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伯克級和我軍052D型在防空效能上有沒有差距?我052D的防空戰力能達到伯克三幾成?

時間 2021-05-31 08:41:11

1樓:廟算

伯克攔截前衛發射的彈道飛彈

2樓:

伯克級-IIA驅逐艦(伯克級的最新型號)總共攜帶者96個垂直飛彈發射井和8個專用的反艦飛彈發射井,根據飛彈的尺寸,每乙個Mk 41的垂直發射單元可以容納1-4枚飛彈。052D只有64個垂直飛彈發射井,而且沒有像052C佩戴的8單元反艦飛彈發射裝置。伯克級總共建造了62艘,052D按照目前計畫只會建造12艘。

結論是,052D無論是在單艦火力和艦船數量上都無法與伯克級抗衡。中國海軍目前的驅逐艦總排水量世界第三,低於美國海軍和日本海上自衛隊(國家驅逐艦實力排名)。中國海軍驅逐艦實力距離美國海軍還遠著呢,先超越了日本海上自衛隊再追趕美國海軍吧!

3樓:

3部SPG62能滿足3個方向9-12枚飛彈的末端引導,SPY1能引導20枚飛彈。一般認為伯克級最多3-5個方向。

這只是理想情況的資料,毫無意義。

我是六年級De女學生,喜歡乙個和我差16歲的老師,有什麼辦法能博得好感麼?

她是女生嗎?其實學生都會希望得到老師的喜愛。獲得老師的喜歡其實也很簡單。首先你要好好學習,上課時候表現突出一點,自然會注意到你,多和老師互動。其次呢,你應該想要生活中也能親密一點吧,那也好辦,下課後幫老師拿書啊端水啊,經常去辦公室找一找她啊,都是挺好的方法。 辣條娘娘 好好學習,別被騙,看清他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