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紐西蘭永久居留權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5-31 18:04:32

1樓:simou 吳

多了乙個落腳地而已,人生那麼長,換不同地方生活也很好,

而且紐西蘭福利還真不錯,地少人多,等年紀大了搶不動資源了,還能有個保障!

2樓:美移移民社群

永久居留權對於沒有辦法坐移民監的人來說吸引力很大,很多人選擇移民專案時被其他國家的移民監要求擋住,並且有大部分人辦理移民都是衝著孩子的教育,要說自己真的去住的願望極低,有了永久回頭籤,少了麻煩,多了在另乙個國家出入的自由。因為你就算是回國生活或是去其它國家居住,都可以隨時回來紐西蘭。

3樓:「已登出」

拿到紐西蘭簽證以為著什麼?

就是紐西蘭想走就走的旅行,在當地可以享受免費教育,醫療,和當地社會福利。

其實就是多了乙個選擇,可以到紐西蘭工作,生活。體驗不同的人生。

4樓:spritezero崴

1,多個選擇,而且PR可以讓你不用考慮,我該續簽證了。

2,多種生活方式,紐西蘭的生活很安逸,而且很簡單。

3,可以算合法居民了,並且享受公民待遇,除了不能參加競選。

4,你未來的媳婦如果是國內過來的話,可以幫她辦身份了5,你孩子可以是紐西蘭國籍了。

6,可以國內-紐西蘭來回飛,買張票就走。

7,找本地工作簡單了,因為很多任務作都需要PR或者CITIZEN8,享受紐西蘭的美好生活

5樓:勞風雷

我的感覺是,得到永居簽證意味著生活又多了一種選擇,和乙份保障。

我申請技術移民主要目的之一是給我女兒乙個永居簽證,這樣她在將來求學,工作,生活等諸多方面多了一種可能。如果將來她不喜歡國外,或者喜歡上了其它國家,我也會尊重她的選擇。

究其本質,想讓她的人生,更加自由一點,如此而已。

6樓:

1. 合法居住

2. 合法工作

3. 享受醫療服務。譬如醫療保險是只有兩年及以上工籤或者Residence才能申請的,GP同理。但是ACC之類的意外旅客都有所以沒差別

4. RV換成IRRV以後可以享受大多數福利……不過其實除非你不是生一堆娃在家裡不上班這種,或者能力挫到連份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或者厚著臉皮騙福利的話,其實沒太大區別的。

5. 可以投票了……

為什麼瑞典給敘利亞難民永久居留權

JIAN 中國的某些居留瑞典的團體和個人只是自私自利的小人之心度君子之心而已。中國移民的看法無法代表他國議會的看法。大多數中國移民都是經濟移民,為了享受資本主義的現代化生活方式,不管是窮移還是富移。這些人在國內一樣有吃有喝,沒有生命危險。而難民在本國發生戰爭之前沒有多少人死皮賴皮削尖腦袋為了享受資本...

如何看待永久居留權條例引起軒然大波?

已登出 當南非黑人造反,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南非人,當法國被黑人占領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法中國人。當山大引進黑人留學生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山大學生。當廣州黑人氾濫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住在廣東。當我兒子變成小尼哥而我老婆不是黑人的時候,已經沒有人替我說話了。我們現在還沒有...

本人 IT 畢業生,已經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權,不知道該不該留?

提莫斯 如果不是國內真的有千萬的家產要你去打理,能不回去就不回去吧。孩子越小出來語言方面越容易得到鍛鍊。澳洲生活水平有目共睹。另外每次回國就要想著翻牆上網實在是煎熬。 看了大家的回答問題基本上都在飲食安全環境汙染醫療等切身相關的方面選擇背對中國,我是覺得中國雖然在一天天變好,沒機會出去的人在找機會,...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