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反曲弓是手動檔,複合弓是自動檔,那麼直拉弓呢?

時間 2021-05-30 22:27:47

1樓:CharliE

直拉弓和反曲一樣,手動擋沒毛病,直拉有點類似於五菱巨集光適合入門(神人也能打出好成績),一般直拉弓也就幾百塊,打著打著該走哪條科技樹就出來了

2樓:魯大興

器材也許會為我們接觸這項運動產生影響,但絕對不是絕對因素。

所以我建議大可不必在這件事情過於糾結。

2.至於你文章中提到的「復合」「反曲」「直拉」可能會出現多重概念的出現。所以問題存在漏洞,不便針對性的評述。但是樓上有人提到複合弓原理的文字寫得很好,可以學習一下。

3.反曲和直拉的區別還是比較值得研究。一方面,直拉的理論歷史出現時間要早於反曲。

(美洲傳統獵弓愛好者甚至認為反曲是作弊行為)這也側面體現了「反曲」的先進性。反曲的原理其實也很容易理解,就是在弓開啟的過程中,弓稍梢頭在完全達到90度之後,由於整弓的可拉長度達到最大,降低了拉力曲線上公升的幅度。

簡單的說,反曲原理是一定程度上讓拉弓的末端拉力不會快速上公升。劍鬼的文字裡有很清晰的描述,可以學習。

另外擴大了弓長也一定程度增加了放箭的穩定性。

4.關於劍鬼文字的結論,「直拉弓更適合新手入門」我不太贊同。

其實直拉弓相對反曲弓,在相同的資料引數下,對於新手入門並沒有明顯的區別,反曲弓因為有更合理的拉力曲線,和系統的器材配套,使用反曲弓來進行訓練顯然是更科學的。只是直拉弓的製造成本更低,且已是被淘汰的技術(這裡並不包括美洲獵弓領域)。

3樓:李溢泮

什麼莫名其妙的說法,在射箭圈子裡沒聽說過。

直拉弓和反曲弓的主體結構上幾乎一致,差別在於拉感不不同。

學習射箭,最好從反曲弓入手。因為作為競技運動專案,反曲弓的各項練習有比較豐富的資料和動作標準。通過反曲弓練習可以感受到射箭動作的一致性和直線用力,有利於傳統弓/光弓/美獵的練習。

坦克車是手動檔還是自動檔?

二舅 21世紀以後的世界各國輪式裝甲車輛大量採用液力機械自動變速器 AT 如美國Allison公司從20世紀70年代後期,所提供的輪式車輛各類傳動裝置均具有自動變速功能。德國倫克公司從20世紀80年代開始,所提供的傳動裝置也都己經具有自動變速功能。典型產品有美國艾里遜 Allison 公司WT系列的...

怎麼快速判斷前方車輛是手動檔還是自動檔?

劉嵩 稍微冷門或者說適用性小一點的。下地下停車場,下坡過程中全程亮剎車燈的不好說是自動還是手動,但是下坡中較長時間不亮剎車燈的一定是手動擋。 阿驢 起步時看剎車燈,先剎再起步的是自動擋。減速時看剎車燈,提前持續踩亮的是自動擋,間斷踩或者快停才踩的是手動擋 高手 因為手動擋開熟練了會較多利用降擋減速。...

預算8 10w,是買個手動檔好還是自動好

我不是晨仔呀 看題主要求,首先是代步車,其次要求的是質量,不知道題主想代多久。我建議嘛,新車10W手動擋,自動擋能選的少之又少。其實沒打算開多久的話買個二手的也行.就是二手的需要專業的人士幫你驗車。 楊靖 你的描述有點不知所云,現在的車除了麵包車我想不到有什麼車轉向不是電子助力的 其次這個價位你也買...