地,且女友是軍人,不能常見面。我用這個謊言支撐了很多年。

公司裡也有公開自己傾向的,大家也都表現的寬容且友好。但對我來說,還是不敢暴露。在公司,有乙個好哥們兒,人帥,身材好,又會撩。

平時我倆同出同入同吃飯,我倆經常一起喝酒,喝完就睡一張床乙個被窩。但從沒有身體接觸,人家是直的,有女友。我雖然挺喜歡他,但也只能壓在心裡。

現在在體制內單位工作,這個環境更加傳統和腐朽,同事的思想更加老化,年齡也更大,平時除了工作外,沒有其他交流和接觸。而且更要隱藏自己的身份。需要用乙個又乙個謊言來掩飾和隱藏。

這一點,確實很累。

可能是自己心智成熟的比較晚,以前雖然也想有個伴,但感覺沒那麼強烈,不是非有不可。再加上自己性格太悶,在情感上太過被動,又比較佛系,沒什麼渠道接觸圈子,所以一直以來也都是單身。一年以前人生第一次有了抑制不住的心動,我以為自己的愛情來了,但不知什麼原因,後來卻沒能在一起。

這件事對我打擊很大,一直沒能走出來。

這件事後,自己開始更加期待乙份感情,期待有人愛。但可能越是期待,越是想要,反而越是得不到吧。自己平時接觸面很小,怕是以後會孤獨終老。

網上有很多內部消化的夫夫。確實,當過兵的人,還是喜歡找當兵的,我也是。當過兵,會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從形象、氣質上,也都會更加喜歡和認同。

但也是因此,也更加提公升了找到另一半的難度。

我有個朋友說,對於gay,喜歡、戀愛、一起生活是三件不同的事。我理解他說的意思,但我發現自己做不到。對我來說,我得先喜歡,才會有慾望,才會想去更深入的接觸、戀愛,直到最後一起生活。

既然這是乙個釣魚的話題,最後還是附上我在另乙個問題的回答鏈結,男生怎麼在知乎上找到男朋友? - 黑黑的老白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有興趣的戰友可以私聊。

3樓:腐竹

在部隊裡呢還沒有完成對自己身份的認知,對戰友們並沒有什麼非分之想。新兵連時期認識乙個關係挺好的戰友。他是回族人,吃飯的時候豬肉都給我了。

退伍以後才發現他也是,後悔當初沒有發生什麼,哈哈哈!

由於當初啥也不會用,什麼也不懂。根本就不會想發現其他的gay搞物件啥的。

下連以後有個二期班長胸特大,聽說是在陸戰待過,人也是有點憨憨的感覺,是我喜歡的型別。不過也不敢對他怎麼樣,也就偷看他的身子,運氣好會碰見一起洗澡,就已經很滿足了。

現在懂的找人的渠道多了,軟體啊,知乎啊,微博啊 and so on......要是當時懂了這些再進去說不定找到的機率會大很多,如果單位大的話找到的機率更高,自己也可以去旁敲側擊。

在微博也看過很多也看過很多現役的一對兒,各種秀恩愛,看得我酸的一批,不過也基本不在一起,男人誰還不知道誰呢。

軍圈撕逼的事兒也不少,混熟了誰是誰的前任,誰裝深情背地裡到處約大有人在。都是血氣方剛的小伙汁。且行且珍惜,看好人了再下手,小心大禮包。

有乙個gay裡gay氣的同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珩 我是那個同桌超級GAY的後桌,他們到現在還是同桌,我就每天上課看著他們 搞來 搞去 真的很甜 還有cp名!溫文爾雅!每天上課 摸來摸去 還有那種濃情對視 連拉臭臭都要一起去的那一種 我就每天看著他們膩歪,我跟我同桌,兩個小女生 面紅耳赤的那種! 同桌超級GAY 我相信等我回答完這個嚴肅而又專業...

玩兒守望先鋒的隊伍語音裡有乙個諧星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蘇書書 挺好玩的 今天關機前最後一把競技,隊友給我印象最深的台詞就是拔刀源砍點裡人 誰是你爸爸,誰是你爸爸!我 半血猩猩!半 猩猩開大 隊友半血源 對不起對不起你是我爸爸你是我爸爸 我們家猩猩要搞件大事兒 源氏還是麥克雷跟著猩猩蹲在乙個角落,還專門壓低聲音小聲和我們講 我把對面安娜偷了誒嘿嘿嘿嘿!麥...

球狀閃電裡陳博士和林雲的情感到底是怎樣的?

亦禍 藍玫瑰單枝的話語是 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怎樣才能擁有乙份溫柔的情誼。林雲應該是感激陳博士一直以來的陪伴,以及對陳博士對她的單戀做出的回應 柳思道 陳博士單戀。林雲對他就是那種從來都沒有往男女朋友那方面想過的純潔的男女關係。我大學五年從沒談過戀愛,但是一直在做別人的男閨蜜。到什麼程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