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偶然獲得一把手槍 power ,你的人生軌跡會因此發生哪些改變?會產生什麼樣的蝴蝶效應?

時間 2021-06-13 03:25:41

1樓:二十馬赫的微風

膽小的直接交了,我就算不交也就敢私下沒人時玩玩。最多到深山老林裡戳靶子。並且打幾槍還得馬上轉移。不然持續的槍聲會引起人們注意。那時我就涼了。

我在野外射箭時被吃瓜群眾發現時就要趕緊轉移陣地。不然那個手殘的一報警我就涼了。所以完木倉時必須打一木倉換乙個地方。

如果真到我手裡了,就等於多乙個見不得光的玩具。不到生命危險時不會拿出去用的。你只要不張揚,作死沒人知道就沒事。

有圖為證

公園作死的大佬

這個更牛了,演都不演,直接在路邊射

2樓:1677833167

沒什麼大的變化,以前水彈還可以玩的時候加了乙個群,裡面有個群友就是。他們那掃黑除惡端掉了乙個深山裡的賭場,然後他聽說有個老太去那減了八萬塊現金後也想去碰碰運氣,結果不僅撿了兩千塊錢,還撿了一把手槍和少許子彈。一直都喜歡這個,這回撿到真的了,他肯定愛不釋手,拿回去玩了一段時間把子彈打完之後覺得也沒機會搞到子彈,同時也覺得這個是違法的,就上交派出所了。

對他來說,撿到這把槍就相當於多了個玩具,多玩了一段時間而已,最後還是老老實實玩水彈了

3樓:恨非當時醉

這得看你處在什麼樣的人生境地了?

當你處於人生的上公升階段,一帆風順、意氣風發的時候,估計大概率會選擇上繳或藏起來,不希望因為這個影響自己的人生軌跡。

可當你陷入人生困境的時候,可能性就有很多了!也許會鋌而走險,利用它博上一把,為自己尋求一線生機。也許會報復社會,幹出點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也許依然保持平靜,不去縈繞於此!

但不管選擇什麼,「不擇手段非豪傑,不改初衷真英雄」,請保持本性,記得本心!

非副省級省會城市一把手級別

頂頂熊 非副省級城市的省會城市 自治區首府城市 就是地級市,市委書記正常情況下就是正廳級。但是,目前所有省會城市 自治區首府城市 的市委書記必由省委常委 自治區黨委常委 甚至省委副書記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 兼任,所以,目前非副省級城市的省會城市 自治區首府城市 市委書記是副部級。除了書記高配,由副部級...

想定製一把手工吉他,想請教木料搭配問題?

梁東東手工吉他工作室 其實適合乙個人的材料不會只有一種搭配,只能說你個人不喜歡的搭配有哪些,那就別用。再有最重要的就是琴師了,沒那水平的師傅什麼材料都做不好的。 大鳥兒 日式指彈選莫瑞斯,headway Tommy粉就maton808 布魯斯就吉布森j45v bensusan粉就lowden 馬玫的...

在大學中,班長和團支書誰是一把手?

愚者 有錘子一把手,有錘子權力 大三分班完,班長個個沒人願意當,只有乙個喜歡整活的危險分子報名。為了阻擋他當上班長給我們表演絕活,我只好挺身而出臨危受命。後來從團支書到底下的委員全部沒人當。我就在QQ上面乙個乙個私聊說好話,這才把職務推銷出去。大學以來當了3年班長,不出意外大四下也是我當班長。班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